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宮出來,日子依舊平淡而充實。

    呂天河仨人現在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在來拿最後一部分書稿時,四個人再次討論了一下天下報最後的走向。

    陳舟給他們指了方向,天下報就是一個總報,旗下可以有許多分報紙,比如天下第一小說報。

    但還可以創建第二份報紙,天下新聞報,這份報紙就是發表一些有趣的消息,當然這些消息一定要屬實,可以在這個屬實的基礎上進行一定的藝術加工,但不能脫離了原本的真實範疇。

    仨人不確定報道這樣的消息,會有人看嗎?

    陳舟挑眉道:“當然有人看了,比如你報道某個地主老爺背著妻子在外麵養外室,兒女都打醬油了,這報出去,有沒有人看?”

    孔元甲汗顏道:“不會被打嗎?”

    丁泓俊、呂天河摸著下巴,若有所思道:“我們回去好好調查一下,到時候可以試著發行一期試一試?”

    萬事開頭難,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壓力總是要大一些。

    送走三人,恰好門口來了兩輛馬車,馬車旗子上插著‘威’字,是威國公府的馬車。

    前頭一輛馬車停下,丫鬟先下來,連依依緊隨其後,再然後是詩詩和菲菲。

    每個月,連依依可以接女兒去威國公府住十天,不過連依依都分成三次左右,這是月初第一次。

    看到父親,詩詩和菲菲很高興,姐妹倆蹦蹦跳跳就過來了,陳舟走上前,與連依依打了招呼。

    詩詩牽著菲菲,姐妹倆回頭向連依依道別。

    “連姨,再見。”

    “娘,再見!”

    菲菲現在活潑許多,對連依依這個母親也親昵了許多,她跑上前,踮起腳尖,吧唧一下親在母親臉上。

    連依依臉上帶著笑道:“菲菲再見,要多多吃飯。”

    上了馬車,連依依揮手道別,陳舟目送兩輛馬車離去,這才牽著倆姑娘回府。

    周嬤嬤和香巧、香桃,還有府的小廝把連依依送來的那些物品都搬回府。

    一路上,姐妹倆就在嘰嘰喳喳的說她們在威國公府的見聞,因為她們的父親凶殘名聲在外(畢竟能在文中把自己整死的人不多),在威國公府倒是沒有受到苛刻。

    “爹,連姨要嫁人了呀。”詩詩有些迷惑,有些遺憾道:“連姨為什要嫁給別人?”

    菲菲眨了眨眼,抱著一個布老虎,突然語出驚人道:“爹,娘不要嫁給別人,嫁給爹爹,好不好?”

    兩個小姑娘都望著父親,陳舟揉了揉她們的小腦袋,蹲下-身,說道:“我現在說的話,你們可能聽不懂,但沒關係,過幾年你們就懂了。”

    頓了頓,他斟酌了一下,說道:“我和連依依已經和離,因為過去發生了很多事情,已經回不到過去,我和連依依是沒法再做夫妻,因為我心中已經有了芥蒂,夫妻是要過一輩子的,既然是要過一輩子,那一定要高高興興、開開心心,對不對?”

    “對,要開開心心,高高興興。”詩詩認真點頭,菲菲看姐姐點頭,她才點頭,實際上她壓根聽不懂。

    陳舟又說:“過去的事情,不是連依依的錯,爹爹有很多的錯誤,當初在婚姻期間,做過很多對不起連依依的事情,連依依接二連三的失望,所以後來才會在人生無望之際提出和離,這確實沒錯。”

    詩詩表示不解,既然不是連姨的錯,那為什爹爹不和連姨和好呢?

    “連依依確實沒錯,但我不是聖人,我就是個凡人,在我癱瘓期間,在我最絕望的時候,連依依提出和離,這無疑是讓我的處境雪上加霜,當我痊愈了,當我站起來後,我已經戰勝了過去所有的懦弱,不再需要她了,所以我們沒法和好。”

    看著倆懵懂的小眼神,陳舟揉了揉她們的小腦袋,笑道:“聽不懂沒關係,以後你們就會懂的。”

    詩詩眨了眨眼:“哦哦哦,我知道了,爹爹。”

    菲菲還處於沒心沒肺的狀態,但又開始懵懂了,隻是大多數時候仍然是沒心沒肺。

    去了威國公府,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玩兒,但陳舟布置的功課,姐妹倆還是會在周嬤嬤和香巧、香桃的敦促下,每天都認真完成了,連依依會在一旁輔助她們倆,偶爾還會有小舅舅幫忙講課。

    等倆小姐妹去玩兒,陳舟把周嬤嬤和香巧、香桃叫過來,詢問了一下姐妹倆在威國公府發生的事情,是不是有人在她們倆耳邊嚼舌根?

    嚼舌根倒是沒人嚼舌根,但威國公府確實在為連依依尋找第二春,現在已經有眉目了,倆小姑娘總能聽到一兩分。

    陳舟點了點頭:“這樣啊,我知道了,嬤嬤多費點心,詩詩和菲菲現在還小,對於長輩的事情不明白,我不希望她們了解父母的事情是從別人口中,有什疑惑,我可以親自解釋。”

    姐妹倆身邊伺候的人還是太少,回頭再選幾個丫鬟。

    其後幾天,陳舟一邊教孩子讀書識字,一邊寫《驚世絕戀》第二部:異性戀算什,同性相愛才是真愛!

    威國公府那邊有消息傳出,連依依即將和剛被聖上調回京城不久的大將軍韓沉定親。

    大將軍韓沉,出自武將世家韓家,原配發妻五年前去世,今年三十歲,兒子十二歲了,就是考慮到兒子已經足夠大了,不怕被繼母挾持,這才答應再婚的。

    不過兩家要定親還早,還需要談,但不代表威國公府不忙,反正連依依暫時沒空接女兒去威國公府小住。

    十一這天,天下第一小說報發行第八期,也就是《驚世絕戀》第一部完結了,當然,讀者們不知道這是第一部,隻是鑒於上一期女主的身份傷了讀者們的心,他們現在是對結局又愛又恨啊。

    不看吧,心想得慌。看吧,最後憋屈傷心的隻是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