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2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2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連依依和大將軍韓沉的婚事定了下來,定在了秋高氣爽的九月中旬,恰好重陽節過了沒幾天。

    而這個時候,《驚世絕戀·二》穩步連載,到九月初一,已經連載第五期,總字數二十五萬多字。

    這階段,正好是兩個男主感情濃密之時,但這種甜蜜背後隱藏著深深的殺機。

    而這個時候,追連載的讀者大部分都是女子,絕大部分男讀者已經放棄了,當然他們是放棄了閱看《驚世絕戀·二》,但沒有放棄天下第一小說報,報紙上還有其他小說,最近有一部探案小說,熱度不比《驚世絕戀·二》低。

    當然少部分男讀者,像寧王府世孫這樣的也大有人在,他們一邊糾結,一邊偷偷地看小說,最後自我寬慰:我不是來看感情戲的,我是來看其它的……

    《驚世絕戀·二》字數和第一部差不多,所以沒有幾期就要完結了,這後麵十幾萬字更加的波瀾壯闊,除開惱人的感情戲,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九月十一,這一期天下第一小說報發行之後,更加引起了讀者的喜愛,因為男主與文中有在世諸葛亮之稱的勇勤侯麵對麵對上了。

    因為沒有采用開頭就把前因後果交代清楚,所以男主身世之謎是穿插在後麵的,會時不時有相關人物的回憶。

    這個勇勤侯依舊是陳若穀舅舅永城侯的化身,雖說第二部感情線十分讓人糾結,但永城侯這個親舅舅還是咬牙追了下去,還有永城侯夫人,其一眾表哥表弟及表嫂們,永城侯夫人和表嫂們對兩位男主那是愛的深切,什傳宗接代這樣的大任她們完全想不起來,既然他們這相愛,那就要在一起,為此永城侯夫人還特地跑到江川侯府找外甥,探聽最後的結局。

    這第二部,其實陳舟沒有動搖原本的悲劇結局,但太多讀者寫信來抗議這件事情,所以他也在思考,要不要滿足讀者一個小小的心願呢?

    【落落,你覺得結局該是哪一個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當然是悲劇了,第二部和第一部一樣,兩人之間的愛情都不為世人接受,壓根不會有好結果,除非男主放棄一切,與心上人遠走天涯,但他父親還在呀,為了父親,他也不可能和心上人雙宿雙棲。】

    【行吧,我仔細考慮一下。】

    陳落想起一件事情,連忙說道:【但是爸爸,等你第三部寫出來,我覺得隻怕全天下的人都認為你婚姻失敗,所以才在小說不給人家男主美滿的結局。】

    陳舟囧了囧,隻要他不打算成親,這種非議就不會少,總不能為了不被非議,他就隨便找個人結婚吧?

    結婚是不可能結婚的,這輩子都不可能!

    十六日,是連依依和韓沉的大婚之喜,陳舟沒有接到威國公府的請帖,但接到了韓家的請帖,這讓他都有些迷糊,他與韓家素無來往,為什是韓家發請帖給他,而不是威國公府呢?

    想不通也就罷了,這一天陳舟帶著倆姑娘去韓家吃喜酒,倆姑娘很高興的,碰到許多小朋友,玩得很高興。

    而陳舟就比較慘了,之前他不說足不出戶,也基本不到那些公共場合去,一旦出門,要就是處理生意上的事情,要就是進宮給聖上和小皇子長樹複診,對他怨恨頗深的一些人見不到他,那怨恨就堆積起來,現在在韓家的酒席上碰上了,這些人就想出一口惡氣。

    於是,一對新人剛被送入洞房,喜宴擺上,賓客入席就座,陳舟就被圍攻了,這人說久聞大名,特意來敬他一杯酒,他先幹為敬,陳舟能怎辦?自然也隻能一口悶了。

    韓沉的兒子韓銳翼,十二歲的少年郎和家人一直在招呼客人,這邊這多人起哄,他自然留意到了。

    待知道看似被尊敬被敬酒的年輕公子是江川侯時,他就知道江川侯是何許人也,是他繼母的前夫。

    為什繼母這前夫怎就這受歡迎呢?看到父親從新房回來,少年連忙迎了上去,把這邊的情況講了一下,韓沉也有些意外,這是怎回事?

    等韓沉弄明白前因後果,不禁有幾分哭笑不得,但偏偏這年輕的江川侯酒量實在夠好,這多人來敬酒,居然臉色都沒有紅一下,難不成還真千杯不醉?

    陳舟抹了一下嘴,喝了太多酒,腎受不了,必須去放水!

    但周圍的客人可就鬱悶呢,這個陳若穀怎就灌不醉呢?

    等到陳舟從茅廁回來,他身邊終於安靜了,可以安安生生吃一頓宴席。

    新郎官韓沉招待了其他客人之後,這才來到陳舟麵前,其實他們倆這關係有點尷尬,這不周圍賓客都支著耳朵偷聽,想知道這兩個男人會產生什反應?

    但要讓這些好事者失望了,兩人沒什特殊反應,一個是主人翁,一個是賓客,一個做到主人翁該做的事情,一個盡到賓客的責任就完了。

    連依依三朝回門後,二十日這一天,早上巳時不到就親自來江川侯府接女兒去韓家小住幾日。

    再婚後的連依依精神麵貌很不一樣,比之前鮮活多了。

    詩詩和菲菲在韓家住了五天,回來後,又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來了,而且姐妹倆回來,還是大哥韓銳翼親自送回來的,看情況,似乎三兄妹相處得很好?

    等韓銳翼離開後,陳舟聽詩詩和菲菲講她們在韓家這幾天的生活,似乎比在威國公府更高興?

    “爹爹,韓叔叔和大哥會練武,我也想練武。”詩詩跟著學了一些皮毛,耍起招式來像模像樣的。

    菲菲眨巴著大眼睛:“我也要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