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1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1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站在人群,他沒動。

    周圍人也很安靜,但有哭泣聲。

    是陳若西在哭,還有東興伯府他們那三家出嫁的姑奶奶們,她們悲泣著。

    高台上,官差高喊:“有親人來說收屍嗎?”

    陳若西她們馬上上去了,就連顧家也有人上去,是顧家宗族那邊的族人。

    陳舟沒有離開,周圍人倒是漸漸散去了,陳若西再裝殮好父親的屍身,回頭往底下一看,看到了大哥!

    陳若西微微一怔楞,這段時間,刑部往外公布了所有人的罪行,她自然看到了完整的告示。

    自然也知道她的大姨,也就是大哥的親生母親是為何而死。

    她眨了眨眼,再次看去,卻看到了舅舅和舅母,還有表哥表弟他們。

    她多希望舅舅舅母能伸出援手,但隻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離去。

    她低下頭,眼淚嘩啦啦往下掉,壓製不住的哭泣。

    陳舟之前沒有發現永城侯和永城侯夫人,還有表哥表弟他們的到來,這會子才看見。

    永城侯一直想見外甥,此番見到了,自然不會讓他溜走。

    陳舟倒也沒想著溜走,主要是今天他就是特意出宮來看行刑的,完了他愛的趕緊回宮。

    永城侯抓著外甥的手不放:“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真的不會有事?”

    陳舟抿唇笑道:“當然不會有事了,舅舅放心。”

    “那你總是呆在宮也不是個事兒,聖上什時候放你出宮?”

    “應該會在下個月,最遲不超過三月份,長樹殿下的身子骨已經好轉許多了,不需要師父留在宮,以後隻需要隔幾天看診一下,調整一下藥方就好了。”

    永城侯這才放心,陳舟告別舅舅舅母和表哥表弟們,回宮的路上買了一些新出來的玩具,這些至少能讓長樹和詩詩、菲菲玩半個月哦。

    三月初,隆平帝身上的毒素除得差不多了,還餘下的一絲絲有些頑固,需要人體自己的排泄係統把它排出去。

    小皇子長樹身上的毒素也清除了,以後就靠好好的調養著就好了,這也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長年累月的堅持。

    陳舟和靈霄道人出宮了,但靈霄道人還不被允許離開京城,當然他可以回靈霄觀,但不能在靈霄觀呆太長時間,他需要在京城隨時待命。

    靈霄道人也沒法,隻能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等到年底,他就真正自由了。

    而他在京城住哪?自然是住徒弟的家中了。

    陳舟領著倆女兒回到健康街的陳家,但沒多久,宮就來聖旨了,說把江川侯府賜給他,還有爵位也歸於他,所以他可以搬回江川侯府。

    於是,第二天,陳舟帶著宅子的下人又搬回江川侯府了,消息傳開後,滿朝文武隻能感慨陳若穀運氣真好啊!

    還沒有把侯府重新整理幹淨,永城侯和永城侯夫人就來了,在他們之後的便是孔元甲、呂天河和丁泓俊帶著喬遷賀禮來了。

    這讓陳舟有幾分哭笑不得,還喬遷賀禮,他們真能想得出名頭!

    永城侯夫人笑吟吟道:“晦氣去了,迎來了福氣,若穀的好日子還在後頭呢!”

    陳舟附和道:“舅母說得對,福氣到了,要慶祝一下,過幾日,等我整理好家的事務,便宴請諸位親朋好友,四鄰街坊。”

    永城侯夫人當即拍板道:“我來幫你辦!”

    花了幾天時間,重新整理侯府內外,因為禁軍有嚴格的管理條例,且這又不是戰亂年間,軍隊可以化身為野蠻人,所以江川侯府被包圍那些日子,禁軍並未動麵的一草一木,隻是搜查了一些信件之類的,而現在這所有東西都歸陳舟所有了。

    把一些礙眼的東西統統丟掉,一些值錢的東西留下來,又把那些陳舊的裝飾品換掉,整個侯府就煥然一新了。

    永城侯夫人來幫忙籌備宴席,陳舟就發請帖,三位朋友自然是鄭重以待,還有以前的一些朋友,也不可能真的完全不搭理,發個請帖,他來了的話,大家可以維持馬馬虎虎的朋友關係,如果不來的話,那就算了。

    倒是威國公府那邊,陳舟犯了難,要不要請呢?認真思考過後,為了菲菲,還是發請帖吧。

    請帖發出去了,宴客這一天,陳舟所邀請的客人都來了。

    左鄰右舍自不必說,丁泓俊、呂天河和孔元甲三人,還有昔日的那些狐朋狗友,威國公夫人和連依依都來了。

    隻是看她們倆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連依依有些消沉,她壓根看都沒有看陳舟,一來就盯著菲菲。

    但一年過去,菲菲已經完全忘記她了,她忍不住偷偷地抹眼淚。

    宴席散場之後,左鄰右舍先行離去,諸位朋友道過別之後,也都離開了。

    主要是陳舟忙著招待客人,壓根沒時間與他們閑談,除非他們等到所有人都離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