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端著木盆默默地回到屋,這個時候,靈霄道人和唐院正正好端著藥碗進屋,唐院正服侍隆平帝服藥,靈霄道人繼續準備接下來需要用的藥。

    “若穀,你在外麵看什?”靈霄道人就單單看到那群暗衛和禁衛圍成一團,不知道在幹什?

    隆平帝喝了藥,馬上催吐出一大口膿血,但他覺得狀態卻很好,因為剛剛發昏的腦袋一下子清醒不少。

    他耳朵嗡嗡嗡的,剛才也隻聽到外麵有些喧嘩,卻沒留意到底什事情。

    此刻,精神狀態好很多了,便揉著額頭問道:“外麵怎了?”

    陳舟連忙說道:“女刺客啊!我看禁衛他們的反應,是刺殺陛下的刺客被抓住了。”

    隆平帝繼續揉額頭,李德奇幫他一起按揉,他皺眉道:“女刺客?顧泰那二兒媳婦穆清雅?”

    除了她,還能有誰?之前他也十分想不透,她一個女人悄悄潛伏回京要做什?

    敢情她是來完成顧泰沒有直接完成的事情,想來是想在那奇物的幫助下,刺殺他!一旦他死了,朝堂局勢必然混亂一片,這樣他們就可以有所作為?

    “她不是突然消失了嗎?又突然出現了?”

    這時候,暗衛統領和禁軍統領來了,他們是接到聖上被刺殺的事情才從衛營趕進宮的。

    在外麵從手下那了解了一下事情始末,暗衛統領、禁衛統領看著一眾下屬,一臉你們在驢我的表情!

    “老大,我們這多人都看到了,陛下和李總管也看到了,總不會所有人都看花了眼吧?”暗十五就差發誓了。

    其他人齊齊點頭,一名禁衛說道:“是啊,我們不可能所有人都眼花,這個女刺客肯定是有一個藏身的什寶貝,可以在空中流動,她藏在那寶貝,跟著來到了端華宮,但不知道她那寶貝出了什問題,突然就把她丟出來了。”

    暗衛統領、禁衛統領半信半疑,兩人再次審視了一下那名刺客,這才趕緊進屋。

    兩人再次從隆平帝這證實了一下,暗十五他們看到的確實是真的,這名女刺客是突然出現的,她手上拿著長劍,直接朝陛下刺去,本是朝著脖子而去,她從空中突然出現的,但隆平帝說時遲那時快直接往後仰,躲過了脖頸,千鈞一發之際,被刺中了左肩胛骨。

    隆平帝每回憶一次,都覺得身子在哆嗦,但他還是猶如自虐一般,不停的回想,直到覺得不那害怕為止。

    重新睜開眼,隆平帝眼已經沒有一絲害怕,他依舊是那個威嚴的皇帝,誰都不能看到他的脆弱!

    暗衛統領和禁衛統領把女刺客帶走了,為防女刺客突然醒來逃遁進她那個可以移動的藏身所,她被用繩子連在一捆長竹竿上麵,前麵有人抬著她,後麵有人抬著這一捆竹竿。

    但直到送入暗衛營最嚴密的地牢,女刺客都沒有醒過來,不過暗十五他們研究了好半天,總算搞清楚了女刺客臉上的易容是怎回事。

    暗九暗搓搓道:“老大,這女刺客這易容術高端啊,壓根不需要什人皮-麵具,就像那些女人敷粉就能把自己的臉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我得好好研究一下。”

    暗九、暗十一他們研究了足足半個時辰之後,雖然沒有研究出來什核心的易容術(化妝術),但把女刺客臉上的妝容洗幹淨後,總算認出女刺客是誰了。

    暗衛統領並不意外,因為他們調查了穆清雅之後,對她的能力從來就沒有高估過,一直都在低估。

    穆清雅是在第二天醒來的,一醒來就發現自己被捆起來了,幾乎是動彈不得,她一下子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情,瞬間臉色大變。

    她的空間呢?但無論她怎感想,空間都沒有任何反應,她也沒有在身上發現什痕跡,左手心那個紅點消失了,她不禁心頭沉入穀底,也就是昨天她被隨身空間拋棄了?

    為什呢?難道是她刺殺皇帝引發的惡果嗎?

    現在怎辦?她已經不敢想再刺殺隆平帝的事情了,她不禁苦笑,看來是穿越後,多年的安逸生活教她失去了警惕心和基本的判斷能力,她昨天不該在大庭廣眾之下刺殺隆平帝,而是該多一點耐心,等到夜深人靜,隆平帝一個人睡在龍床上,那時候才是她最佳出手時機,結果她仗著隨身空間,以為抓不到她,但她翻船了!

    不一會,有人發現穆清雅醒了,來了一個婆子,給她喂了一些米湯,然後就是把捆在一起的雙腳分開鎖上鐵鏈子,讓她腿腳可以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讓她如廁方便。

    暗衛統領提審了穆清雅,一叫破她的名字,她才知道自己身份暴露了。

    當然穆清雅不言不語,什都不說,不過暗衛統領也不意外,江夏侯還不是一言不發,但他們還不是該調查的都調查出來了嗎?

    現在就等捉拿顧家在逃在外的那些人了,當然如果一直抓不到人,也不會一直等他們,會先給已經抓到的這些人判罪。

    據每天及時消息回報,應該要不了多久,顧家在外的那些人就會被抓回來,因為他們其實並沒有走遠,就在京城南郊的那一片大山深處。

    端華宮,隆平帝夜睡得很安穩,他原以為會睡不著。

    李德奇及暗衛統領、禁衛統領三大保鏢團團圍著隆平帝,他們仨幾乎是一夜未眠,要等第二天隆平帝醒了,他們才能休息。

    而陳舟躺在小床上,閉上眼神魂就來到了另外一片空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