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姐一妹—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我有一姐一妹—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涼風山,山莊。

    陳舟著重教導姐姐陸珊修煉,至於陸瑤的修煉他沒法教,因為不是一個體係,需要陸瑤自己學習,當然萬千修煉方式,都有共同之處,他可以給陸瑤講解,但鬼修每一個階段是什情況,他就不得而知了。

    至於何來的鬼修功法?當然是上一個世界,從冥王那得來的,修煉到鬼王級別,鬼修就能有身體,和其他修士沒什不同。

    還有趙辰逸和陸濤,他們倆是鐵了心要修煉,陳舟也教他們,他們走體修之路。

    陸海陸江也跟著倆弟弟學過,但他們吃不了這個苦,最後羽而歸。

    梁城來了修真者,且是梁帝特意請來的高手,為除女鬼陸瑤而來,這則消息是陸尚書派人送來的。

    “哥,我能去試一試那幾個修真者嗎?”陸瑤蠢蠢欲動,主要是在山上呆了十多天,有些無聊了。

    陳舟看了看她,說道:“你現階段不是他們的對手,不過他們也奈何不了你,你要去城玩兒,當然可以,但切記不能傷害無辜之人。”

    於是,天色擦黑,陸瑤就興高采烈的下山進城了。

    陸珊結束了一天的修煉,坐在台階上,頗為有幾分無奈道:“弟弟,你是不是太寵瑤瑤了?”

    陳舟笑道:“沒事,瑤瑤就該這活潑的,小時候瑤瑤就這古靈精怪。”

    陸珊眼底有淚光閃現,她被拐子拐走時,是七歲大小,因為父母過世,作為姐姐小小年紀就是當家之人,她的記憶十分鮮明,她是清楚地記得弟弟妹妹的,或許不記得他們的樣子,但記得他們的性子。

    父親失蹤之前,弟弟作為唯一的男孩,家上下其實很寵他,但弟弟很聽話,特別愛護姐姐和妹妹。還有妹妹很活潑可愛,是外公外婆的開心果,是母親最貼心的小棉襖。

    “弟弟,你說爹是不是還活著?”她一直沒有問過弟弟關於父親的事情,因為就是父親失蹤,外公外婆年紀大了,殫精竭慮之下,才一病不起,而母親是因為操勞過度,才在冬天染上風寒而去世的。

    陳舟沉默了好一會,問道:“你是希望他活著,還是死了?”

    陸珊伏在自己的手臂上,嗚咽地哭了好半天,哽咽道:“按說我該期待他還活著,但其實不管是什原因,我寧願他是發生意外不在了……”

    這樣他們姐弟三人受了這多苦,也不算白受苦。

    如果他還活著,而且活得特別好,活得超乎想象的好,那她一定會心生不平,她會想…父!

    梁城城內,各主幹道,商鋪林立,街頭巷尾掛著燈籠,一片片蠟燭光照耀四方。

    左相府,中門大開,不僅是前廳有不少人,外麵更有不少人,其中外麵那些看熱鬧的更是有很多熟人。

    比如,上次那些紈子弟,燕文書和燕文琦看著他們十分的無語。

    “你們有何貴幹?”燕文書看了看天色,今夜有月亮,月光還十分明亮,一彎彎彎的上玄月懸掛天際。

    燕文書木著臉道:“今夜月光很亮!”

    我把你們的話說完了,你們能說什?

    紈子弟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本來十分尷尬的,但突然覺得那股子尷尬勁過了,隻要自己不尷尬,旁人就不覺得尷尬了,這是至理名言!

    “嘿嘿,文書哥,真巧啊,咱們出來散步,這不散著散著,就走到你家門口了嗎?”

    “對對對,文書哥,我們是晚飯後出來散步來著。”

    燕文書、燕文琦無言以對,不過他們倆現在對自己府上的事情已經能坦然麵對了,反正該笑話的都已經笑話過了,他們還好好活著呢,隻要自己不在乎,管旁人怎說?

    一眾紈子弟墊著腳尖,伸長了脖子往麵看。

    大廳,除了左相和左相夫人柳氏之外,前不久左相新娶的五位妾室都在,燕文柏的六位妾室也都在。

    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人,那就是梁帝及五位皇子。

    當然,大概最中心的人物就是三位穿著月白色長衣的年輕公子,他們的氣質與一般人迥然不動,頗為有幾分出塵之感。

    沒錯,這三人就是長確山的三位修真者,名叫薑韓旭、盛和風、俞建華。

    他們遍尋不到女鬼,且連女鬼出沒時產生的陰氣都沒有發現,一時間三人就覺得有些棘手。

    要是被騙了,要就是他們技不如人!

