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流男主哥哥—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悲慘流男主哥哥—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賀學林通知了一下執事堂,說他有要事下山一趟,執事堂那邊很快通知了另外九名使者。

    九名使者沒有阻止賀學林下山,隻是讓執事堂帶了一句話,那就是醉雪山不得幹涉武川大陸任何事務。

    賀學林自然是滿口答應了,且恰好聖女霍青筠要下山探望親人,於是雙方就正好一起下山。

    既然聖女霍青筠下山了,作為她的侍女,諸蘭若自然也一同下山。

    一行人下了山之後,乘坐碧眼馬拉的馬車回易安城,碧眼馬是馬兒的一種品種,眼睛是碧色的,跑起來速度很快,在武川大陸是最好的腳力。

    車隊從易安城東城門入城,霍青筠、諸蘭若與使者賀學林告別,而後賀學林領著四名下屬直接去了越王府。

    轉頭,霍青筠就和諸蘭若及另外一名侍女沈雙然說道:“你們也都回家去看看吧,畢竟五年沒有回來。”

    諸蘭若、沈雙然福身一禮:“多謝聖女。”

    霍青筠笑了笑,放下車簾,吩咐車夫繼續往前,她家也在易安城,不過在北區,霍家這五年因為她選上聖女而飛躍發展,但再怎飛躍發展,也比不上幾百年幾千年的大家族。

    諸蘭若和沈雙然互相道別後,兩人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望著周圍熟悉的街道,諸蘭若神色十分的恍然,這街道明明是她記憶熟悉的地方,但她卻覺得無比的陌生。

    當站在諸家門口時,諸蘭若望著那熟悉的大門,仍然有幾分陌生感,這種分裂感從她被易鶴軒找回來後就一直存在,就是因為這種不真實感,讓她惶惶不安,最後她才不想嫁給易鶴軒,又不想讓父母為難,於是幹脆就趁此機會報名參加聖女侍女選拔賽,幸好遇上了霍青筠,不然她大概就慘了。

    “二小姐?”門房十分震驚,二小姐怎回來了?他馬上把門打開,並讓小廝去麵通報。

    諸蘭若收斂心緒,朝門房笑了笑,說道:“老石,是我。”

    不一會,諸俊傑、蘭蕊夫妻倆出來,倆人麵麵相覷,他們可沒有給女兒去信,最近這段時間,他們巴不得女兒在醉雪山一直不下山呢!

    蘭蕊小心翼翼道:“若若,你怎回來了?使者和聖女放你下山?”

    諸蘭若先給父母行了禮,暗暗觀察著父母的神色,總覺得他們好像不歡迎她回來?

    “爹,娘,聖女下山探親,我和沈雙然兩人也能回家來探望你們,所以我就回來了。”

    蘭蕊看了看諸俊傑,拽著女兒的手,說道:“挺好的,挺好的,快讓娘看看,有沒有變瘦?”

    不一會,諸蘭鈞和諸蘭漠都回來了,晚間諸蘭若的兩個姐姐妹妹也回來了,隻是大家都帶著一份小心翼翼,這讓諸蘭若十分想不通。

    諸蘭若不敢問,隻敢偷偷地觀察家的情況,到底發生了什事情呢?

    當然,她聽說了易鶴軒的事情,難道父母是怕易鶴軒的事情影響她?

    說到易鶴軒,諸俊傑就深深後悔道:“當初就不該被易皇蠱惑。”

    蘭蕊帶著少許憤恨的語氣說道:“惡有惡報,且看著吧。”

    諸蘭若有點摸不著頭腦,總感覺父母對易鶴軒有極大的意見,不隻是因為易鶴軒也算是魔倚樓餘孽的原因,那到底是為什呢?

    另一邊,越王府,早已被易皇安排了禁衛軍包圍,既是對兒子的一種監督,更是對兒子的一種保護。

    當然,易皇的這份心思,易鶴軒感覺不到,被關在府這些日子,易鶴軒每天都處於爆炸的邊緣。

    容貴妃還沒有被處死,還被關在天牢,是易鶴軒爭取來的機會,因為他讓他的父皇易皇再拖一拖時間,他有辦法扭轉乾坤。

    易皇也不想兒子死亡,所以他給兒子這個機會,至於容貴妃嗎?他心中其實早已判了容貴妃死刑,隻是為了兒子才一拖再拖。

    見到醉雪山使者,易鶴軒心中就知道他和他母親能活下來了,隻要他幫了醉雪山使者,羅家、朱家、嚴家又如何?他們不敢和使者為敵!

    帶著這份雀躍的心情,易鶴軒小心謹慎的招待賀學林,賀學林沒耐心聽他拍馬屁,直言道:“你沒騙我?你真知道星月石在哪?”

    易鶴軒斬釘截鐵道:“不敢欺瞞使者,晚輩確實知道星月石在哪。”

    賀學林看了看他,淡淡道:“那,你想要什?”

    易鶴軒知道要讓賀學林幫他對付羅家、嚴家和朱家、諸家是不可能的,但保下他和母親的性命卻是一定可以的。

    “我隻要使者保住我和我娘的命。”

    賀學林皺了皺眉道:“什事情?”

    待易鶴軒講述了一遍他的事情,賀學林眉頭瞬間皺得高高的,易鶴軒連忙又道:“不需要使者做什,隻需要使者放出風聲,那些人就不敢多做什了。”

    賀學林深思過後,點頭道:“可以。”

    易鶴軒馬上安排下去,派人進宮給他父皇傳消息,半個時辰不到,易皇和大皇子易淩軒一起來了。

    一個時辰後,醉雪山使者賀學林駕臨越王府的消息就傳遍了整個易安城,這消息瞬間就讓城各大酒樓茶樓討論的熱潮壓下去了。

    朱家、嚴家、羅家三家家主目瞪口呆,醉雪山使者不會幹涉武川大陸的事務,這位賀學林使者要幹什?

    陳舟和閔司泓、閔司北、閔司萱還沒有出門,陸東和計陽就急匆匆的跑回來匯報了這件事情。

    閔司泓、閔司北、閔司萱麵色鐵青,閔司北咬牙切齒道:“難道這醉雪山使者還要保下易鶴軒母子嗎?”

    因為不能認媽的緣故,閔司泓本來這段時間心情就不好,他黑沉著臉道:“我管它醉不醉雪山,管他使者是個狗屎,我一定要殺了易鶴軒。”

    陳舟拽住了閔司泓,說道:“司泓,別著急,我不會讓易鶴軒逃脫的。”

    原本隻是推波助瀾,但醉雪山使者出手了,或者使者不用出手,就單單是這個消息透出來,羅家、朱家和嚴家為了自家的發展,一定會妥協,哪怕是打落牙齒和血吞,他們也會麵帶微笑地妥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悲慘流男主哥哥—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