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閔司北、閔司萱、閔司泓眼巴巴的望著陳舟,他們仨決定不了,最後就讓陳舟來做決定。

    陳舟其實沒所謂的,如果去諸家,那他們的身份曝光之後,易鶴軒為了斬草除根,一定會有所行動,他自信能護得住閔司北三人。

    如果不去諸家,他們就在易安城尋找機會,試圖刺殺易鶴軒,也未嚐不可。

    “先等等吧,萬一我們找錯人了呢?”陳舟想了想,還是不要那直接找上去,要讓諸家人自己發覺,畢竟上趕子不是買賣。

    閔司泓有點沮喪,陳舟按著他的肩膀,說道:“司泓,如果這個諸蘭若真的是母親,等她下山歸家的時候,我不會阻止你去見她。”

    閔司泓歪著頭看著哥哥,猶豫了一下,點頭道:“哥,我明白。”

    轉頭,陳舟看向閔司北、閔司萱,說道:“大哥,大姐,你們要出去,也要戴上麵具,你們之前露過麵,幕後之人定然認識你們的。”

    閔司北、閔司萱點了點頭,他們心中告誡自己,一定要冷靜,再冷靜。

    因為越是到了最後關頭,越是要冷靜,否則會功虧於潰。

    其實,閔司北、閔司萱有一瞬間的後悔,早知道就讓堂弟留在津洲,他們倆來尋仇,要知道若是幕後黑手真是易鶴軒,他可是超級帝國和易帝國的皇子,其手上勢力龐大,壓根不是他們能對抗得了的。

    第二天,陳舟就在易安城租了一處三進宅院,兄妹四人搬了進去,陸東和計陽、賀蘭和明蓮四人做雜事,他們就天天在外探查情況。

    五皇子易鶴軒,被易皇封為越王,他之上還有四位兄長,其中大皇子是嫡長子,二皇子、三皇子、四皇子亦是易皇昔日某個時間段的寵妃之子,除了三皇子母妃原是宮女出身,沒有背景之外,二皇子、四皇子外家都很有實力,而五皇子的母妃容貴妃也是宮女出身,但容貴妃近些年來獨得易皇寵愛,愛屋及烏,五皇子十分受易皇寵愛。

    當初易鶴軒與諸蘭若的婚約就是在容貴妃的枕頭風之下,易皇才千方百計促成了這樁婚約,這些年諸蘭若失蹤,諸家對易鶴軒心有愧疚,在不涉及到諸家的大事前提下,諸家給了易鶴軒不少幫助。

    天色將將明了,越王府的下人一般都是在卯時左右就開始起床幹活,一夜過去,花園、小道上都落了不少樹葉,下人掃地,掃帚與地麵發生摩擦發出沙沙聲音。

    正院,臥室,精致的拔步床上,一個看起來十分年輕俊美的男子滿頭大汗,他倏地坐起來了,雙眼倏地睜開,淩厲的掃視了一圈周圍。

    “這是……”潛意識慢了半拍,但易鶴軒還是知道周圍沒有危險,片刻後他瞬間明悟過來。

    這是他的越王府,是他的臥室。

    易鶴軒喃喃自語:“我不是死了嗎?”他從床上翻身下來,帶著恍惚的神情走到鏡子前,看著年輕俊美的麵容,他怔楞半晌,好半天他才醒悟過來。

    “哈哈哈哈,我沒死,我活了,我回來啦!”易鶴軒衝著鏡子的人影猖狂大笑,再結合腦子的另一份記憶,他知道重生回一百年前了。

    突然,他停止了笑,臉龐變得十分的猙獰扭曲:“閔司泓,這次我看你還死不死!”

    現在的閔司泓還在津洲,他隱姓埋名,一邊苦修,一邊調查滅門真相,那這次他提前解決了他,把當初沒有除掉的草根徹底鏟除掉!

    “來人!”易鶴軒朝外喊了一聲,馬上有隨從進來,他吩咐道:“去找紹星文。”

    紹星文是易鶴軒的左膀右臂,他的一切雞鳴狗盜之事都是他安排的,所以這件事情必須由他親自去。

    易鶴軒仔細回想了一下,據他對閔司泓的了解,五年時間,閔司泓似乎修煉到武師境界,不得不說這是個天才。

    可惜,這輩子,這個天才注定要隕落在他手上了。

    等易鶴軒來到前廳,一個穿著一襲青色衣裳的相貌成熟一點的青年男子已經恭候多時,他就是紹星文。

    上次閔家的滅門之災,也是他去處理的。

    紹星文聽到自家主子說要處理掉閔家的漏網之魚,不禁皺了皺眉頭,他說道:“殿下,此番再去滅口,是不是……”

    他是知道閔家有漏網之魚,他是停留在安國好幾天才離開的,而且知道不隻是一條漏網之魚,而是兩條,再加上那被廢了丹田的倆人,一共就是四條。

    他不認為這四個人能成什氣候,但主子怎會在五年後再一次想起要滅了那四條漏網之魚呢?

    紹星文暗暗觀察著主子,心中有點震驚,怎一夜不見,主子就多了這多戾氣呢?

    “把閔司泓那小子的人頭給我提來,否則我唯你是問!閔司泓這個時候應該會在圖山,他改名換姓為仇雪恨。”易鶴軒冷笑道:“這小子是個硬骨頭,一直想著報仇雪恨呢!”

    紹星文低頭行禮道:“屬下明白,這就去安排。”

    ……

    連續多天,閔司北、閔司萱、閔司泓都在城轉悠,想要調查五年前閔家滅門之仇到底是不是易鶴軒做的?

    但很難,因為津洲隔著易安城太遠了,誰沒事幹去關注遠在津洲的安國發生的事情呢?

    還有諸家那邊,因為是易鶴軒把諸蘭若送回諸家的,諸家連這三十年時間諸蘭若到底在哪都不知道,所以閔家的事情百分之九十九不是諸家做的,而是易鶴軒所為。

    這些日子在易安城的調查結果隻是知曉,易鶴軒雖然是易皇的愛子,但易皇最器重的仍然是大皇子易淩軒。

    易鶴軒手上沒多少權利,但陳舟發現焚城樓是易鶴軒的勢力,還有就是容貴妃並不隻是宮女出身那簡單,焚城樓就是從容貴妃手上傳給易鶴軒的,所以容貴妃應該是焚城樓老樓主的女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