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鬥文太醫番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宮鬥文太醫番外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小世界地府。

    人間界是大燕朝,興平十年,秋天。

    而地府為了和人間界相聯合,也是有季節變化的,不過地府的天空一直都是灰蒙蒙的,所以模擬的人間界季節和人間界不太一樣,像秋天,沒有那種多變的顏色,像楓葉紅了,像菊花開了,而地府的秋天就是滿地的落葉,一看到滿地的落葉,你就知道這是秋天了。

    大燕朝到興平年間,已經傳承一百二十年,正是一個王朝處於鼎盛的時期,按照過往曆史規律,基本上這幾十年過後,這個王朝就會往下滑,直到滑到穀底,那改朝換代的日子就該來了。

    先皇薑嘉西,他有十二個兒子,後麵三個兒子年齡小,沒有卷入奪嫡大戰,前麵九個兒子都卷入其中,最後他們死的死,隻有老五和老七、老九及最後三個兒子活了下來,他臨終之前,隻能選擇老五上位。

    來到地府之後,薑嘉西免不了被自己的父親、祖父,甚至於太-祖、世祖等斥,不過都是當皇帝的人,別五十步笑百步,他不過是走了自己父親、祖父的老路罷了。

    當然,薑嘉西免不了被自己先死的兒子冷待,就連他的這些嬪妃也都不待見他。

    “哼,你們不要我,我也不要你們,我有倆大老婆!”指的是他的原配發妻丁氏和當上聖母皇太後的蔣氏。

    地府有一間公共瀏覽廳,據說是從別的小地府學來的技術,可以播放人間界的一些畫麵,讓大家了解人間界的情況。

    當然每個人隻能選擇與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來播放他周圍的情況,刨除一些隱私。

    薑嘉西選的自然是自己的繼承人老五薑俊凱,他幾乎是隔三差五會來放映廳看一眼人間界的情況,看看兒子能不能把江山治理得更好。

    最初,他也不搭理責罵了他的父親、祖父等人,還有他的那些兄長、弟弟,後來時間長了就歇氣了,主要是人是群居的,變成了鬼,也是群居的,何況死都死了,生前的事兒就不要帶到地府來了。

    所以,後來基本上都是所有老薑家的人都跑來看人間界,用地府鬼差的話來說,他們看的就是一場最真實的大電影啊!

    電影是什,他們並不懂得哈,隻能模糊的理解其概念!

    這樣的日子他們過了十年,而且三不五時還會碰到前朝的那些皇子龍孫跑來嘲諷他們,說他們大燕朝已經過了一百二十年了,最多還有八十年的國運,很快就會滅亡的!

    薑嘉西還不知道什國運之類的,在地府不是秘密,他和前朝那些王八蛋吵完了之後,就問自己的父親、祖父和老祖宗們,結果老祖宗十分認真的告訴他,閻王生死簿上明確記載,燕朝確實隻有兩百年的國祚,現在已經過去一百二十年,也就是還有八十年。

    “那老五還能活多久?”

    太-祖歎口氣道:“老五啊,我已經查過了,老五隻有四十五年的壽命,他沒有嫡子,傳位給了寵妃之子。”

    薑嘉西黑著臉道:“怎死的?”

    旁邊大兒子二兒子三兒子他們齊齊嗤笑,八兒子撇嘴道:“還能怎死的?當然是蠢死的了!”

    他父親才說道:“後宮嘛,女人多了就是那一回事,不過老五確實有點蠢,被寵妃害死了。”

    他大哥咧嘴笑道:“這個寵妃啊,和老五心目中的白月光長得很像呢。”

    他這話一出,三兒子的臉色就十分不好了,誰不知道老五那個蠢貨暗戀他老婆!

    薑家的這群死鬼們就這樣在地府呆了十年,三兒子盼啊盼,還有十五年左右,老五那個蠢貨就會死下來了,到時候他一定要先揍他一頓!

