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1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1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朝中文武大臣也都紛紛看過《驚世絕戀》,因為作者太大膽了,他們保持著對天下第一小說報的關注,讓自己的管家留意著時間,每期報紙出來都盡快買一份給他。

    不過,從第二期開始,《驚世絕戀》終於開始點題了,而這些文武大臣對情情愛愛的東西不感興趣,所以一般都是放在手邊,等空閑了再看。

    但那些整天閑著沒事幹的後院貴夫人、姨娘等,還有一眾千金小姐等等,這些人可是期期追更,幾乎是早上報紙發行,就讓身邊下人去買。

    作者文筆十分優美,把男主刻畫得十分地讓人心疼,他背負著父母慘死的血海深仇,一刻也不能忘,從沒有休閑過。

    現在總算認識了一個美麗的姑娘,這姑娘讓他暫時忘了那些血海深仇,讓他感受一下愛情的美好。

    諸位貴夫人,比如越王妃、英國公夫人、威國公夫人、靜寧大長公主等等,他們盡管知道文中男主是誰的化身,但就是心疼啊,隻能說作者寫得太好了。

    英國公從外麵回來,看到自己妻子兩眼紅彤彤,瞬間被嚇了一跳。

    “夫人,這是怎了?怎就哭了,誰惹你傷心了?”

    今天是六月初一,天下第一小說報發行第四期,《驚世絕戀》字數已經發表二十萬字了,也就是已經發表一半了,這一期著重描繪的是男女主美好的愛情,美好的讓一眾貴夫人心中笑啊笑,但同時又為男主心疼。

    英國公夫人連忙背過身去,擦了擦眼眶,沒好氣道:“你怎這時候回來了?”

    英國公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已經看到妻子身邊桌子上擺著的一份報紙,報紙封麵十分的熟悉,他瞬間明白了。

    他不由得黑線道:“你幾十歲的人了,怎也相信陳若穀那小子胡編亂造的故事?”

    英國公夫人送他一個白眼:“你管我!能打動人心的就是好故事!”

    英國公想了想,還是不要招惹妻子,免得自己後麵幾天日子不好過,但他還是忍不住說道:“夫人啊,我提前提個醒,這個韓浩歌身世注定了他最後結局應該不會好,陳若穀那小子不可能醜化聖上的,你心中要明白。”

    英國公夫人怒瞪他:“我會不知道?要你多嘴!”

    英國公委屈道:“好吧,是我多嘴。”

    這樣的事情,其他一些公侯府邸,或者世家貴族也都在發生,反正這些大老爺們被批得很慘。

    但有一個例外,是昌國公,他是一個感性的人,最喜歡看這些感人的感情故事,最近天下第一小說報是他必看的報紙,上麵五位作者的小說他都喜歡,每一篇的男女主他都喜愛,都為之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上午,昌國公看完了報紙,下午還特地跑到茶樓聽說書先生講說《驚世絕戀》,整個茶樓就有客人們抽抽搭搭的聲音,他們為男女主的愛情而情緒起伏如波濤,一會平靜,一會喧囂。

    再次聽說書先生情真意切的講說,昌國公依舊跟著抹眼淚,周圍人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恰好被一些同齡朋友,或者昔日的紈小夥伴看到了,昌國公瞬間被嘲諷了一頓,但昌國公習慣了,反過來很自豪地把他們給嘲諷了一頓,說他們不懂感情,尤其是不懂愛情,個個都是風流花心鬼。

    結果最後演變成了一場罵戰,但昌國公一人舌戰三人,卻沒有落於下風,而是穩穩的居於上風,圍觀者如雲,而後一傳十十傳百就這傳出去了。

    陳舟還在家奮筆疾書,《驚世絕戀》馬上就要大結局了,還差個兩萬字左右。

    等到長興帶來外麵的消息,他都被昌國公和威國公、南襄侯、濟寧伯在大街上互罵半個時辰的事情給驚呆了,尤其是事情的起因還是因為《驚世絕戀》,這簡直是免費的廣告啊。

    南襄侯、濟寧伯也就罷了,威國公是誰?是陳若穀前嶽父啊,迄今為止,威國公對這個前女婿都看不上眼。

    長湖回來時,帶回來了書坊的讀者來信,這些讀者都未留下真實姓名,他們寫信的大致意思都是誇獎作者寫得好,還有希望作者給男女主一個美好的結局。

    “嗯哼,美好的結局?”那是不可能的。

    長湖、長興踮起腳尖看了看,心中暗暗歎了口氣,不需要等到結局,隻需要連載到第七期,大概這些可愛的讀者都恨不得往自家公子身上插幾刀吧,實在是太過分了,就算男主身世注定讓他無法複仇,但也沒必要讓他……

    【驚世絕戀(一)是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第二部就是異性戀算什,同性戀才是真愛,第三部就是假兄妹相愛,奈何妹妹得了絕症……】

    陳落一個沒忍住,打滾狂笑:【爸爸,你是要改編藍色生死戀?】

    【我再挖掘一下,這個故事題材之下,還能不能翻新?】總覺得其中應該沒什好寫的了。

    【怎不能?不是還有師徒戀嗎?或者忘年戀?】

    陳舟覺得,他如果真把二三寫出來,隻怕那些讀者臉都綠了,但又放不下,隻能罵罵咧咧地繼續追更。

    【哎,可惜不能在聖上頭上做文章,不然這故事情節應該更曲折,更波瀾壯闊。】

    七月初一第七期報紙一發行,瞬間就像捅了馬蜂窩,一些情緒激動的讀者其中有閑有錢的公子哥實在忍不住,直接跑到江川侯府鬧著要見作者。

    最大牌的讀者大概是寧王府世孫,他剛剛十五歲,正是意氣用事的年紀,他紅著眼睛瞪著陳舟:“陳若穀,你改不改劇情?”

    “不改,不改,絕對不改!”陳舟泰然自若,還讓長湖、長興上茶水,好好的招待客人們。

    這才哪到哪,還有二三呢!

    其他讀者個個眼眶泛紅,盯著陳舟委屈道:“本身韓浩歌身世就是懸在他頭頂上的一把刀,你為什還要摧毀他現在唯一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