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0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0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陸尚書、陸大夫人反應過來後,目光齊齊看向養女陸瑤。

    陳舟又道:“我以前學藝不精,沒法找到姐姐和妹妹,但等我學有所成,能找到她們時,卻發現來不及,當天晚上,瑤瑤就被迫害而死,我便先去找了姐姐,這才緊趕慢趕趕到梁城。”

    頓了頓,他又道:“瑤瑤被困在身死之地,這也是我沒有想到的,不過這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吧。”

    “公子如何稱呼?”陸尚書、陸大夫人心頭有些亂,他們完全不知道該怎辦?

    女兒是不是就要隨兄長姐姐離去?從此以後再也不回來了嗎?

    陳舟淡淡道:“我叫陸琤,我姐姐陸珊,妹妹陸瑤,瑤瑤與陸老爺陸夫人有緣。”

    陸大夫人猶豫了一下,還是詢問了一下養女怎會失蹤不見,進而被她所救?

    陳舟簡單講了一些陸家的事情,陸尚書、陸大夫人有些震驚,萬萬想不到陸家姐弟三人命這般苦,小小年紀成為孤兒,若是陸琤再慢一步,他不但將失去妹妹,連姐姐也一並失去。

    “我知陸老爺陸夫人養育瑤瑤一場,也不圖什,但我作為兄長,心頭是萬分感謝。”

    陳舟再次行了一禮,陸尚書陸大夫人手忙腳亂地還了禮,陸家兄弟四人腦子有些亂,不知該怎想?

    這一夜,陳舟並未大包大攬地做下什決定,隻是簡單與陸尚書陸大夫人交談了一下。

    子時左右,陳舟便領著姐姐妹妹暫時回客棧了。

    陸珊拽了拽陳舟的衣袖,低聲道:“二弟,你有何打算?”

    陳舟說道:“對於修真者而言,時間是很寶貴的,但同時,時間亦是不值錢。”

    陸珊不懂弟弟這話是什意思,揣著糊塗進了房間,本是想和妹妹討論一下來著,結果妹妹吊在珠簾上當秋千,思緒早已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陸珊躺床上睡覺去了,結果她不知道她睡著了後,妹妹陸瑤溜溜達達出門去了。

    陳舟卻是知曉陸瑤又出門了,看她去的方向似乎是左相府,大概她心頭對燕文柏藏著不快,要去找燕文柏麻煩?

    陸瑤還真是跑去左相府了,她就跑去騷擾左相夫人和那位表姑娘,當然罪魁禍首燕文柏也不放過他。

    於是,第二天,榮親王府鬧鬼事件還未完結,左相府鬧鬼的事情又傳開了。

    市井之間,平頭百姓、江湖俠客等議論紛紛,就說那厲鬼陸瑤殺死了昭陽郡主之外,沒道理再放過未婚夫吧?

    陸家後半夜才安寧下來,結果早上辰時左右,陸尚書陸大夫人仍然早起了,剛吃過早飯,就被管家告知,左相府鬧鬼之事。

    陸尚書夫妻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陸夫人有些擔憂道:“老爺,瑤瑤這般鬧騰,真不會出事?”

    陸尚書歎口氣道:“總要讓瑤瑤出口氣吧?放心吧,有瑤瑤親兄長看著,不會讓她犯錯。”

    陸尚書出門上班了,雖然遲到了,但沒人敢惹他,因為他現在屬於惹不起的存在,同僚就怕女鬼陸瑤上自己家門呢!

    “下官拜見左相大人!”陸尚書遠遠看到左相,趕緊收斂了心緒,一本正經地向左相請安。

    左相、左相一臉深沉,他本來煩躁不安,若是其他人,他隻會甩甩衣袖,但抬眸一看,,這不是他前未婚兒媳婦的父親嗎?他那前未婚兒媳婦正在府鬧騰呢,他才知曉他那夫人是個什德行……

    “陸大人,不必多禮。”忍著心頭鬱悶難解,左相想著要怎擺平女鬼陸瑤?

    左相實在不知該怎擺平女鬼陸瑤,於是豁出去了,拽著陸尚書,憔悴道:“陸大人,你見過你女兒嗎?”

    陸尚書僵持住了,他要說見過,還是沒見過呢?

    但左相哪管他見沒見過,把他女兒真的在左相府鬧騰的事情講了講,苦求道:“陸大人,你說要怎才能讓令愛滿意?”

    陸尚書木著臉道:“相爺,下官也不知道,畢竟人鬼殊途……”

    而這邊,陸瑤回到客棧,陸珊自然知道她幹什去了,她其實挺擔心,生怕妹妹做出禍事,引來那些修為更高的修真者出手。

    “哥,我要怎懲罰燕文柏?”陸瑤實在想不出好法子可以出這口氣,還有左相夫人,她還沒進門呢,她就物色好良妾了,簡直是不把她放在眼,她要讓她嚐嚐她的厲害!

    陳舟挑了挑眉:“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左相夫人這般作為,大約是沒有體會過被妾室挾製的滋味,若是瑤瑤可以送幾個良妾給相爺,想來左相夫人定然能真切的悔悟。”

    陸瑤眼睛一亮,撫掌一笑:“這個主意好!”

    她一笑,屋子頓時陰氣大作,讓陸珊哭笑不得。

    “不單單是左相夫人,還有燕文柏,他不是憐香惜玉嗎?還有他那表妹……”

    陸瑤進了鏡子養精蓄銳,她打算晚上摸去青樓一趟,找幾個自願進相府服侍左相和燕文柏的女子,把她們送給左相和燕文柏為妾。

    她沉睡不久,陳舟和陸珊迎來了客人,赫然是趙辰逸和陸三爺陸濤。

    陳舟就在客房見了他們倆,這倆表兄弟有些拘束,主要是這個世界,修真者與普通人之間有一條鴻溝,一般人一生都見不到,或者連聽都沒有聽過。

    “兩位,有話不妨直言。”陳舟大概猜得到趙辰逸來此有何目的,這小子倒是對陸瑤是真心的,可惜陰陽兩隔,但其實也有機會,就看他抓不抓得住。

    趙辰逸拱手一禮道:“陸大哥,是不是這的事情了結了,你就會帶瑤瑤離開?”

    陳舟點了點頭道:“對,瑤瑤終歸與你們不是一路人,她是不能與你們長期呆在一起的,與你們身體有害。”

    趙辰逸抬起頭,目光灼灼的盯著陳舟,說道:“陸、陸大哥,你看我怎樣?有沒有修煉的天賦?我不想以後再也見不到瑤瑤,我想和瑤瑤永遠在一起。”

    陸濤幹巴巴道:“陸大哥,我也想修煉。”

    陳舟忽略陸濤,目光沉沉地望著趙辰逸,說道:“但瑤瑤對你並未有男女之情,你所付出的又有何意義呢?”

    趙辰逸抿了抿唇,堅定道:“以前是我膽小,是我怯弱,我以後不會再退讓,我會用我的心打動瑤瑤。”

    陳舟挑了挑眉,淡淡道:“但愛情是一種很玄妙的東西,將來若是瑤瑤另有所愛,你又當如何?”

    趙辰逸目光呆滯了許久,低著頭抿唇道:“我不知道我會怎做,但我知道我不會傷害瑤瑤一絲一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