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相許

類別:曆史軍事 作者:喵時簡 本章:以身相許

    慕容雪聽到慕容虎這番話,發自內心的大笑:“哈哈哈!大哥,我等著這一天的到來!”

    ……

    此時,回到客棧的林琛可並沒有珍饈閣這邊歡聲笑語。

    隨從問林琛:“公子,您這是真的動心了吧?”

    林琛坐在桌子旁喝著茶,沒說話,隨從並不管林琛有沒有回答,這些年,他已經習慣了!

    於是又自顧自的開口說:“公子啊,您不說我也知道,您動心了!”

    隨從看到林琛沒有言語,不過他看到公子的唇角微微上揚,他便知道,猜對了!

    於是繼續開口:“公子,您和慕容姑娘看起來的確般配,就像畫麵的神仙眷侶一樣!以後生的孩子肯定也好看!不過,公子啊,我可是打聽到了一個小道消息!對您很不利啊!”

    這句話引起了林琛的興趣,於是挑了挑眉,放下手中的茶,慢條斯理的說:“淩風,你且說說,怎個不利?”

    #

    隨從淩風看到公子理他了,就開口霹靂吧啦的說個不停:“公子啊,你是不知道,我今天聽到慕容姑娘的娘和珍饈閣掌櫃的對話了!他們說,雖然看著般配,不過最後能在一起的可能性少之又少!你猜猜這是為啥?”

    隨從淩風賣著關子,看向林琛,林琛輕飄飄的來了一句,不,來了一個字,說:“說!”

    首發網址http://xs.com

    隨從又說到:“慕容姑娘啊,早就說過,她不想嫁人!您說,這可如何是好啊!如果其他姑娘這般說,我肯定不信,但她是慕容姑娘啊!她可和其他的姑娘家不一樣!這話,我是信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俗人的紙醉金迷》,方便以後閱讀俗人的紙醉金迷以身相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俗人的紙醉金迷以身相許並對俗人的紙醉金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