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2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2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賣報啊,賣報啦,天下新聞報,天下第一小說報的兄弟報紙,上麵有關於作者若穀新作品的消息。”

    “賣報啦,賣報啦,天下新聞報,天下報紙旗下新報紙,天下第一小說報的兄弟報,想知道關於作者若穀的最新消息嗎?”

    流年書坊派出去的小小賣報員走街串巷,到處叫賣,賣報員打出作者若穀的消息,果然手上的報紙很快就賣出去了。

    這份報紙隻有兩開四頁,售價五文錢一份,比天下第一小說報要便宜一半。

    然後,買了報紙的客人看著報紙上編撰的各種稀奇古怪的消息,忍不住哈哈大笑,而關於作者若穀的消息放在了版麵的最後。

    寧王府世孫最近無精打采,今天也沒有出門,主要是他感冒發燒了,一直在流鼻涕和咳嗽,壓根不敢出門。

    吃了藥也不見好,讓少年心情十分的不好。

    但很快,身邊小廝帶回來了一份報紙,並且神秘兮兮道:“公子,這份報紙是天下新聞報,是天下報最新出的報紙,上麵有若穀先生的消息。”

    世孫揪著鼻子,沒精打采道:“怎的?江川侯被套麻袋?”

    小廝嘿嘿笑道:“不是啦,但…其實也差不多。”

    然後小廝連忙翻到最後,把關於作者若穀的三則報道讀出來,小世孫一邊揪著鼻子,一邊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活該,活該!”世孫拍著大腿狂笑不止,哎呀,果然快樂要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小廝微微鬆了口氣,可算是把自個主子逗笑了。

    “那公子,驚世絕戀要出完整的單本,要不要買回來收藏?”

    世孫一提起驚世絕戀,心頭那點酸酸的感覺又爬上來了,他很猶豫,難道還要受虐一次?

    小廝又道:“公子,這新聞報說若穀先生的驚世絕戀還要第二部,這個月二十一日那天,將會繼續在小說報上連載……”

    世孫吸著鼻子,眼睛瞪得溜圓:“特還有第二部?寫誰啊?難道寫男女主各自婚嫁後,他們的兒女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

    《驚世絕戀》結局並沒有寫男女主會不會嫁人、娶妻,隻寫了兩人最後一次見麵,相愛相知,卻無法相守,既然不能相守,那就彼此相望,也相忘,並祝福對方未來幸福美滿。

    以世孫的理解,社會風氣如此,男主既然被新皇寬容大量的認回去了,那他就要履行皇家子弟的責任,娶妻生子是躲不了的,而女主是宗室女,她也不可能不嫁人,所以第二部的話,是不是他們的兒女相愛相知相守,完成父母昔日的夢想?

    隻能說沒有經過千錘百煉的讀者真是太甜了,以為第二部就是接著時間往下寫嗎?

    世孫糾結了好半天,咬咬牙道:“買吧,買吧,都買!”

    小廝暗笑在心,他早已看清自家公子的內心了,他就是又恨又愛,根本放不下。

    像世孫這樣糾結的讀者很多,不管是男子,還是女子,糾結過後還是決定買,不然能怎辦?

    於是在萬眾期待之下,二十一日如期到來,一大早,流年書坊及好幾個書鋪開門營業,小小賣報員在流年書坊拿上報紙,背著小書包開始走街串巷賣報。

    “賣報啦,賣報啦,天下第一小說報,若穀先生新作《驚世絕戀》第二部來襲,全新的故事,一定讓你看得如癡如醉。”

    不少府邸派出來的小廝、丫鬟早已經候著了,很快小小賣報員手上的報紙就賣空了。

    《驚世絕戀》第二部就沒有以第一部那樣前頭五萬字交代緣由,直接是以雨夜,兩歲奶娃娃男主被忠心的下仆救走,他隻能眼睜睜的看著親妹妹被奪走,他小小的心靈牢牢記住了這一幕,也成為他努力學習知識和武功的動力。

    才剛看了一千字,寧王府世孫就有種不好的感覺了,這特不是冉皓陽(韓浩歌)一樣的身世背景嗎?

    以為取個不一樣的名字,他就認不出了?

    世孫心情十分的急切,幾乎是迫不及待地把接下來的內容看完,而後整個人都不好了。

    他牙齒顫動:“該死的陳若穀,這哪是續集,這是冷飯熱炒。”

    等到心情平靜下來,他才再次從頭到尾仔細品讀了一番,一定不能像第一部那樣連許多暗線都沒有注意到。

    但很遺憾,不知道是智商不夠,還是和作者不是一個思想,壓根看不出什暗線,或者草蛇灰線之類的。

    “這個女人好像有哪不對勁?是女主嗎?”世孫眉頭緊皺,鑒於上一部作者在女主出場上麵描寫了很多,他很合理的懷疑這個剛出場還沒有姓名的女子是女主,因為作者把他描寫得十分的漂亮,但男主說她有點高……

    想了想,世孫打算去尋找外援,他們現在的貴公子圈子,誰沒有看過陳若穀的《驚世絕戀》那才不正常呢!

    想做就做,世孫出門時,恰好碰到了十歲的親弟弟,一個小小少年老頭,整天就知道讀書讀書,一點情趣都不懂。

    不過來到前廳時,世孫卻發現家來客人了,而且是一個意想不到的客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