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坐井觀天今才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111、坐井觀天今才明

    雲憶急忙起身,迎上薛彤兒一起出了密室。

    “噫,七哥,你今日有些不同啊!”

    吃飯的時候,薛彤兒看著雲憶的眼睛好奇的說道。

    “怎會不同,有什不同?”

    雲憶十分奇怪,他今天沒有做什啊!

    “嗯,你的氣質有了很大的改變,眼睛更明亮了一些,好像會發光,是不是你的修行有了很大的進展?”

    薛彤兒肯定的說道。

    雲憶心中立馬就明白了過來,那是球球仙子的一杯靈悟茶起的作用,眼睛是心靈的窗口,智慧就是由眼光體現出來的。

    “哦,是有了些進步,好像一下子開竅了,可能是最近一直和你呆在一起的緣故!”

    雲憶厚著臉皮又誇了薛彤兒一句。

    薛彤兒果然很高興,再不糾結雲憶的眼光問題。

    吃完飯後,雲憶和薛彤兒一起來到沐氏姐妹起居的院子。

    二女修煉的很用功,一金一銀,兩對大錘在院子舞的呼呼作響,煞是好看。

    看到雲憶二人過來,沐氏姐妹收了大錘,一起來給雲憶行禮。

    “師尊,你是來指導我倆用錘的嗎?”

    沐鳳興奮的說道,雲憶這個師尊很不稱職,從來都沒有親自教導過她倆的錘法。

    “哦,這是當然,不過師尊領進門,修行靠個人,這本事的增長,還是要看你們自身的努力!”

    雲憶一本正經的說道,他來這是要看看兩對大錘的奧妙。

    他來到院子中央,讓兩女將大錘取來放在身旁,隨後讓三女都遠遠離開,他要演練兩對大錘隱藏的陣法。

    《九星連珠尋寶訣》說的神妙,也不知道真正演練起來是真是假,他也沒有信心。

    這法訣聽起來像是風水之術,又像是占卜之術,反正就是玄之又玄。

    這四柄大錘之上都有一個機關,需要靈力催動才行,沐氏二女沒有靈力,自然沒有感覺到大錘的奇異之處。

    雲憶以前沒有用靈力洗練過大錘,所以從前也沒有感覺。

    如今他已經學會了《九星連珠尋寶訣》,而且能夠禦使靈力,自然發現了這大錘的奇異之處。

    這大錘都是靈器,可以用靈力煉化。

    兩對大錘已經在塵世多年,早就沒有了原主人的靈力烙印,雲憶用了半個時辰就將一柄金錘煉化,明白了這柄大錘的真正用法。

    “哈哈,原來如此,這可真是天大的福緣!”

    雲憶放聲大笑,神采飛揚。

    “七哥,你這是怎了!”

    薛彤兒關心的問道。

    三女遠遠的觀看,早就等的心煩意亂。

    如今見雲憶如此態度,知道他必然是又領悟了什好處,於是一起走過來詢問。

    “哦,這些大錘果然是有問題的,你們看我給你們演示一下!”

    隨後雲憶用手一指那柄已經被他煉化的大金錘。

    大金錘出奇的自己從地上飛起,來到院子中間的空處上方,猛然爆發出一陣奪目的金光。

    三女被金光刺激的一閉眼睛,再睜開眼看大錘時,一個個驚訝的大呼起來。

    那柄大錘已經消失不見,在剛才大錘存在的地方出現了一個金絲圍就的牢籠。

    “師尊,我的大錘呢?”

    沐鸞大聲喊道。

    她很是擔心,這師尊不會將大錘變成了這個鳥籠子了吧!

    “這不就是你的大錘,這是它的又一種形態,是不是很新奇?”

    雲憶搖頭晃腦,得意的說道。

    沐鸞撇撇嘴,不相信的說道:

    “師尊,我不是小孩子了,你這戲法變的不好!”

    雲憶麵上一黑,隨後又是一指,那鳥籠子劈啪啦的一陣亂晃,又恢複成了大錘的模樣。

    “啊!”

    三女又是齊聲驚呼。

    這次三女都看清楚了,一個個的呆滯異常,根本不相信眼前所見到的一切。

    “七哥,這就是你最近的領悟,實在讓人驚歎,不過這大錘變成鳥籠子有什用?”

    薛彤兒納悶的說道。

    “這哪是鳥籠子,這隻是一個陣盤,如果催發起來,它能覆蓋三十方圓,進入這的人,插翅難逃,這是仙家陣法!”

    雲憶詳細的解釋道。

    “原來師尊你是修行中人,這實在太好了!

    師尊,那你還會教我們更厲害的錘法是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1、坐井觀天今才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111、坐井觀天今才明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