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費盡周折得二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10、費盡周折得二經

    雲憶還沒有和薛彤兒過上幾天舒心的日子,他心中最大的擔心到來了。

    係統修複完成,再次覺醒了。

    次日清晨雲憶正在院中習練刀法,《沙場血刀》很久不用,他感覺有些生疏,於是取了把五十斤重的大刀拚命揮舞,誰曾想卻將係統揮舞了出來。

    “嘀!”

    “宿主請注意,係統已經修複完畢,宿主現在是否要進入係統世界?”

    雲憶急忙在腦海中回應:

    “不進入!”

    他緊忙將大刀放回原處,喊來一名家將,讓他去通知薛彤兒將今天的日程取消,具體安排等他的消息。

    本來他是要帶著周家兄妹去雲夢山大寨的,現在他需要進入係統看下情況,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他來到王府密室,在密室的石床上躺下,就進入了係統的虛擬世界。

    這次係統的變化太大,讓他有些膛目結舌。

    “這不可能吧,哥不是在做夢吧!”

    係統的虛擬世界居然演化成了一方世界模樣,再不是很小的一處殿堂,而是有著天地分割的蠻荒世界。

    雲憶有些不明所以,這要他如何去找尋固有的任務室,功法室之類的地方呢?

    “球球仙子,你在嗎?”

    無奈之下,雲憶隻有召喚他的係統助手。

    這次沒有讓雲憶失望,球球仙子在他麵前高傲的出現了。

    “嗯,主人,你找我?我可是好多年沒有見過你了!”

    球球仙子有些生氣的說道。

    雲憶有些納悶,自從係統進入恢複調整時期,也不過才三個月時間好吧,怎就是好多年了?

    “球球仙子,恭喜係統又完善了一步,修複成功,還望仙子能夠給哥介紹一下這次係統的主要功用好嗎?”

    雲憶微笑些說道,他對球球仙子沒有任何反感之意,雖然球球仙子有時候不太靠譜。

    “啊,係統?”

    球球仙子一愣,似乎想起來了什,隨後陷入了短暫的停頓,好像是想起來了什。

    “啊!臭小子,怎還是你啊,你還沒死啊!

    真是好人不長命,禍害活千年啊!”

    球球仙子猛然間大叫起來,指手劃腳,一副母夜叉的形象。

    這一下雲憶放心了,這還是他一直認識的球球仙子,沒問題。

    “,球球仙子,你這次沒有進化嗎,按理說都是你進階,係統才能更進一步的啊!”

    雲憶接著問道,他才不在乎球球仙子的無禮,大丈夫和小屁孩較什勁。

    雲憶很會自我安慰,他從來不將球球仙子當人看,她隻是係統創造出來的產物。

    “哼,本仙子自然是更進了一步,想起來了一些事情,不過不會告訴你的!”

    球球仙子得意的說道。

    “嗯,那說些能告訴我的如何,我的要求不高,隻想知道哥有權利知道的。”

    雲憶很有耐心,反正如今也沒有什大事。

    “好,那本仙子就給你說一說,省得你老是掛念!”

    球球仙子開始嚴肅起來,小手一揮,二人來到了一處靜室,雲憶和球球仙子坐在一條案幾旁邊,條案上居然還有熱氣騰騰的清茶。

    “嗯,來,喝杯清茶,你為係統的複蘇做出了重大貢獻,這是給你的回報!”

    球球仙子笑著說道。

    她的這般舉動讓雲憶有些奇怪,怎球球仙子轉了性子了呢?

    “哪的話,還是係統對哥的幫助多些,不用太客氣了!”

    雲憶謙虛的說道。

    “怎,害怕這是毒藥嗎,這可是天下最好的靈悟茶能提高你的悟性,可不要說本仙子沒有告訴你!”

    球球仙子又突然變臉,大聲的說道。

    額!

    雲憶有些坐蠟,這是讓球球仙子誤會了啊!

    他趕緊端起茶盞,一口喝盡。

    想不到在魂體狀態也能夠飲茶,這讓他心中感慨不已。

    不過這茶的效果還是極棒的,他立馬就感受到了效果,隻感覺念頭通達,心思活絡,以前很多不明白的事情都有了些新的感悟。

    “好茶!”

    雲憶大聲讚歎道,隨後又厚著臉皮問道:

    “球球仙子,能不能再喝一盞,哥還沒有感覺到味道,實在太可惜了!”

    球球仙子鄙視的看他一眼,開口說道:

    “你這一盞已經是天大的福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0、費盡周折得二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0、費盡周折得二經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