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厲害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這厲害

    寶妤還在找罪魁禍首,望了一圈發現角落地上的一顆棗,那上頭一青一紅,顏色十分特殊,很容易便叫她認了出來。

    是她丟失的那顆,怎會砸過來呢?

    剛剛那地上瞧過,沒有東西,突然冒出來棗,又被東西砸了,感覺重量和大小都和棗差不多,所以凶器肯定是這個。

    寶妤把棗撿起來,心中很是疑惑,棗能自己砸人嗎?

    而且那個方向,是從窗外丟過來的。

    她抬眼,朝窗外看去,甚都沒有,隻恍惚間似乎瞧見一抹白閃了一下,那白消失的地方,枝葉動了動,就像有甚重物曾經站在上頭一般。

    鳥?還是甚?

    寶妤莫名想起仙人,一般人肯定站不到那上頭去,但是仙人可以。

    如果真是仙人的話,仙人砸她作甚?

    難道是嫌棄她跑去他這邊了?

    寶妤想了想,默默從他的屋走出來,臨走之前將門帶上,人在廊下才想起來,仙人也可以進小天地,那不就是說,可以不用還給仙人了嗎?

    還有他的鬥篷和丹藥,直接給他放進屋便是。

    寶妤又回去將身上的披風和那個甚穀丹的小玉瓶放在桌子上,之後才出來,順著廊下拐回自己這邊,懵了半天才意識到,她和仙人做鄰居了?

    左邊是仙人的房間,右邊是她的,那不就是鄰居嗎?

    話說回來,那白光到底是不是仙人還不一定呢。

    住下來瞧瞧?如果是仙人的話,仙人遲早還會進來的。

    可是外麵還有寶弈和大家,等下了山,回了家再安心住幾日等仙人吧。

    寶妤想好之後便直接出了小天地。

    小天地有個毛病,進去在哪,出來還在哪,她進去時在石頭後麵的隱蔽處,出來亦然。

    人剛落地,便聽到外頭有大老虎吼叫的動靜,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打鬥的聲音。

    寶妤繞過石頭走出來,穿過陣陣濃霧,一眼便見一隻帶著翅膀,身上閃著道道光彩的老虎朝眾人撲去。

    它的四隻爪子上還帶著火,嘴亦能噴出火,一看就不是普通的老虎,大家都是普通人,哪是它的對手,隻能四處躲閃,不時丟一塊石頭砸它。

    因著上山救援的原因,來之前猜測過那些人可能是遇到甚大型野獸,所以每個人都帶了武器,有長叉也有弓箭,帶劍的亦有幾個,那老虎一時半會也奈何不得他們,隻需防備著別被火燒了便是。

    幸運的是這到處都是溫泉,被火上身趕忙跳水還能活,為了對付那老虎,眾人也是泥水滾過,每個人都是**的。

    大老虎幾次攻擊沒有著落,頗是不耐煩的扒了扒腳下的石塊,突然一個用力飛躍而起,隨後‘砰’的一聲落地在眾人身後,在眾人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一爪子揮過,登時便是一聲慘叫。

    它腦袋一低,張開大嘴咬了一個人的肩膀,那人似乎不是它的目標,隻咬傷甩在一邊之後便直接丟下,朝寶弈奔去。

    寶弈咬牙,“為甚老是追我?”

    方才他和眾人還在討論丹藥的事,沒商量出結果呢,天上突然落下來一個東西,隨後被霧氣籠罩的峽穀內亮起一雙血紅血紅的光芒來,看著像野獸的眼睛。

    眾人還沒反應過來,那野獸便直接一個飛撲而來,咬傷了一個人,他們這才留神遇到襲擊了。

    大家手腳麻溜拿起自己的武器反抗,他也收好丹藥舉了弓箭,一箭射去連那老虎的皮都沒擦傷。

    那老虎已經不能說是虎,誰家的虎長了翅膀?腳底下冒火,還會噴火?

    他們吃驚之餘不忘躲閃逃跑,寶弈年輕,腿腳快,奔在前頭,但是那大老虎根本不管其他人,即便已經到了它嘴邊,它也沒顧,隻一門心思的追著他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這厲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這厲害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