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閔司北、閔司萱忍受這種極致的疼痛忍受了一天,一天後,藥力趨於和緩,兩人的表情才平緩下來。

    這個時候丹田基本上修複,還有一些小問題,在閔司北、閔司萱運轉功法配合著藥力之下,修複速度就會加快很多。

    兩天後,天空正在下雨,而且是雷暴雨,弋陽山深處有武者和妖獸在對戰,黑雲壓山山欲摧,山中一眾小妖獸早就躲在地底下瑟瑟發抖。

    陳舟、閔司泓這三天一直都盯著閔司北、閔司萱,陸東、計陽和何藍、明蓮四人也沒有走開。

    這幾個月,陸東四人的實力也提升了,畢竟山最不缺的就是草藥,他們也跟著泡藥浴修煉,隻是天賦所限,皆隻提升了一個小境界。

    這不得不說,習武之人,天賦有多重要了!

    大概是積壓已久,閔司泓、閔司萱都有種迫切的心情,所以丹田修複後,幾乎是立即就進入了修煉狀態。

    又是十天後,兩人才睜開眼,閔司北進階一小級,是六品武將了。閔司萱也進階一小級,是八品武將。

    閔司北先結束修煉,幾乎是一出洞室,就抱著陳舟和閔司泓又哭又笑起來了。

    同樣的,閔司萱結束修煉後,也是抱著堂兄堂弟又哭又笑起來,但最後總體來說是喜悅的。

    這是近半年來,第一件大喜事,閔司萱和閔司泓就決定慶祝一下。

    原本閔司萱和閔司泓的性子就有些外放,這幾個月因為家庭變故,大家都悶悶沉沉的,即便回不到過去單純天真的年代,但至少要懷揣著希望向前。

    一夜放肆,第二天,所有人都進入瘋狂的修煉當中,尤其是閔司北和閔司萱,他們想要早點突破瓶頸,晉級武師,這樣他們就可以去武川大陸調查真相。

    陳舟給他們規劃的是五年內,閔司北、閔司萱進階武師,而陳舟和閔司泓肯定也已是武將實力了,到時候雖然仍然不敵易鶴軒,但可以出去闖蕩天下了。

    大家在弋陽山呆了一年,閔司泓半月前進階武將,陳舟也順勢進階武將,然後大家就要轉移曆練地點了。

    弋陽山雖然不錯,但已經沒法讓閔司北、閔司萱提升了,所以就要去津洲其它名山了。

    圖山,乃是津洲第一大山,乃是四國的邊界山,位於津洲最中心的位置。

    三個月後,八人來到明國境內圖山的山腳下,遙望前方,是一片巍峨的山脈,圖山是這片山脈總體的稱呼,麵每座山都有自己的名字。

    圖山麵的妖獸,最高實力就是武聖,對應著津洲武者最高實力,不過陳舟猜測仍然是下界的限製,這些妖獸沒有一個化形的。

    閔司北、閔司萱都是一品武師,隻要不進入圖山深處,大家暫時在外圍打轉,就不會遇上武聖級別的妖獸。

    來圖山曆練的武者很多,大多數都是武將、武師級別,而且還碰上了幾個熟人,就是當初一起去武川大陸參加武者大會的青年才俊,他們其中一人實力與閔司北、閔司萱相當,其他人都在武將八-九重境界,再給他們一些時間,必然能突破到武士境界。

    庾英博,安國左丞相之嫡長孫,九品武將,一年多前,實力在閔司北閔司萱之上。

    “閔司北,你、你的丹田修複了?”

    閔司北也沒有想到會遇上庾英博和二皇子安樂路他們,他這會有點狼狽,剛才和二品武士級別的棕熊搏鬥了一番,雙方誰也奈何不了誰,彼此都精疲力盡,於是決定明天再戰。

    庾英博、安樂路他們剛才就是看到閔司北與棕熊搏鬥,本來看得津津有味,再認出人類這方的武者是誰後,那更是震驚不已。

    閔司北朝他們行了一禮,吐出嘴一口血水,說道:“你們也來圖山曆練?”

