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天上一片黑雲慘淡,雷光乍現,閃電的光芒咻咻咻劃破整個天空。

    黑魔崖,赤縣神州的**地之一,顧名思義,這個地方充斥著無盡的魔氣,但凡任何一個人闖入進去,若是沒有合體期以上的修為,這個人絕無生還的可能。

    此時此刻,黑魔崖十分的熱鬧,半空中,一道白色身影與一道黑色身影纏鬥在一起。

    懸崖邊上,一襲紅色的女子懷抱著一個三歲孩子,她望著那纏鬥的兩人,眼充斥著無盡的淚花,她低頭看了看自己的孩子。

    “青青,對不起,娘累了。”

    三歲大小的孩子長得粉雕玉琢的,明明是個男孩,卻過分精致。

    “娘,爹爹為什要和虞叔叔打架?”小孩一雙眼睛盯著那兩個男人,他們對他都很重要。

    一個是他期盼已久的親爹,一個是把他視若己出的叔叔,在親爹缺席的這幾年,就是叔叔扮演了親爹的角色。

    現在兩個男人打起來了,三歲的小孩很茫然,他該怎辦呢?

    女子緊緊抱緊兒子,大顆大顆的眼淚往下掉,她抱著兒子不住地說:“對不起,青青,對不起,青青,來生,不要再做我的兒子,娘對不起你!”

    三歲小孩壓根不知道母親在說什,很是茫然無措。

    女子望向天空,滿臉是淚,語氣疲憊道:“風華,我這一生,從來隻愛過你,但你從不相信我,我累了。”

    “愛太傷人,企望下輩子與你再不相見!”

    語畢,女子抱著兒子跳下了懸崖,那一身紅色在狂風中特別灼眼,身後她的同門師兄弟、師姐妹大驚失色:“月靈!”

    “月靈師妹!”

    一群師兄師姐師弟師妹衝入黑魔崖十分之一,不敢再往下,底下的魔氣侵蝕力太大,他們下去的話,根本有去無回。

    半空中還在打的兩人瞬間停止了打鬥,那呼嘯的狂風從半空中散去,但因為慣性的原因,這一陣狂風急速往懸崖底下卷去,反而把正在往下墜落的女子和她懷的孩子往下推!

    “月靈!”半空中兩人大驚失色,白衣男子咻地一下衝下去,黑衣男子也不例外,兩人紛紛衝下黑魔崖。

    一個想要救下那個總是撥動他心弦,讓他分不清是愛還是關懷的女人,但他已經知道,不管是不是愛,他都不可能再放這個女人離開,他會把她禁錮在他的身邊,永永遠遠的陪伴他。

    一個就是想要救下心上人!

    “……”三歲小孩薑風青,神踏馬一個救撥動自己心弦的女人,一個救自己的心上人,誰踏馬的想起他?他才三歲,三歲,一個是親爹,一個是幹爹,就不能踏馬的分一個來救他?

    黑魔崖下吸力很大,魔氣狂肆的侵蝕薑月靈和小孩薑風青的身體,薑月靈本就是一心求死,所以完全沒有抵抗,但她好歹是分神期的修士,就算不主動抵抗,身體自己也會抵抗。

    但三歲小孩薑風青,他才三歲,完全沒有修煉,不消片刻,他就變成了一個血人。

    漩渦把母子二人分開,風華和虞飛沉用法寶拉住了薑月靈往下墜的身體,但小孩薑風青卻沒那幸運了,他被漩渦卷走了。

    虞飛沉大喊道:“你帶月靈上去,我去救青青!”

    風華隻猶豫了一秒鍾,點了點頭,一個旋身抱著薑月靈飛上了懸崖,而虞飛沉主動竄進了漩渦,在漩渦麵是另一個世界,那麵就是一片古戰場,充斥著無盡的各種各種的邪氣,就算是魔域的域主的虞飛沉也不敢久呆。

    虞飛沉沒有找到幹兒子,自身也不敢久呆,隻好退出古戰場,從漩渦當中出來,而後又一個縱身一躍,立在了懸崖邊上。

    風華和薑月靈並不在這,隻有赤霄門薑月靈的那些師兄師弟和師姐師妹,他們修為普遍在元嬰、出竅期,所以不敢下黑魔崖。

    “怎樣?虞域主,青青呢?”那小孩一看就知道是風師叔和月靈師妹的兒子,長得那般精致可愛,一定會成為赤霄門的團寵的。

    虞飛沉沉著臉,聲音沉悶:“沒找到人。”

    一眾師兄師弟、師姐師妹麵麵相覷,風師叔和月靈師妹的兒子就這樣沒了?

    這邊,赤霄門,風華帶著薑月靈回到洞府就開始給薑月靈療傷,虞飛沉和一眾師兄師弟、師姐師妹們低落的回來後,就在風華的洞府外麵等著,沒多久風華的師父赤霄門掌門來了,他本就是從外麵急匆匆趕回來的。

    “風華呢?月靈呢?我的乖徒孫呢?”掌門這話一出,集體更加沉默,沒人敢吭一聲。

    足足半刻鍾後,一個師妹支支吾吾地開口道:“掌門,月靈師妹掉下黑魔崖,風師叔正在給月靈療傷,青青、青青……”

    另一個師姐繃著臉道:“月靈師妹抱著青青一起跳下黑魔崖,虞域主最後也沒能找到青青。”

    掌門登時臉色就被氣得漲紅:“該死的,混賬!混賬!混賬!你們大人鬧就鬧,本尊也懶得管你們那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但不該拿三歲孩子做籌碼,混賬!混賬!混賬!”

    一天一夜後,風華出關,薑月靈體內的魔氣被驅逐出去了,但半天後,醒過來的薑月靈卻失憶了,忘卻了所有前塵往事,隻記得剛拜入師門的那些美好記憶,還有就是她懵懂間,對師父風華的情愫。

    後來,這一師一徒就甜甜蜜蜜地在一起了,虞飛沉黯然退出,返回魔域,而赤霄門掌門如鯁在喉,卻偏偏沒法說什,隻能長歎一聲:“孽債!都是孽債啊!”

    還有那一眾師兄師弟、師姐師妹因為那個孩子而全都無顏見人,從而閉了長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