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2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2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孔元甲、呂天河和丁泓俊一起來了江川侯府,他們是來開會的,先對過去幾個月的生意做一個總結,有功有過,但總體來說是賺了不少錢。

    還有清洛園那邊,丁泓俊他們的妻子管得很好,雖然各種護膚品、化妝品質量不如穆清雅的產品,但在同類產品當中屬於最優級了,各家各戶的太太、小姐們都很喜歡,園子生意紅紅火火。

    談完了正事,仨人就開口要《驚世絕戀·三》的書稿,仨人想先睹為快。

    現在天下第一小說報仍然是四開八頁,因為許多作者十天時間寫不出兩三萬字,所以版麵也一再調整,仍然是四開,但每一頁的容量變大了,陳舟的五萬字現在隻能占據一頁半左右,另外六頁半連載的有十幾位作者的小說,其中熱度與《驚世絕戀》差不多的那篇探案文,因為作者需要耗費許多心力來構思,所以每次連載的字數最多就是兩萬字,大部分時間是一萬字,所以留給其他作者的空間就比較多一些。

    當然,加大了版麵,價錢卻沒有加大,仍然是十文錢一份,不過報紙上多出了廣告位,八頁紙,留了八個廣告位,現在這八個廣告位,都是陳舟和孔元甲他們自己的其它生意,第一次的螃蟹隻能自己來吃。

    因為《驚世絕戀·二》,孔元甲他們基本上了解了陳舟寫這個三部曲的調調,所以看到男主的身世情況,並不驚訝,但讓他們意外的是,這開頭五萬字就交代了男女主的情況,而且一上來就是甜甜的戀愛,難不成老陳被讀者罵了,終於良心覺醒,打算讓男女主在一起了嗎?

    “老陳,男女主最開始這被人收養的身份,這兄妹關係也有點妨礙吧?”孔元甲有些想不開,怎老陳總是跟兄妹過不去呢?

    陳舟抬眸道:“這隻是一點小衝突,沒有衝突,感情怎進展?兩人沒有血緣關係,這次雙邊父母沒理由阻止他們在一起了。”

    陳落實時補刀:【但,還有老天爺呢!】

    陳舟表示沒聽見,這悲劇嘛,才能讓人記憶深刻嘛。

    呂天河總覺得不會這簡單,但兩人既不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又沒有不容於世俗的身份,所以確實雙方長輩沒理由阻止他們在一起。

    丁泓俊撇嘴道:“老陳,你話說得好聽,但我不相信,你肯定不會讓他們如願。”

    不過不管了,管它是大團圓結局,還是悲劇,讀者買賬就行了。

    仨人拿著書稿離開,為十一月初一的小說報紙發行做準備,現在他們躊躇滿誌,一定會把天下報做成最優秀的報紙,讓那些跟風者隻能跟在後麵喝湯,肉全是他們的。

    陳舟繼續寫《驚世絕戀·三》後麵的部分,他已經寫完一半,爭取在半個月內完結,然後他就可以休息一段時間了。

    至於三部曲寫完了,後麵要寫什,或者還寫不寫小說?他都還沒有確定,主要是每天要寫稿子,就什都做不成了。

    不過,在十一月初一到來之前,宮終於有了動靜,聖上從宗室挑選了十個八歲至十歲之間的孩子,讓他們住進了宮,又派了不少翰林院的官員給他們上課。

    其中十個孩子當中,有寧王嫡次孫,有越王嫡長孫,還有其他郡王之子,身份最低的大概是一名奉國中尉之子。

    這個訊息無疑不是透露出,聖上要從這十個孩子當中選出最後的太子人選,這瞬間點燃了朝野內外的熱情。

    靈霄道人已經回靈霄觀,不常住京城了,但陳舟每隔十天半月還是得進宮一趟,給聖上和小皇子長樹複診。

    所以,十月最後一天,陳舟如常進宮請平安脈,給聖上和小皇子長樹把脈之後,聖上又把他叫去了月華宮,給十個孩子請脈,看看他們身體有沒有什隱疾?如果是先天精元弱,這個孩子自然要被剔除候選人隊列。

    隆平帝選的人本就是看起來身康體健的,所以大部分孩子身體都完全沒有問題,唯有兩個孩子。

    “陛下,這個孩子的心髒有小小的問題,是心疾,但不是那嚴重。”

    隆平帝心下詫異,他沒看出這孩子哪有問題,除了唇色之外,一切都很健康。

    “這個孩子沒有其他問題,就是有些營養不良,吃好點很快就能養回來。”

    隆平帝皺眉:“雖然薑賓宏隻是個奉國中尉,但也不至於養不起一個孩子吧?”

    陳舟聳肩:“這就不清楚了,這孩子確實是營養不良,在宮住一段時間,應該就會好的。”

    隆平帝背著手,點了點頭,看著十個孩子,眼閃過一絲羨慕之情,這真是飽的飽死,餓的餓死。

    陳舟眼珠子轉啊轉,笑嘻嘻道:“陛下,你看好誰?”

    隆平帝語氣淡淡道:“才剛接進宮沒幾天,還早,慢慢看吧。”

    陳舟的目光再次往課室看去,這會子已經是上課時間了,他的目光準確地落在了寧王府世孫的弟弟薑司鳴身上。

    他也不知道隆平帝是怎樣的標準,反正他最後選出來的人一定是薑思鳴,這個孩子有非常明顯的優點,不會偏聽偏信,且十分的老成持重,是一個很好的守成帝王。

    夜下起了大雪,北風呼呼的狂嘯而過,人們躲在被窩,早上壓根不想起床,但外麵白茫茫一片,積雪過重,會壓垮房屋,也會堵塞道路,所以他們還得起床燒熱水,吃飽飯,然後清掃屋頂的積雪,把院子的積雪鏟出去。

    但在這樣寒冷的天氣,賣報小孩仍然頂著風雪叫賣,不過還好,他們雖然臉蛋被凍得紅撲撲的,但身上穿著很厚實的棉襖,背著的布包裝著報紙。

    小小賣報員路過寧王府時,沒人開門來買報紙,他就隻能去下一條街,不過他剛走,寧王府世孫薑司誠就後悔了,馬上讓小廝出去買一份報紙回來,不然今天他會惦記一整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