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冰雪世界—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末日冰雪世界—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如果是上大學前,陳青未不敢反抗父母,但現在他成年了,是他在養家,且他又是進化者,在家的話語權蹭蹭往上升,總之陳父陳母想要教訓兒子,讓兒子像以前那樣向對門他們從小看好的兒媳婦人選道歉,那是不可能的了。

    陳青未轉了一筆錢給父母,黑著臉冷聲道:“其實這些年,我有一個問題,到底我是你們兒子,還是郝青梅是你們親女兒?憑什都要我讓著她?你們自己甘於屈居於郝家人之下,別帶上我。”

    大概是最近徹底覺醒,陳青未想起過去二十多年的成長歲月,不禁有些恍然,他是受虐狂嗎?為什會喜歡郝青梅呢?

    她除了長得好看一點,完全就是作精,不不不,說作精還是讚美她,她渾身上下就沒有一點話就像是古代大家千金對奴隸……

    “你們好好想想吧,還有郝青梅是蛇化進化者,蛇的秉性,你們不應該不了解,離她遠點,免得哪天她一個不順心,就拿你們撒氣,手上的通訊儀千萬不要丟,否則出了事,我也來不及救你們。”

    陳父陳母目光呆滯,兩人腦子嗡嗡的,完全糊塗了。

    陳青未這快就返回了外城別墅,揚辰和佟紫萱、江傲冬他們也沒有探問,看陳青未那黑青的臉色,就知道發生了什事情。

    佟紫萱心有點過意不去,但她也不知道該怎安慰陳青未,而且就是因為她,郝青梅在朝陽小隊待不下去,這才去了飛虎狩獵隊。

    陳舟和花如梓看在眼,花如梓沒什想法,他現在熱衷於帶他的隊伍。

    倒是陳舟,有些想法,在原來的人生線上,陳青未和郝青梅雖然也分道揚鑣了,但兩人有了多年青梅竹馬的情誼,雙方父母又是多年好友,雙方並未鬧得這僵,而這次,雙方決裂,看起來陳青未和郝青梅打起來,他隻怕也不會停手。

    原來的人生線上,郝青梅依舊和蕭震軒勾結在一起,郝青梅是幫助蕭震軒得到佟紫萱,但沒成功,郝青梅才想徹底害死佟紫萱……

    所以,說來說起,還是郝青梅再變成了進化者後,她覺得自己有了依仗,不再怕揚辰和佟紫萱……

    【爸爸,你研究郝青梅有什想法嗎?想拯救郝青梅?】

    陳舟搖頭道:【那當然不是,郝青梅結局如何,那也都是她自己作的,我隻是在想其中的因果線,還有涉及到的一些天命等等,挺有意思的。】

    【不過,像郝青梅這樣將來會落入慘烈結局的人,原來的人生線結局不會這慘烈,她至少還能保住一命,現在可能不行了,郝青梅屬於‘寧我負天下人不願天下人負我’這樣極度自私自利的人,她想要殺佟紫萱,還想殺揚辰和陳青未,朝陽小隊有一個算一個,都在她的狩獵範圍之內。】

    閉上眼,陳舟意識來到那片未知空間,這個空間有著許多雜亂的線團,但更多的是一條條排列在天空的線條,他現在要做的不僅僅是參悟透這些線條,還要把雜亂的線團理順,把這些線條重新掛在空中,與原來的線條一樣排列整齊。

    先參悟了線條,再理清了一個線團,他便有些疲累,意識海想要沉睡,但卻順著一眾莫名的牽引,去到了另外一片廣袤的星海。

    這好熟悉,有點像他和落落重獲新生的那片星海,但這片星海眨眼間就飛速掠過,從他眼前消失。

    他眼前出現一個白點,白點在極短的速度內放大、放大,砰的一下,意識穿透薄幕,眼前是一片刀光劍影,各種法術齊飛,山峰倒塌,地麵裂開一條縫,地縫越來越大,海水洶湧而來……

