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左相燕鐸,年方五十歲。

    左相夫人柳氏,乃是燕鐸恩師之女,在他十八歲中秀才之時,就與之定親,二十歲之際成婚。

    夫妻倆有三子,長子燕文書,二十八歲,二十二歲那年娶妻,現下有一子一女。

    次子燕文琦,二十五歲,五年前大婚,膝下有一雙三歲的雙胞胎女兒。

    三子燕文柏,也就是陸瑤的未婚夫,二十歲,本該這個秋天就成婚的,但因為陸瑤心生猶豫,所以婚期就選在了明年春天。

    嫡長子是被寄予了厚望,嫡二子又有些溫吞,是以柳氏頗為寵愛幼子燕文柏。

    其實燕文柏也沒什別的毛病,就是有點心軟,還特別憐香惜玉。

    從昨兒後半夜,左相府開始鬧鬼,除了孩子之外,上上下下都被陸瑤折騰了一頓,尤其是柳氏與表姑娘,她們倆被嚇得不輕。

    倒是燕文柏,他雖然也被重點關照了,但他不怕死啊,他說若是瑤瑤想要他的命,盡管拿去,是他對不起她!

    嚇不到他,這就讓陸瑤心頭不爽了,但也不知道怎折騰他來著。

    大廳,左相更加憔悴了,他沉聲道:“陸姑娘,賢侄女,你這般鬧下去也不是個事兒,何妨與老夫談談?隻要陸姑娘說得出來,老夫一定滿足陸姑娘的要求。”

    在他開口後,被陷入幻境當中的夫人柳氏和表姑娘齊齊清醒過來,陷入幻境當中一臉悲戚的燕文柏也清醒過來。

    陸瑤的身影出現在大廳門口,外麵黑一片,陰冷的風吹進來,燕文書、燕文琦摟著自己的妻子往角落站了站。

    陸瑤興致勃勃道:“伯父說真的?我的要求,你都滿足?”

    左相微微鬆了口氣,既然能談,那一定能滿足對方,哪怕她是女鬼。

    “殺人放火等觸犯律例的事情,老夫做不到。”

    陸瑤擺擺手:“我要你殺人做什?要殺人還不如我自己動手呢!伯母既然有閑心連自己兒子納妾的事情都管,大約是很喜歡妾室,侄女覺得伯母辛苦了,為此為伯父選了幾個佳人,為伯母減輕負擔,不知伯父意下為何?”

    左相燕鐸目瞪口呆,燕文書、燕文琦也頗為震驚,但他們倆的妻子燕大奶奶、燕二奶奶低著頭,心中卻歡呼雀躍起來了。

    尤其是燕二奶奶,她明明已經生了孩子,還是一對雙胞胎女兒,結果婆婆卻挑三揀四,說什沒有孫子,還暗示她讓她主動為丈夫納妾,把她惡心壞了。

    “我和三哥本來明年春天就要成婚了呢,結果現在卻陰陽兩隔,作為好未婚妻,我怎能讓三哥獨自一人守著我們的約定到白頭呢?我這賢惠大度的女子,自然要操持著為三哥納幾個美嬌娘了。”

    柳氏脫口而出道:“不、不行!我不答應!”

    陸瑤冷哼一聲,周身陰氣散發,屋子瞬間溫度降到極致,她冷笑道:“伯母,你怎一點都不賢惠大度呢?”

    她的目光看向裝昏迷的表姑娘,說道:“還有柳妹妹,你這喜歡三哥,我當然要成全你了!”

    左相燕鐸咽了咽口水,他心中歎了口氣,問道:“是不是我同意了,賢侄女就既往不咎了?”

    陸瑤笑嘻嘻道:“那當然了,不過伯父可不能前腳我剛走,後腳就把人送走,那怎行呢?伯母怎也得感受一下我的孝心才是。”

    左相同意了,他一鬆口,柳氏瞬間就暈過去了。

    陸瑤笑吟吟道:“還是伯父爽快!”

    這時候,被封閉的左相府大門開了,她的聲音傳出去,讓在左相府對麵等著的十個姑娘進門。

    而外麵看熱鬧的一群紈公子哥們目瞪口呆,努力瞪大了眼想看一看左相府內是什情況。

    奈何麵一團黑,什都看不清!

    如煙姑娘十人進了門後,立即分作兩撥人,五人來到燕文柏身邊,五人來到左相身邊。

    燕文柏神情恍惚,呢喃道:“瑤瑤,瑤瑤……”

    陸瑤冷哼道:“怎了?不滿意嗎?我把你的紅顏知己找來服侍你一輩子,你有何不滿意?還是想要梁詩情?這個雖然有點難度,但我回去想想辦法,讓她重回人間來伺候你?”

    燕文書、燕文琦眼皮跳了跳,燕大奶奶、燕二奶奶低著頭忍著笑,就怕自己笑出聲來了。

    本來他們挺害怕的,但此時此刻,居然發現似乎沒什害怕的,還挺好笑的呢!

    “哦,事情辦完了,我得走了,對了,明天晚上來喝伯父和三哥的喜酒,千萬別忘了哦。”

    陸瑤說罷就走了出去,她的身影倏地消失不見,被籠罩在一片陰影當中的左相府恢複正常。

    外麵那群紈公子本來不敢靠近左相府大門的,但發現麵什都看不清,但偏偏又想看,怎辦?

    於是這群紈公子腦袋搭腦袋,硬是擠在大門處努力從門縫往麵看,本來麵一團黑,須臾之間卻發現麵有了亮光,大家不由愣住了。

    燕文書打開門,看到門外一群紈子弟,雙方瞬間就僵持住了,紈子弟們反應過來,假裝若無其事的轉身離去。

    “哎呀,今夜月亮真圓!”大家勾肩搭背,有說有笑地走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