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作為蒼羽山的掌門,東雨華自然不可能久呆,所以林秀梅回家把舟舟換下來的衣服給他收拾好,讓他帶走。

    最後,就在劉正信的醫室院子,陳舟揮手向林秀梅和陳大勇及剛認的哥哥姐姐道別,東雨華抱著他一個瞬間就消失不見了。

    “哇!”這種風馳電掣般的感覺還不賴,這一刻陳舟覺得他在翠羽界、墨羽界所見識的都是小場麵。

    東雨華低頭看著懷的小不點,心中有幾分得意,這小孩一直都顯得過於聰明,這會終於有了一點小孩子的樣子。

    “我以後也要這樣騰雲駕霧。”位於幾千米的高空,周圍都是霧環和白雲,俯瞰整個天地,全都是一片蒼翠,連綿起伏的山脈一重又一重,偶爾能看到一些村落掩映在山林和小河邊。

    陳舟伸手悄悄戳了戳麵前這個帶著點五彩光環的圓環,他知道這是便宜師父用靈力鑄就的保護罩,所以他在這麵感覺不到任何的不適。

    “軟軟的。”大概是變小了,也有了童心。

    前麵出現一大片五彩斑斕的山脈,不是指的山脈是五彩斑斕的,是因為這一大片山脈有護山大陣,陽光下陣法泛光,就會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

    這一大片山脈當中,其中有一座山峰特別高,好像直直插入雲端一樣,好幾處山腰的地方都有雲環,還有白霧氤氳飄散。

    陳舟正欣賞就算是特效大片也看不到的水墨畫的風景,下一秒映入眼前的赫然是一座宮殿。

    宮殿的匾額是燙金的三個大字——蒼羽山,字體非常的特別,有一種獨特的韻味,陳舟盯著看了好一會,猝不及防之下就被放下地。

    這是一片廣場,廣場很大,大概有十個足球場那大,廣場上有一些穿著白色、藍色、青色衣服的人,他們大概是愣了片刻,這才反應過來,齊齊高呼:“參見掌門!”

    態度十分的端正,就是小眼神在飄,那飄搖的眼神悄悄地落在了掌門腿邊的小不點身上。

    陳舟眨了眨眼,正要說話來著,就見左側的樹林躥出來一個人,穿著一襲黑衣,麵容較為嚴肅,他的速度很快,眨眼間就落在了麵前。

    “師父,你出去了?”燕銳澤拱手行禮,目光往下移,看著小不點,納悶道:“師父,你從哪兒抱回來的孩子?”

    東雨華左手搭在小徒弟的腦袋上,神色平淡道:“這是為師剛收的徒弟,關門弟子。”

    燕銳澤眨了眨眼,震驚道:“不是,師父,你不是說小師妹是你的關門弟子嗎?”

    東雨華語氣生硬道:“我重新開了一下門,再收一個弟子,再關門不行嗎?”

    陳舟睜大眼,抬著小腦袋,好奇的望著師父和師兄,萬萬想不到師父還挺幽默的嘛。

    燕銳澤忍著笑道:“師父,徒兒不是質疑您,徒兒純粹是好奇。”

    東雨華瞥了大徒弟一眼,說道:“傳你兩個師妹,來見一見小師弟。”

    說罷他轉身就要往宮殿而去,但衣服被拽住了,陳舟眼巴巴道:“師父,太遠,走不過去。”

    這看起來宮殿就在眼前,但就跟望山跑死馬,他現在小胳膊小腿,等走過去,大概整個人就得廢了吧?

    師徒倆對視了兩秒鍾,東雨華還是彎腰把徒弟抱起來了,燕銳澤一麵給兩個師妹傳信,一麵觀察著,看到這一幕不免覺得震驚。

    要知道當初二師妹、三師妹拜師的時候,也不過七八歲,師父都沒有抱過呢,這次居然抱了小師弟?

    進了大殿之後,空間十分的大,陳舟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最後隻能歎氣,這大的宮殿對他這個小不點真是太不友好了。

    整個空曠的大殿,在左側一角擺了桌子和椅子,東雨華十分隨意的在其中一張椅子上坐下。

    “舟舟,以後你不能總是就叫舟舟吧?”東雨華已經在醞釀了,東舟這個名字如何?

    陳舟連忙道:“陳舟,我叫陳舟,舟是船那個舟。”

    東雨華挑了挑眉:“為什姓陳?”

    陳舟一麵往有點高的椅子上爬,一麵撇嘴道:“陳叔叔和嬸嬸就是我的再生父母,我姓陳哪點不對?”

    東雨華沉吟片刻後,點頭道:“這倒是,那就這樣吧。”

    燕銳澤不知道這對新鮮出爐的師徒倆在打什啞謎,就是覺得好像師父對小師弟太慈愛了,這是他那個以嚴厲冷肅著名的師父嗎?

    東雨華又問:“你的身世,真不能一五一十地告訴我?”

    陳舟終於爬上椅子了,乖乖巧巧的坐好,甩著小腳,說道:“那不行,你肯定要把我送回去!”

    東雨華十分斬釘截鐵道:“不可能,你的天賦這般好,我藏著還來不及,怎會把你送出去?”

    陳舟頗為得意,咧著小嘴道:“那是,我這可是回爐重造的身體。”

    他捂著小嘴,眼珠子滴溜溜的轉著,好似無意中說漏嘴一樣。

    東雨華眯了眯眼:“嗯?什意思?”

    陳舟送他一個小白眼,說道:“哎呀,我以前的身體不是這樣,我掉下懸崖之後,被漩渦卷進了另外一個地方,好像是秘境一樣的空間,本來我要死了,但迷迷糊糊間遇上了什奇怪的東西,它給我重塑了身體,不然哪有人天生經脈、竅穴都是通的嘛。”

    東雨華一伸手把小徒弟拎過來,再次給小徒弟檢查了一下全身,陳舟也沒有阻攔,反正這身體就是被重組後,才變成這樣的天才的。

    “師父,你和另外八大超級門派的掌門關係怎樣嗎?”陳舟光明正大的打聽一下東雨華與赤霄門掌門關係如何?

    那段劇情大綱沒有提及風華的師父赤霄門掌門如何如何?反正都是背景板,不過各大門派掌門算是同一個階層的人,也就是風華的地位和麵前的大師兄燕銳澤相當……陳舟臉上瞬間爬上了得意的笑容,他做了蒼羽山掌門的徒弟,豈不是與渣爹平起平坐?

    東雨華低頭看了看小徒弟,說道:“你是想問我與陰陽宗、混元派、赤霄門掌門關係如何吧?”

    燕銳澤心中好奇極了,但卻十分聽話的沒有插話。

    “一般吧,蒼羽山在赤縣神州的西邊,那仨門派在東邊和北邊,離得太遠,平時不聯係。”

    陳舟瞬間笑眯了眼:“一般好啊,一般妙啊,一般呱呱叫。”

    東雨華滿頭黑線,他總覺得自己沒法跟上小徒弟的思維,完全不明白他在說什。

    這時候,外麵走進來兩道曼妙的聲音,一道紅得像火焰,一道白得像冰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