    驀然睜開眼,眼睛的瞳孔仿佛還有星海倒影,還有萬千璀璨的山海,但轉眼間山海破碎,整個世界一片灰暗,看不到光,看不到暗,它就那灰撲撲的,變成了一片死地。

    快速審視了一下他剛才收獲到的一些東西,陳舟再次閉上眼,來到了那片未知空間。

    半年後,陳舟閉關出來,毫無疑問,別墅空無一人。

    感應到徒弟的位置,陳舟一個閃身就出去了,離開了基地,來到了一片雪山之巔。

    就在這片雪山之巔之下,垂直高度不過五十米之下,正熱鬧呢。

    朝陽狩獵隊、雷霆狩獵隊、飛虎狩獵隊、飛黃、騰達狩獵隊,還有曙光狩獵隊,大概十多個小隊成員都在這。

    花如梓的蛟龍狩獵隊在這個山頭對麵的山頭,陸湛他們正辛苦狩獵,不拘是野獸,還是綠植,反正來著不拒。

    隻不過花如梓這個隊長有點玩忽職守,他跑到對麵看熱鬧了。

    現下平地上溫度是零下三十度,但這雪山之上,溫度更低,平均溫度有零下八十度,像陳舟所在的山巔,是零下一百多度的溫度。

    下麵聚集了這多人,不外乎是為了搶東西,搶的是一朵生長在懸崖縫上的雪蓮花。

    如果說這種冰天雪地,凍死了許多植物,哪怕是現在植物開始恢複生機,但物種的多樣性比不上災變前。

    而唯獨原來的冰雪的物種,它們生長得很好,超乎想象的好。

    現下十幾個小隊矗立在風雪中,其實才不過兩刻鍾時間,但兩刻鍾之前,這隻有朝陽小隊的人。

    佟紫萱作為女主,她能和琉蘊珠溝通,所以她能通過琉蘊珠預知未來,她能知道野外一些價值不菲的植物生長地。

    郝青梅好歹和她共事過,她之前在朝陽小隊是個花瓶,幹不了太多雜事,但她有留意到,每次佟紫萱都能發現一些好東西,佟紫萱的運氣太好了,她心中更嫉妒……

    現在嘛,她進了飛虎隊,她想方設法的引起蕭震軒對佟紫萱的興趣,果不其然,蕭震軒中計了,他對佟紫萱起了興趣,不單單是男人看女人的興趣,還有他覺得佟紫萱有秘密,他想要探索她的秘密。

    十幾個狩獵隊,每個隊至少有十個人在這,那就是一百多人,於是搶奪大戰開啟了。

    花如梓摩挲著下巴,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他在想,要不要做好事呢?畢竟他其實看不得都末日了,人類為什要自相殘殺呢?

    就這愉快的決定了,在其他人想方設法靠近懸崖裂縫,但前有狼後有虎,想要突破重圍不容易啊。

    嗖地一下,一個人影閃過,就好像一條細小的蛇一般,從眾人眼前劃過。

    “你們別搶了,東西歸我啦。”花如梓手上拿著雪蓮花,站在山穀對麵的懸崖上,這片懸崖很寬,至少有五十米。

    現在的進化者,哪怕又經過半年的摸索,有了相對係統的修煉方法,但他們是屬於進化者,哪怕是獸化者,想要完美駕馭獸身,那也不容易。

    不過,如果是蛟龍小隊的舒越來攀爬這些懸崖、山坡還比較容易,因為他屬於罕見的植化進化者。

    植化進化者,就是植物化,比如舒越,他雙手可以生長出許多的藤蔓,遇上爬懸崖這等難事,對他而言一點都不難。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這讓一眾狩獵隊隊長氣都不順了,除了朝陽小隊和隊長揚辰。

    他甚至心頭鬆了口氣,知曉若是自己搶到了雪蓮花,隻怕也保不住,但花如梓不一樣,這半年時間,足夠蛟龍小隊聲名鵲起了。

    雷霆狩獵隊侯景,雖然心頭有一點點不爽,但看到蕭震軒他們憋屈難解的模樣,他又很解氣!

    侯景和蕭震軒本來就是對手,雷霆狩獵隊和飛虎狩獵隊一直是競爭對手,他們在政府和軍方的靠山同樣是對手,總之他們兩隊就沒有和平相處的情況發生。

    蕭震軒是笑非笑的看了一眼侯景、揚辰,最後目光在佟紫萱身上多停留了片刻,眼神帶著濃烈的侵略性,帶著自己的隊員走了。

    佟紫萱卻十分淡定,她並不懼怕蕭震軒,哪怕是單獨碰上,她也不會不是蕭震軒的對手。

    飛黃、騰達、曙光等小隊的人也都一一離去,雪地留下淩亂的腳印,但很快腳印又被大雪覆蓋。

    這雪山,大雪就沒有停止過,不過幾分鍾時間,再深的腳印也都被埋藏。

    經由揚辰、佟紫萱他們介紹,侯景也認識了花如梓,花如梓對侯景不反感,半年下來,就成為了朋友。

    當然,這個朋友有點水分,不如揚辰和佟紫萱他們單純一些。

    “花花,還好有你,不然今天可就慘了。”揚辰這話雖然有誇大成分,但也是說的實話。

    他十分鬱悶,但涉及到佟紫萱的私事,又還有雷霆狩獵隊的不少人,他也不能再往下說了。

    他知道,飛虎狩獵隊隻怕盯上他們了,確切的說是頂上佟紫萱了。

    花如梓聳肩道:“你們這多人,我想裝著沒看見都不行。”

    侯景臉上閃過一絲無奈,他其實很好奇,到底花如梓實力有多強?每逢他覺得他的實力已經到頂了,他總是會給他驚喜。

    雪山上溫度太低,也不好在雪山上過久停留,因為隨時都會發生雪崩。

    花如梓帶著戰利品去找他的那群乖娃娃,侯景、揚辰、佟紫萱和陳青未他們則趕緊下山。

    雖然他們抗凍,但這太消耗元氣了。

    現在基地把內勁叫著元氣,是進化後,人類從空氣吸收到的能量,可以提供給人類飽滿的元氣,所以就被叫著元氣。

    天色漸漸黑了,揚辰、佟紫萱和陳青未他們回到朝陽小隊的臨時營地,隔壁就是雷霆狩獵隊的臨時營地,他們這次是結伴出來的。

    冰洞,其實還相對暖和許多,等到吃了熱湯麵,揚辰才和佟紫萱私底下討論起剛才的事情。

    衍生話題是關於佟紫萱的洞察運氣,揚辰好奇道:“紫萱,你這隻是單純運氣好,還是你真能控製?”

    佟紫萱看了他一眼,低頭道:“不是我運氣好,我有外物相助,它會告訴我,野外什地方有一些價值很高的植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末日冰雪世界—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