    但幾個月後,突然,閻王那邊傳來消息,說燕朝的國祚起了一百八十度轉的大變化。

    還是前朝李家的那群蠢貨爭執期間透露出來的消息,於是薑家的人一窩蜂的跑到了閻王那查看最新情況。

    閻王、判官、無常等鬼差一大群人,大家正圍著一個透明的屏幕,滿眼都是迷惑。

    這個屏幕是生死簿的子簿,可以顯露任何生靈的情況。

    “本王不過是打了一個盹,這生死簿就完全變了樣,真是奇了怪了!”

    好幾個判官也十分迷惑道:“是啊,閻王,到底怎回事?”

    無常和其他普通鬼差更迷惑了,大家圍著生死簿看了好幾個時辰,愣是沒有找到什奇怪的地方。

    不過,很快,就有一個無常帶著一個六十多歲的老頭來了。

    “咦?你們都在啊,那正好呢。”那無常連忙側了側身,把身後的新魂露了出來,苦惱道:“老大,這個老頭叫陳溫瑜,是剛死下來的新魂,排了大概八個時辰,我給他論功過時,發現生死簿上顯示的人間界的他還活著呢!”

    閻王、判官等人齊齊看向那老頭,老頭陳溫瑜無奈道:“那不是我,是我的替代者。”

    頓了頓,他又道:“我做了一個夢,有點像是預知夢,夢到不久的將來,我會因為牽扯進後宮宮妃之間的鬥爭而晚節不保,感覺這活著沒意思,正好夢有人說可以幫我避開這些紛爭,於是我腦子一熱就答應了。”

    閻王動作迅速的在生死簿上調查陳溫瑜,果然陳溫瑜這個名字上麵出現了異常,他的名字變成了紅色。

    “我明白了,原來又有不受輪回控製的一些帶著金手指的人物穿越過來了,那沒事了,沒事了。”

    這種事情閻王見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了。

    “方無常,這個陳溫瑜先別給他審核,等替代他的人走完了他的人生再來結算。”

    閻羅王拿起自己的閻王印在陳溫瑜腦門上蓋了一個章,不過這個章很快就隱沒了,隻有碰到一些鬼差才會明白他現在屬於特殊照顧的魂。

    接下來,閻羅王就開始重新從生死簿上調查人間界皇帝及太醫的一幹事情。

    薑家一幹人等更不會走了,他們每天都有紮根在閻王辦公室,跟著閻王看人間界皇室的事情。

    沒多久,轉輪王拿著生死簿過來了,他帶著疑惑道:“我前段時間查人間界三個月後能投胎的新生兒有多少,當時並沒有這個四公主,但今天我發現這個四公主她活過來了。”

    旁邊薑嘉西等一眾薑家人伸長了脖子觀看轉輪王和閻羅王麵前的生死簿,就見轉輪王的生死簿上一大串的紅名人物。

    閻羅王在自己的生死簿上搜出一人,赫然就是人間界的皇帝薑俊凱!

    在薑俊凱這個人物後麵有一大串的聯通人物,比如母親、妻子和妾室,還有就是孩子。

    閻羅王點了孩子這一欄,下麵就出來了一大串人名,除了最開始的六人是綠色字體之外,後麵的全都是紅色或者黃色字體。

    在地府混久了,太-祖、高祖、世祖他們都明白紅色人名或者黃色人名是什意思。

    薑嘉西張圓了嘴,震驚道:“我的天,老五**有五十個孩子?”

    他的一眾兒子更震驚:“五十個孩子不意外,意外的是,這些孩子怎都活下來了呢?”

    四兒子指著其中三個黑色字體:“這原本應該也有三個孩子,但不到三個月就流產了。”

    不到三個月的孩子沒有胎靈投胎,不算孩子,不過生死簿上也會有簡單記載的。

    “後麵還有十個黃色字體的孩子,代表著這十個孩子還沒有完全落實,是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宮鬥文太醫番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宮鬥文太醫番外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