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教我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教教我嘛

    他側了側身,望見不遠處的大老虎搖了搖腦袋,勾頭‘吼’了一聲之後驀地衝了過來,剛要提醒寶妤小心一點,便見寶妤宛如一道閃電一般,比那大老虎速度快了幾倍,隻一瞬間便到了大老虎跟前,一腳踢去,大老虎整顆腦袋朝一邊歪了歪。

    寶妤摁著那腦袋,一個飛身而起,從上至下勾腳又踹了它一下,待落地時一掌擊去。

    砰!

    大老虎再度撞到不遠處的山石上,任它小山一樣的身子,在寶妤手也完全無任何招架之力。

    大老虎張開大嘴,猛地一噴,一道十幾米長的火柱射來,寶妤抬手擋住,逆著那火幾步上前,又是一個回旋踢將那大老虎踹飛。

    大老虎腦袋磕在石頭上,暈了一下,寶妤正要上前再給它一擊,大老虎忽而扇起了翅膀。

    一陣煙霧四起,大風朝她這邊刮來,寶妤用手遮了一下眼睛,待手放下,那大老虎已然踩著雲霧上了天,掛在半空中含著恨看著她。

    啪!

    寶弈手的丹藥掉在地上,嘴巴張的老大,好半天沒合上。

    寶妤是不是厲害過頭了?

    感覺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便如那殺神轉世,一拳一腳皆流暢無比。

    其實用的體術很是平常,當初沒那座雪山的時候他和寶妤偶爾都要上山,不是挖人參便是打獵。

    寶弈的體術都是他教的,但是不知道為甚,被她用出來居然這強。

    那體術要是有用的話他早就用了,連箭都射不穿那老虎的皮肉,更何況他的三腳貓功夫。

    沒成想寶妤使出來每一招皆帶著大威能,將那老虎打的不敢落地。

    寶弈木偶娃娃一般,呆愣愣蹲下身子撿起丹藥,動作一大,登時扯的傷口生疼。

    他受了很重的傷,背後上,肩膀上,一隻胳膊上也被那老虎的爪子劃過,低頭看了看,血肉模糊中還帶了些焦黑,是被燒的。

    他及時跳進水才滅了火,但是那水是熱的,疼痛可想而知。

    方才避難的時候情況緊急沒留神,現下沒有危險了,登時疼的他無法呼吸。

    寶弈抽了抽氣,丹藥沒撿回來,反倒累得自己跪了下來,額頭豆大的汗不要錢一般刷刷冒出。

    “蠢貨,快把丹藥給我!”

    空中突然傳來聲音,他抬頭才驚奇的發現那大老虎居然說話了。

    “你不過區區一個螻蟻,即便吃了丹藥也沒有資格修煉。”

    寶弈皺眉,一雙眼先是瞪大了,很快泛起一絲絲冷意,“寶妤,聽到沒,有人罵你哥呢。”

    寶妤點頭,“聽到了,但是它有翅膀,會飛,我不會唉。”

    這可真是為難人,少長了兩個翅膀。

    “寶妤,幾天沒人給你梳頭了?”

    “三天了,幹嘛?”

    這廝還好意思提梳頭的事?

    說好的要給她梳頭,結果把她騙到山上之後就不管她了,頭也沒給她梳過,騙子。

    “幹掉它,今天給你梳三次!”

    寶妤翻了個白眼,當她是笨蛋嗎?還會相信他的話?

    每次都騙她,就沒有一次講信用的……等等,她聽到了甚?

    寶妤愣了許久才反應過來,表情先是不屑,很快轉為震驚,隨後目光堅定的看著他,“這可是你說的,再騙我就叫嫂嫂打你!”

    寶妤表情很是認真。

    寶弈麵上也多了幾分正經,“一言為定。”

    話音剛落,身側已然無人,寶妤借著霧氣掩蓋,幾下便不見了蹤影。

    天上的大老虎看見了,隻覺機會來了,更是囂張,“蠢貨,還沒想好嗎?”

    它威脅道:“隻給你三息時間,三息之後你求著我都不答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教教我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教教我嘛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