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整個赤縣神州大陸被大海包圍,北邊是北冰原,東邊是東域海,南邊是南域海,西邊是西域海,每個海域又分為許多子海,子海都有名稱。

    比如,西域海有一段海叫蓮蓬海,這片海域大概是離海岸八百範圍,而海岸線就是一千六百長。

    而這片蓮蓬海又被分為蓮海和蓬海,蓮海靠北,蓬海往南,而在蓮海與蓬海交界處,有一個漁村叫蓮花村,村有一大片淡水湖,湖種著許多蓮花,又靠海,村百姓就靠種蓮花和海打魚為生。

    蓮花村大多數人家都姓陳,陳大勇和妻子林秀梅成婚十年,膝下有一子一女,兒子陳林堯,今年八歲,女兒陳林曉,五歲。

    當然,陳大勇還有父母,隻是他成婚後,父母就給他和兄長、弟弟分家了,父母和長兄住在一起,他每個月給父母送養老錢。

    今天是個好天氣,陳大勇交代兒子帶好妹妹,在家好好呆著,或者就去大伯家,他則和妻子林秀梅駕著小漁船出海了。

    不過,他沒打算走得太深,因為過深之後,海風浪大,就不是他這僅僅加持了基本防護陣法的小漁船可以抵抗的,他最多航行到五十處。

    如果要到一百過後的蓮海深處,必須和村的大型漁船一起出海,否則他不會冒險的。

    今天,夫妻倆就主要是想打一些黃花魚、秋刀魚、金槍魚之類的,因為明天是兒子的八歲生辰,夫妻倆想為兒子過一個豐盛的生辰。

    出海的時候,海麵風平浪靜,村子出海的漁船不少,像陳大勇和林秀梅這樣的家庭作坊似的組合也不少,大家互相打了招呼,而後就各自往一個方向而去。

    林秀梅控製著漁船,陳大勇就下網,漁船一路往前,陳大勇下的網子,他拉了,另外兩次都撈上魚了,就是不多,總共才十幾條魚,但有一條十幾斤的大魚,這可是讓陳大勇和林秀梅高興壞了。

    中午,夫妻倆吃了自己帶的幹糧,下午最遲申時左右必須返航,而且一路還不能停,否則趕回蓮村,天上星子都密密麻麻的出來了。

    夫妻倆打算未時正就動身返航,不要太趕時間,萬一出事了怎辦?

    但他們還沒有返航,突然就見前麵卷起了千層高的浪花,而且一波一波往前推。

    “秀梅!”陳大勇連忙向妻子走去,夫妻倆動作十分快速的拽著船舷,趴在甲板上,任憑漁船被風浪吹到其他海域去!

    但這股風浪並未持續多久,也就一刻鍾左右,海麵就平靜下來,就像一麵鏡子似的,仿佛剛才的一切都是錯覺!

    陳大勇看了看周圍,看到有一個暗礁上插著的旗子,瞬間知道這是哪了,知道雖然偏離了原來的位置,但不算偏得太遠,他們回家絕對不會太晚。

    突然,林秀梅看到海麵上飄著什,連忙拍了拍丈夫的手臂,震驚道:“大勇,大勇,你快看那是什?”

    在蓮蓬海一百範圍內,打魚是非常安全的,因為不會有海底的妖怪出沒,但也不是絕對的。

    林秀梅就怕遇上海底的妖怪,對方是不講理的,他們夫妻倆絕不是對方的對手。

    陳大勇聞聲望去,他的眼力很好,遲疑了一下,說道:“好像是個孩子?”

    林秀梅咽了咽口水:“是妖怪嗎?”

    “不知道!”陳大勇哪看得出是不是妖怪,但萬一對方就是一個人類小孩呢?

    糾結了足足一刻鍾,最後陳大勇還是下水把那個孩子救上船了,夫妻倆仔細檢查過後,雖然沒有百分百肯定,但也有八成肯定這是他們人類小孩,一個兩三歲大小的男娃娃。

    男娃娃就是陳舟,他是真的暈過去了,陳落潛伏在爸爸陳舟意識海深處,悄悄的打量著外麵的人,看出他們就是普通人類,遂頓時放了心。

    通天塔化身的砂礫在那條地下河順水而下,不知飄到了何方地界,突然前麵傳來一陣吸力,而且是陳舟熟悉的感覺。

    彼時,陳舟剛剛好把自己的身體養好,被魔氣侵蝕過後破碎的身體重組完成。感受到外麵那股極強的吸引力,陳舟一邊把兒子丟進自己的意識海深處,一邊喊道:“落落,通天塔遇上它的碎片了!”

    然後,他整個人就被通天塔丟出去了,而後因為碎片相融合的過程太折磨人,哪怕是陳舟的意誌力足夠堅定,但仍然沒有抵擋住,所以他暈過去了。

    陳大勇和林秀梅把男娃娃抱進了船艙,把孩子身上的濕衣服換下來,因為船上沒有孩子的衣服,就暫時隻能用陳大勇的外衣包著。

    “大勇,這孩子的衣服好奇怪,胳膊這缺這多,褲子倒是很新奇,這樣很方便,還有這個小褲褲……”

    林秀梅瞬間有了主意,或許回去後也可以給兒子和閨女做這樣的事情,還有就是她們女子穿的褻褲,如果貼身一點的話,每個月來了月事也比較方便一些。

    “不過這衣服質量倒是很好,全都是棉的,孩子穿這樣的衣服不會過敏。”本來孩子肌膚就比較稚嫩,陳家的條件雖然不是絕對的好,但林秀梅給孩子準備的內衣和褻褲都是用棉做的,能不傷皮膚。

    但又因為全都是棉的,也就看不出到底這孩子家境如何,不好推斷他的家世基本情況。

    陳大勇給孩子喂了一點水,又不管怎弄,孩子都不醒,那就沒辦法了,隻能等回村後找大夫看一看。

    因為被那股風浪給吹偏了方向,陳大勇和林秀梅駕著小漁船回到蓮花村時,家兩個孩子正在岸邊等他們,還有陳大勇的父親陳高山、母親楊春蘭、大哥陳大海和小弟陳大川正在商量,是不是要駕船出海尋找?

    看到兒子和兒媳婦平安過來,陳高山和楊春蘭鬆了好大一口氣,他們可不想白發人送黑發人。

    “大勇,怎回事?”陳高山黑著臉質問,但陳大勇和林秀梅沒空安撫父母的情緒,兩人把船栓在大石頭上,陳大勇抱著孩子下來了,林秀梅提著水桶,麵是他們今天打魚的收獲。

    楊春蘭驚訝道:“怎有個孩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