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組紈世子—2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對照組紈世子—2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不過,陳舟穿了那多個世界,像翠羽界、墨羽界對白血病有辦法醫治,隻是這個世界沒辦法,因為沒有那種藥,而藥是用藥材配出來的,陳舟還沒有用普通的藥材配過這種藥,當然也不是不能研究,凡是病,自然就有藥,所謂的絕症,隻是醫生還沒有發現這種藥。

    正好現在沒有了連載任務,陳舟就打算和靈霄道人一起研究一下這些疑難雜症,師徒倆宅在府好幾天,一直在東院研究,整個東院滿是藥香。

    但沒過幾天,京城周邊某個縣城一位富商老爺找上門來了,他本來是去靈霄觀找的靈霄道人,卻被觀的道士告知靈霄道人不在道觀,而是在京城江川侯府,救子心切,富商就直接找上門來了。

    這位富商是為了自己的兒子而來,因為他兒子生病了,而且所有大夫都醫不好,前幾天,他們看到了《驚世絕戀·三》,富商發現自己兒子的病症與女主的病症相差無幾,所以病急亂投醫,不得不找上門來。

    但陳舟沒法離開京城太久,他還有倆女兒要照顧呢。

    最後,就隻能讓富商把自己的孩子送過來,如果他們能治,當然會治。

    縣城離京城太遠,又春天了,官道上積雪早已經化開,不影響馬車同行,第二天,富商就把自己的兒子送來了。

    富商姓趙,名達,他兒子才剛剛成年,叫趙英衛,是一個長相帥氣的男子,因為生病而多了一份病弱美。

    陳舟一上手就知道這年輕人確實得了白血病,幸好隻是早期,不像中後期那麻煩。

    靈霄道人經驗豐富,所以一上手也十分確定趙英衛這病確實是白血病。

    之前,靈霄道人在自己的手稿上為這病取名叫血少病。

    現在嘛,看《驚世絕戀·三》這火爆,那就幹脆給這病正式取名為白血病。

    兩人本就在研究白血病,所以趙英衛就充當藥人給他們做實驗吧!

    如此,陳舟沉迷於煉藥,天下第一小說報確實好幾期不見他的作品,外麵因為《驚世絕戀》三部曲而對他又愛又恨的讀者們瞬間不恨了,心中隻剩下愛意,許多讀者寫信到流年書坊,跪求作者若穀先生繼續創作小說。

    孔元甲、呂天河和丁泓俊隻能望著這龐大的人氣而自歎,當他們不想讓老陳繼續創作啊,但他確實連載了九個月,該歇息歇息,免得用腦過度,真的江郎才盡。

    現在嘛,看老陳和他師父沉迷於醫術,他們也不好催他回歸作者這一行,畢竟論寫文和給病人治病哪個更重要?現階段當然是為絕症病人治病最重要了!

    陳舟沒有用隨身空間的藥材,全都是用的這個世界的藥材,一點一點地試藥,花了半年時間,趙英衛的狀態就全麵改善了。

    當然,還沒有徹底根治,而且就算徹底根治,以後也可能會複發,這都是說不準的。

    不過,有這樣的進展,靈霄道人十分的欣慰,他幾乎是當即就寫了信給他記得的那些病人。

    但很可惜,這些信件寄出去後,就猶如石沉大海,一點音信都沒有,隻怕那些病人全都去世了。

    不過,剛過八月中秋,朝中就傳來驚天大消息,那就是聖上擇選太子大幕終於落下帷幕。

    讓所有人都意外的是,聖上選擇了寧王的嫡次孫薑司鳴,一個十歲半的小男孩。

    寧王府全府上下都意想不到,寧王、寧王妃對自己孫子的印象是,這個孩子太喜歡讀書了,與他兄長薑司誠完全是相反來著,而且頗為少年老成,看起來就是一個沒趣的孩子。

    寧王世子和世子妃有三個孩子,作為老二,薑司鳴必然要被忽視一些,且老二也太乖了一點,也就導致做父母的總是不經意間忽視他。

    過繼儀式在半個月後舉行,而冊封太子儀式,將會在一個月後舉行,不過這都是禮部和宗人府該操心的事情,作為主人翁的薑司鳴就是跟著禮部官員學一學儀式上的禮儀,但這方麵他做得十分的好,壓根不會出錯。

    所以,當聖上在大朝會上宣布之後,就把薑司鳴帶在身邊開始教導他,而且他十分明確的告訴了薑司鳴,在他成年之際,他就將禪位給他!

    主要是真的身體不給力,就算是現在解了毒,聖上自己也感覺得到那種容易疲倦的滋味,頗為有心無力。

    陳舟參加了這兩場儀式,畢竟他雖然沒有官職在身,但作為超品侯爺,他也是有資格參加這等盛事的。

    小小的少年郎,從此以後走上另一種人生,他將成為這天下最大的權利掌控者,天下百姓是生是死皆是他一念之間的決定。

    不過,陳舟卻覺得這少年郎或許做不出什驚天動地的大事,但他確實最好的守成者,而且他善於傾聽別人的意見,但他十分注重實際能力,而不是吹牛放大話。

    也就是那些善於阿諛奉承的讀書人沒有多大的用處,因為薑司鳴考慮一個人能不能用,是先看他真的做過什。

    當然,這其中很有操作空間,但不代表他不會成長,他會被騙一次,但不會被騙第二次!

    你想想,一個毛遂自薦的才子因為怎增長農作物的產量而誇誇其談時,當薑司鳴問他可有下地勞作過?一畝地,穀物收成多少?漚肥是怎回事?水車是怎運轉的……

    這絕對能問倒百分之九十九的讀書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對照組紈世子—2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