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大勇、林秀梅看著這精致可愛的小孩,一看就知道其父母長輩不凡。

    夫妻倆對視了一樣,陳大勇示意妻子來,畢竟妻子是女人,天然比他這個男人有親和力。

    陳舟麻溜的坐了起來,呆呆的看著他們倆,陳落已經告訴他,就是這兩人把他從海撈起來的。

    【爸爸,這好像是西域海的子海蓮蓬海海邊的一個漁村蓮花村,黑魔崖在武州,武州在赤縣神州的東北方向,也就是蓮花村在赤縣神州的西邊,不算完全跨越對角線,但也是一個東,一個西,幾乎橫跨了整個赤縣神州的東西。】

    【這地底下的暗流把我卷這遠?】反應過來後,陳舟有點高興:【那真是太好了,反正在我長大之前,不會再見到那倆傻叉了吧?】

    陳落撇嘴道:【你別擔心了,就算你現在站在薑月靈、風華兩人麵前,他們也認不出你來,薑風青這身體被重組了,長相完全依照爸爸的靈魂來,長得和薑風青完全不一樣,和風華就更不像了。】

    【不過,保險一點好,還是離遠點,因為就算他們認不出你來,但可能能從血緣來感應的。】

    林秀梅盡量讓自己變得溫柔一些,語氣溫和道:“孩子,你知道自己從哪兒來嗎?你的父母或者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這些長輩呢?”

    陳舟抿著唇,他是絕對不會回赤霄門的,那倆虐戀情深的男女惹不起,何況劇情都走完了,原主也走完了小炮灰該走的劇情,他是傻子才會回去呢!

    林秀梅見他不說話,立即戳了一下丈夫,陳大勇皺了皺眉,問道:“那你記得自己叫什名字嗎?”

    陳舟咬著手指頭,眼巴巴道:“舟舟,我叫舟舟。”

    原主還真剛過三歲生日不久,薑月靈就帶他從魔域回到赤縣神州,回到赤霄門,他遭了難,這一趟就是一眨眼好長時間過去了,但到底多長時間,陳舟和陳落都還不知道呢。

    陳大勇連忙追問:“那你的爹娘呢?或者爺爺奶奶這些長輩呢?”

    陳舟不吭聲了,他覺得不好騙人,但不騙人,他也可以悶不吭聲。

    林秀梅連忙說道:“算了算了,先吃早飯,吃了早飯後,帶舟舟去劉大夫那再檢查一下。”

    陳大勇彎腰把小孩抱了起來,林秀梅招呼著兒子女兒出來,大家來到堂屋,把仨孩子安排在桌邊做好,夫妻倆去廚房盛飯。

    不一會,桌子上就擺上了早膳,有魚片粥,還有蝦餃之類的,總之品種很豐富。

    “舟舟,這是哥哥陳林堯,這是姐姐陳林曉。”林秀梅見小孩很乖覺的自己吃飯,心中很高興,把自己的倆孩子介紹著互相認識。

    陳林堯、陳林曉倒是沒有其他情緒,對於家突然多出來一個弟弟,兄妹倆並不吃醋。

    陳舟咬著勺子,乖巧道:“哥哥,姐姐。”

    陳林堯、陳林曉兄妹倆十分高興,十分有愛地給弟弟夾菜。

    陳大勇、林秀梅看在眼,鬆了好大一口氣,就怕自己的倆孩子有意見。

    吃了早飯後,兩人把廚房收拾趕緊,陳大勇抱著陳舟,林秀梅牽著女兒,讓大兒子跟上,一家人先去劉大夫那看看。

    卻不想劉大夫的醫室居然有客人,不過劉大夫自己介紹說是他師門長輩,有事經過特意來看看。

    劉正信給掌門師伯使了一個眼色,東雨華這會的注意力全都在陳大勇懷抱著的孩子身上。

    陳大勇把孩子放在小凳子上,給劉大夫和劉大夫的師門長輩行了禮,目光又看向劉大夫,說道:“劉大夫,孩子醒了,你再給看看有沒有別的問題?”

    陳舟乖巧的坐在凳子上,一雙眼睛有些好奇的望著劉大夫和劉大夫的師門長輩,劉大夫表情還比較正常,但這個師門長輩表情就有些駭人了,盯著他的眼神直勾勾的,有點像拐小孩的壞蛋哦!

    劉正信一把抓過陳舟的手腕,一邊把脈,一邊問道:“問明白小孩的來曆了?”

    陳大勇搖頭道:“舟舟不怎說話,就說了他的名字叫舟舟,其他不吭聲。”

    陳舟仰著頭,看著劉大夫,哪知他的另一隻手腕被劉大夫的師門長輩抓過去了,他立即看過去,想要把手抽回來。

    這時候,突然發現一股暖流從對方手指流入自己的身體,這一刻陳舟十分慶幸,他早上醒來想要修煉那一刻被落落給阻止了,不然現在肯定穿幫。

    劉正信把小孩的手好好的放下去,說道:“孩子沒事了,很健康,比誰都健康。”

    他低頭看向陳舟,問道:“小孩,你的爹娘嗎?你家住哪兒?”

    陳舟扁了扁嘴,低著頭不說話,對麵的一定是拐小孩的中年男人也放下了他的手腕,那股暖流在他身體流著流著就躥到丹田去了,在丹田好好的呆著呢。

    這時候,東雨華開口道:“這孩子應該還差不到一個月就四歲了。”

    陳舟不吭聲,東雨華問道:“舟舟,你應該是記得自己的爹娘是誰?也記得自己家住什地方?為什不想回去?”

    天才孩子,四歲了,不是一歲或者兩歲,這個年齡或許不懂得怎修煉,但一定知道自己家住哪,父母是誰。

    而不吭聲,那就代表著他不想回去,為什不想回去?哪個孩子不依賴父母?這隻能說明這孩子與父母關係不好,所以脫離了父母之後,他巴不得不回去!

    陳舟抬起頭,看了一眼對麵的拐孩子的壞蛋,賭氣道:“我就不告訴你!”

    劉正信給陳大勇、林秀梅使了一個眼色,又把自己掌門師伯勸住了,讓陳大勇和林秀梅來問,這個孩子就算很聰明,但他也才四歲,有雛鳥情節,會相信陳大勇夫妻。

    陳大勇、林秀梅是沒想那多,以為孩子年齡小,不知道,卻不想孩子是知道,並不想回去。

    林秀梅蹲在陳舟麵前,問道:“舟舟,為什不想回去?你的爹娘一定在找你,找得很辛苦,他們弄丟了你,一定會難過。”

    陳舟絞著手指頭,撇嘴道:“他們才不會呢。”

    陳大勇也蹲下-身,苦口婆心道:“你怎知道不會呢?像叔叔,如果你哥哥和姐姐走丟了,我一定會很著急,很害怕,怕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孩子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