炮灰穩婆之子—3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穩婆之子—3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雲行的靖郡王府在三個月後翻新成功,他也成功住了進去,又順和帝賜了一些仆從,總共二十多人,他也懶得再去牙行買人,就先將就著用這些人。

    管家叫羅成新,調入靖郡王府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督辦一場宴席,雲行要請養父母一家人,還有柳口巷的全部叔叔阿姨,當然也少不了阿木這個便宜外公,薩迪克、圖爾曼這些便宜表哥和舅舅,還有就是雲行的三個朋友墨清、談天磊和季承安。

    羅成新親自領著幾個小廝、丫鬟來到柳口巷送邀請函,街坊領居們第一次拿到這兒高檔的邀請函,個個都驚呆了,保持著神炫的表情目送羅管家他們離去,看著他們挨個敲門送邀請函,陳家對門的那中年大叔驚叫道:“我的天了,我要去皇子府參加宴席啦!”

    柳口巷盡頭就是天一觀,現在天一觀就隻有陸白一人,當然陸白其實有打算收徒,但他自己為自己算了一下,他收徒的時機還不到,大概還要再等好幾年以後,現在嘛就隻能靠自己再多鑽研了。

    收到邀請函,陸白自然不會拒絕,何況就是沒邀請函,他想去靖郡王府,難不成雲行不讓他進門?

    三天後,柳口巷一共二十多戶人,家家戶戶拖家帶口往靖郡王府而去,不過他們都帶了賀禮。

    嗯嗯嗯,當然,這些賀禮充分的體現了禮輕情意重的特質。

    不管羅管家怎想,雲行是十分高興的,畢竟他從小在柳口巷長大,對柳口巷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都有一份感情,現在他身份不一樣了,或許以後大家會變得生疏,但至少要維持著最基礎的感情。

    這場宴席是圓滿的,反正大家都很高興,可謂是賓主盡歡!

    五天後,靖郡王府還辦了一場宴席,邀請諸位皇子和公主,這宴席就比較正規,且因為諸位皇子和公主都是分了派別的,像大皇子和二皇子每每碰麵就是互相嘲諷,三皇子、四皇子和五皇子也不合拍,但仨人偶爾會合作擠兌大皇子和二皇子。

    六皇子、七皇子和八皇子年齡相仿,他們仨關係較好,但內部也不是沒有矛盾,而九皇子和十皇子就是倆弟弟,他們倆比雲行都大三歲多,這倆從小生活在哥哥們的陰影之下,一向沒什存在感。

    七位公主,除了四公主和五公主是親姐妹抱團之外,大公主、二公主、三公主和六公主、七公主那也是爭鋒相對,就沒有一個省心的。

    雲行一直生活在直來直去的世界,對於諸位兄長、姐姐一個不順心就說些繞彎子的話,起初他都反應不過來,得咀嚼好幾次才能明白,後來他幹脆就懶得去理解了,一律都當做聽不懂處理,不想參加他們的牙尖嘴利盛會!

    隨著雲行漸漸適應了皇子的生活,他的二十歲生辰來了,他對大不大辦生辰宴和及冠禮沒什想法,但架不住順和帝想要辦啊,所以提前一個月,禮部和宗人府就開始為他的及冠禮做準備了。

    作為及冠禮主人翁,他唯一被要求的就是反複來去的練習禮儀,這些禮儀練得他心覺得累得很。

    這天,禮部尚書領著倆下屬走人,雲行趕緊也從郡王府溜走,臨走前和管家說道:“羅叔,晚上我不回來啊。”

    羅管家笑吟吟道:“好的,殿下。”

    雲行打算回陳家鬆快鬆快,果然他自由自在了十九年,要生活在條條框框之間,著實難受。

    但這些禮儀也不是沒有用處的,因為會提升一個人的氣質。

    靖郡王府所在的金玉坊離著玉景坊隔著兩個坊區,其實也不算遠,以雲行的教程,走得慢都隻需要兩刻鍾,走得快的話,不過半刻鍾就走到了。

    剛走到八街拐角處,迎麵就差點和人撞上,雲行反應很快,一個閃身就讓開了。

    雲行忍不住心中嘀咕,差點撞到人?

    對方是個年輕女子,她踉蹌了一下,她抬起頭,一張俏臉怒氣勃勃道:“怎回事呀?走路不會……”

    下一刻,她的聲音鬥轉直上:“是你?陳雲行!”

    雲行定睛一看,一下子就認出來了,頗為意外道:“赫連真?”

    這不是好幾年前,他在大興城認識的那個小姐姐嗎?她居然來京城了呀!

    赫連真一把抓住雲行,喜出望外道:“哎呀,你是京城人吧?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幫我一個忙唄!”

    雲行悄悄抽回自己的手臂,後退兩步,說道:“赫連姐姐,我能幫則幫,幫不了那就愛莫能助了。”

    赫連真送他一個白眼,說道:“我到京城有一段時間了,認識了幾個有趣的朋友,結果昨天他們得罪了譚國公府的六公子,被扣在六公子養外室的房子了,你是京城人,這可是你的地盤,應該可以和那該死的楊興昌談判一下吧?”

    雲行皺了皺眉:“你們做了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穩婆之子—3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