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見了師叔,拜了師,陳舟就是蒼羽山貨真價實的弟子了,哪怕是他突然身份被赤霄門掌門知道了,他也搶不走,陳舟與東雨華的師父關係是板上釘釘的,誰也剝奪不了兩人的師徒關係。

    陳舟心踏實了,跟著大師兄和兩位師姐整個宮殿左側的那片建築群,都是依靠著山勢而修建的,住的房間是洞室,外麵就是亭台樓閣、九曲長廊,整個建築群與山勢銜接得很好,看不出一點人工的痕跡,十分的自然優美。

    燕銳澤作為大師兄,就做好了以後帶師弟的準備,當年兩個師妹也是他帶大的呢,師父壓根對幾歲的孩子沒耐心,他這個大師兄就隻能迎難而上了。

    也沒什可挑選的,師父和師兄、師姐周邊可選擇的住處就那幾處,鑒於他現在小胳膊小腿,自然隻能選最近的了。

    洞室十分的幹淨簡潔,什都沒有,但三位師兄師姐進去走了一趟,洞室就什都有了,就連後麵的浴室都擺上了桌子、椅子、架子等等,更別說外麵睡的床,還有座椅板凳、衣櫃等等。

    現在的季節是初夏,但山感覺不到一絲冷,也感覺不到一絲熱,好像蒼羽山一直都處於四季如春的季節。

    這好像並不是錯覺,整個蒼羽山的護山大陣把冷空氣和熱空氣擋在了外麵,讓門派的弟子不受氣候的影響。

    當然,陳舟也沒空關注這些,主要是中午吃了午飯後,他剛午睡起來,就發現廣場上挺熱鬧的。

    留園與廣場還有一段距離,他走了好半天才走到,結果一走過去,就被當著動物園的猴子觀看了。

    這些人都是其他峰的弟子,他們聽說掌門收新徒弟了,特意趕來一探芳容。

    結果才知道,他們的師弟師叔居然是一個這小的小不點,那些輩分低的弟子已經仰天長嘯了。

    “師伯為什要收這一個奶娃娃為徒?這讓我們怎叫得出口?”

    “嗚嗚嗚,燕師叔,你也該收徒弟了,為什不是你收徒弟,而是掌門收徒弟?”

    燕銳澤一本正經的解釋道:“我還不到收徒弟的時候呢!”

    收徒弟都要看緣分的,師徒緣深,才會收徒。

    師兄師姐解釋了一下其他師兄師姐或者矮一個輩分的師侄給陳舟,人數有點多,但也不算太多,陳舟還不至於記不住。

    他重點記了一下九峰師叔莫飛擘的徒弟,他知道在蓮花村當大夫的劉正信是莫師叔的小徒弟,莫師叔收了五個徒弟,但除了劉正信之外,隻有一男一女兩個師兄師姐,另外兩人早年前出去曆練,早已經隕落在不知名地方了。

    稍微晚一點,師兄師姐們又留下來一起吃了飯,其實他們已經完全不用吃飯了,隻是純粹滿足一點口腹之欲。

    但陳舟不行呢,未來十多年時間,他都需要吃飯來滿足身體的需求。

    天上星辰一顆一顆出來,月亮時而被雲層遮擋,這群喝了酒,酒不醉人人自醉的師兄師姐嬉嬉笑笑離開了,幾乎是眨眼間就消失在廣場上了。

    陳舟頭一點一點地打瞌睡,最後是被大師兄燕銳澤抱回洞室的,很顯然大師兄服務不到家,沒給他洗臉刷牙洗腳,隻是把他往床上一放就完事了。

    第二天,清晨,陳舟是一下子從睡夢中驚醒,一個激靈就翻身坐了起來,抓了抓短短的頭發,意識徹底清醒後,又躺回去了。

    【落落,早上好,新的一天開始了。】

    【爸爸,早上好。】

    但也就兩三分鍾,他又爬起來了,衝進後麵的浴室洗澡洗頭洗臉刷牙,因為是修真界,或許這沒有自來水和抽水馬桶,但浴室的便捷一點也不遜色於自來水和抽水馬桶。

    現在這個時辰是早上辰時左右,外麵天色早已經大亮了,陳舟從自己的洞室出來,就看到師父和大師兄已經在外麵了。

    他們倆坐在石桌邊,桌子上擺著一份早膳,陳舟笑眯了眼,小跑著衝了出來,笑得兩顆門牙都露出來了。

    “師父、師兄,早上好!”他爬上石凳,扒著石桌,把早膳端了過來,又笑眯眯道:“謝謝師父,謝謝師兄。”

    東雨華和燕銳澤心情似乎很不錯,兩人一人揉了小徒弟小師弟的腦袋一下,陳舟也不介意,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自覺,何況就是因為小孩子才占大便宜呢!

    “不用客氣,你邊吃早飯,我邊給你說後麵的安排。”

    介於徒弟年齡還小,東雨華其實是不急著安排徒弟修煉的,因為按照小徒弟的情況,他覺得隻怕不到十歲他就築基了,然後他就要頂著十歲孩童的身體,其後築基期和金丹期他大概就會長得很慢,等到元嬰期大概就像人家十五歲的少年一樣。

    陳舟問明白了情況之後,把碗的粥三兩口吃完,說道:“師父,我不介意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修真虐文女主之子—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