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2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2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新年剛過,正月初七,天氣雖然還是那寒冷,但已經立春,牆角處的小草冒出了綠芽,大樹的枝丫也冒出了嫩綠的葉子,春天來了,一切都在向好轉。

    但對於《驚世絕戀·三》的讀者而言,卻十分不美好,因為男女主剛好向各自的父母抗爭成功,他們馬上就要定親了,女主卻病了,而且不是一般的病,太醫說她得了絕症。

    作者的惡意終於露出來了啊,也怪他們太天真,以為作者會改好的,哪知他根本就不是親爹,他是個後爹!

    “啊啊啊啊,我要殺了你,陳若穀!”寧王府世孫薑司誠仰天大叫,驚起了院子的鳥雀,受到驚嚇的鳥雀驚慌的飛往天空。

    薑司鳴是來和大哥道別的,他又要進宮了,這會至少又會呆上一個月,他才有出宮的時間。

    他身後跟著兩個小太監,是宮派給他的奴婢,他的一言一行,都會往上報。

    聽到大哥這鬼叫聲,薑司鳴見怪不怪了,尤其是看到桌子上擺著的報紙,他就更加明白了。

    薑司誠難得再和弟弟解釋,兩人沒有共同語言,不過他看到弟弟的那,才想起了弟弟好像又要進宮了。

    “二弟,是不是要進宮了?”薑司誠是知道弟弟進宮是做什的,但他覺得弟弟就是一個書呆子,小老頭,聖上不可能選擇這樣一個書呆子當太子的。

    薑司鳴作揖一禮:“大哥,我是來和你道別的,我這次進宮至少會呆一個月,家就托大哥幫我孝順祖父祖母和父親、母親。”

    薑司誠趕緊道:“好的,好的,你讀書就讀書,可千萬別太用過力,多休息休息。”

    這弟弟太一本正經了,薑司誠這樣不喜歡循規蹈矩的人實在受不了,幸好這是他弟弟,否則他連理都不會理他。

    兄弟倆道別,薑司鳴這才離開,來到前廳時,管家給他準備了幾大包裹,全都放在馬車,待會給他送進宮。

    如薑司誠這樣的認為,他們的祖父祖母和父母同樣認為自家的老二薑司鳴大概就是去走個過場,聖上不可能挑中老二的,所以全府上下也沒太當一回事,隻當薑司鳴去宮學習,反正在家也要學,宮好先生多,跟著先生多學學也沒壞處。

    但老二就是太一本正經了,幸好他不會要求別人也像他這樣,也沒有覺得誰不守規矩,就該被推出去斬了,不然誰都受不了。

    在親眼看著弟弟離去,薑司誠也出門了,他不幹別的,他糾集了一幫子讀者,打算跑去江川侯府威脅江川侯,如果他膽敢把女主寫死,他們先弄死他!

    一群十五六歲的少年郎在江川侯府外,碰到了另外一群十五六歲的少女,她們起初也是氣衝霄漢而來,但走到這就紛紛膽怯了,正徘徊在此,琢磨著是不是要離去?

    而薑司誠和菁華郡主還有些不對付,兩人從小就認識,屬於針尖對麥芒,每次碰麵不損對方兩句不舒服。

    “喲喲喲,讓我看看,這是誰呀?來做什?”薑司誠臉上滿是壞笑,那小表情讓人很想揍他一頓!

    而對麵的姑娘也確實這做了,她一拳頭打出去,但薑司誠大概也習慣了,腦袋一偏,就躲過了。

    “本郡主想去哪兒就去哪兒,與你何幹?”

    周圍的少年郎、少女們麵麵相覷,後麵有一名綠衣少女連忙拽住了菁華郡主,著急道:“哎呀,郡主,我們是來找若穀先生的……”

    薑司誠納悶道:“你們也是來找陳若穀的?找他幹什?”

    那群少女你一言我一語,很快就把來意道明,薑司誠瞥了菁華郡主一眼,撇嘴道:“膽小鬼,看我的!”

    說罷,他袖子一卷,大搖大擺地走到江川侯府門外,使勁砸門。

    “快開門,快開門,陳若穀,快開門,快開門!”這齜牙咧嘴的模樣十足的是個街頭小癟三。

    菁華郡主抱著手,冷眼旁觀,心中暗暗道,這個薑司誠,真不懂禮數!

    門房那邊很快打開門,不過薑司誠倒沒有直接闖進去,門房認識他,畢竟是跑來找過自家老爺的貴公子,門房把他們全部迎進了門,連著菁華郡主他們一起。

    陳舟被小廝通知,寧王府的那紈世孫又來了,陳舟低頭交代倆閨女繼續描紅,他則前去招待客人。

    對薑司誠的來意,陳舟心知肚明,所以待會的交流肯定不會順利。

    果不其然,這家夥來找他的目的就是為了威脅他,讓他不能把女主寫死,不然他們今天都不走了,就賴在江川侯府!

    陳舟勾了勾唇,說道:“不走就不走唄,我這兒還是挺大的,招待你們綽綽有餘!”

    薑司誠那個鬱悶,他雙手叉腰,像個小火龍,怒瞪著陳舟:“你為什要把女主寫死?你心怎那壞?”

    陳舟攤手:“這個生老病死,沒法控製啊!”

    薑司誠咬牙切齒道:“你是作者,你可以改!”

    陳舟態度十分堅決道:“不行,這一改就要全麵大改,前麵那多鋪墊,要改就是一件大工程,太麻煩了!”

    薑司誠眼睛瞪圓:“我出錢……”

    陳舟挑眉道:“你看我像是缺錢的人嗎?”

    滿大廳的少年郎、少女瞬間偃旗息鼓,誰不知道江川侯的富裕,之前聖上抄家,其他人家家產都抄入國庫,但唯有江川侯府,所有產業都沒動,當時朝野內外還挺疑惑的,後來才知道這是聖上特意留給陳若穀的,江川侯府幾代的積累,可以想見他有多富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