    此時此刻,他們來到左相府,其實是想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女鬼?

    而左相夫人柳氏,她一個勁地叫囂著讓薑韓旭三人除掉女鬼,說什女鬼幹擾了她的生活,還什強製她丈夫納妾,給她兒子納妾……

    薑韓旭、盛和風和俞建華三人已經全麵了解了前因後果,不由得有幾分瞠目結舌,但更讓他們震驚的是,他們說為左相府撐腰,左相和燕文柏可以把強迫他們納的妾放走,等女鬼再來,他們與女鬼對峙……

    結果這父子倆居然不答應!

    柳氏瞬間崩潰,她衝著丈夫張牙舞爪,大喊大叫:“燕鐸,你個混蛋,你是不是早就想納妾了?”

    左相燕鐸木然道:“既然你不喜歡我納妾,那為什要為老三準備妾室?”

    “你是你,文柏是文柏,休可混為一談!”柳氏瞬間大哭特哭起來了。

    寒煙姑娘五個妾室怯生生的躲在左相身後,五個人都扯著左相的衣袖,哽咽道:“夫君,不要送走我們,離了夫君,我們就隻能死了,怡芳樓那邊不會放過我們的……”

    “嗚嗚嗚,夫君,不要送走我們,離了夫君,我們隻有死路一條。”

    那邊如煙姑娘五人也拽著燕文柏的衣袖哭哭啼啼,反正她們不能走,走了就是死路一條啊!

    燕文柏麻木道:“娘,我的事情,你不要管了,這是我欠瑤瑤的,瑤瑤讓我做什我都答應,隻要能讓她消氣。”

    薑韓旭、盛和風和俞建華三人麵麵相覷,他們一向隻知道修煉,現在處理這種事情,壓根不知道該怎處理啊!

    梁帝和五位皇子麵麵相覷,梁帝更是問道:“愛卿,你不要有任何顧忌,被逼著納妾,顏麵何在?”

    左相燕鐸抹了一把臉,歎道:“回陛下,這是臣該受的,我從來不曾知曉我的妻子是這樣的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她似乎不明白這個道理,這段時間我才全麵了解了一下府的事情,夫人思維很莫名其妙,她不喜歡我納妾,為什要幹涉兒子的後院的事情?老大老二那,兩個兒媳婦對她是有怨言的,我就不明白了,她為什會變成這樣?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還有老三,我忙著公務,平日也隻抽查他的功課,居然沒有發現他性子上的弱點,說句好話,優柔寡斷都算是好的了,居然是非不分,還特別容易被親近的人蒙蔽判斷力,我不知道哪出問題了……”

    左相十分頹敗,他原以為自己事業成就輝煌,家庭幸福美滿來著,卻不想背後有著這樣那樣的隱患。

    這沒有鬼域的阻攔,又相府中門大開,外麵的那些散步散到左相府大門口來的紈子弟們是聽得見的,他們還特地伸長了脖子往麵看來著。

    “嘿嘿,你們是不是忘了?陸姑娘說,她特別賢惠大度,所以為婆婆和未婚夫……”

    “你快別說賢惠大度了,這四個字都快被玩壞了。”

    “豈止是玩壞了,現在城哪家哪戶的夫人都不敢再說什賢惠大度。”

    “聽說夫人和少奶奶們現在都學會了賢惠大度,打算以後多多學習來著,我家我祖父和父親連忙把女戒這些玩意的書籍丟了,說什也不再教妹妹她們學習三從四德了,說這玩意太害人了。”

    燕文書、燕文琦兄弟倆心累啊,他們也覺得賢惠大度四個字都被玩壞了,他們的妻子私底下還說若是他們想要她們賢惠大度的話,也不是不能,到時候她們去青樓給他們買回十個八個妾室……當時燕文書、燕文琦臉都綠了!

    大廳,僵持不下,也就左相夫人的聲音高亢、尖銳,她就是想要三位高人除掉女鬼。

    女鬼、女鬼陸瑤來了,她的身影突然出現在院子,幽幽道:“伯母,你怎能不識好人心呢?你那辛苦,我這個兒媳婦為你著想,你不領情就算了,居然還想殺!了!我!?”

    “啊啊啊!”柳氏一聲尖叫,腦袋一歪,眼睛一翻,暈厥過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我有一姐一妹—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