    他現在的儀容有點糟糕,但閔司北不在乎,他以前就是太端著了。

    旁邊陸東撿起武器,遞給閔司北一個葫蘆,麵裝的是水,是用草藥熬製的藥水,可以直接喝。

    “運氣好,在山尋到了凝碧花,丹田就修複了。”

    庾英博、安樂路聞言很是開心道:“那真是太好了。”

    一刻鍾後,閔司北引著庾英博、安樂路一起回到他們這些日子居住的山洞,諸位堂弟堂妹都回來了。

    閔司萱看到庾英博和安樂路也很高興,陳舟和閔司泓與他們不是很熟,畢竟相差十多歲,那都是幾個代溝了呢!

    庾英博、安樂路出來曆練,是帶了好幾個護衛叔叔的,這種程度的曆練其實有限,他們壓根沒法拚命的。

    所以,接下來三個月,庾英博、安樂路看著閔司北、閔司萱與圖山的大小妖獸拚命一般的搏鬥,瞬間明白他們是怎進步的,倆人倒是興致勃勃地想要學習,但護衛叔叔們不讓啊。

    閔司北、閔司萱是與比他們高一兩個小境界的妖獸搏鬥,往往最後就是渾身是傷,但庾英博、安樂路的護衛叔叔尋找的妖獸是比庾英博、安樂路低一兩個小境界的,這種沒法壓榨出極限,是不可能進步那快的。

    入夜後,山妖獸也都回巢了,山洞前,小溪邊的草地上,燃著篝火,陳舟和閔司泓在考烤肉。

    庾英博、安樂路與閔司北、閔司萱圍坐一起,庾英博望著滿天繁星有些鬱悶道:“看了你們的曆練,再看我們的曆練,真是無地自容。”

    護衛叔叔們眼閃過一絲無奈,他們能怎做?他們首要任務是保證少爺的安危,相信家主和安皇也是這般想的,比起疏忽之下丟掉性命,這樣穩打穩紮比較穩妥。

    閔司北輕輕笑了笑,說道:“你別沮喪,穩打穩紮也是很好的,我們和你們不一樣,以前我也是這樣的,畢竟有老祖宗、祖父和父親在,我隻需要按部就班的修煉,穩打穩紮的進步就行了……”

    閔司萱抱著酒葫蘆喝了一大口酒,說道:“你們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如果可以,我寧願長輩都在,而不是現在這樣,我們都是沒家的人了,我們還有血海深仇要報的,不拚命不行。”

    庾英博、安樂路彼此對視一眼,眼都帶著些許歉意,就像閔司萱說的這樣,他們大概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來來來,來吃肉!”閔司泓端著盤子過來了,冷凝的氣氛瞬間轉圜,大家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對著星月,暢想著未來,頗為意氣風發。

    第二天,庾英博、安樂路要離開了,他們倆在圖山呆了三個月,父母都傳訊來催他們回去,快要到年底了,過年嘛就要一家人整整齊齊才最開心。

    武川曆八千九百零二年,過了春天繁衍生息的季節,進了夏天後,圖山又熱鬧起來了。

    每年春天,萬物複蘇之際,山是不準打獵的,這是武者皆要遵循的規律,當然也沒有強製性的,一切都靠自覺。

    春天這幾個月,大家就在山采藥,采回來的藥都用來泡藥浴,跟隨著醫書,大家自學成才。

    當然,可能比不上專業的醫修,但適用於自身卻是足夠了。

    大概是庾英博、安樂路回撫平城宣傳過,閔司北、閔司萱昔日的那些朋友、對手都跑來圖山曆練,大概他們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來看看閔司北、閔司萱是不是真的起複了呢?

    還有閔司北、閔司萱的表兄表姐,相對於其他人,表兄表姐就比較高興了,還說他們的外公外婆知曉他們康複了,心中十分高興,還有帶來了外公外婆的信件。

    信件除了叮囑他們小心安全之外,那就是小心謹慎地勸導他們,如果不能為,那就放棄報仇,活著重振閔家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他們的父母和長輩最大的心願肯定是讓他們好好活下去,而不是被仇恨裹挾……

    道理是明白的,但做不到!不報仇,此生心難安!

    秋天最後一個季節,山曆練的武者紛紛離去,陳舟四兄妹及陸東四人也離開圖山了。

    下一站是要去夏國與蒼國的界山煙羅山,一路走來,穿過夏國多個城鎮,陳舟琢磨著夏國和蒼國有他原來世界江南水鄉的韻味,煙羅山顧名思義,常年被煙霧籠罩,好似仙山秘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