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一定要在

    “教我唄,我想學。”學了是不是就跟仙人似的,能飛天入海,無所不能?

    大老虎閉上眼,無動於衷。

    傻子才會教她,而且它也不會,那是人類才有的大神通,它要是會的話還能被小丫頭如此這般對待?

    “教我好不好~”寶妤眨著一雙眼,天真無邪的看著它,“我會好好學的。”

    大老虎嗤之以鼻。

    且不說它不會,就是會能教一個想殺它的人?

    寶妤沒得到回應,癟了癟嘴,很是失望,“那沒辦法了……”

    舉起拳頭,“隻好繼續用這種笨法子了……”

    她一拳剛要打下去,大老虎眼皮底下的瞳子瘋狂轉動,想了想,妥協道:“我可以教你,但是你不能殺我,還要將那丹藥分我一些。”

    寶妤蹙眉,這個她做不了主哎,寶弈叫她幹掉它,她如果不幹掉的話,寶弈該找借口不給她梳頭了。

    寶妤回頭,望了望蹲坐在地的寶弈。

    寶弈受的傷很重,正捂著肩膀,喘著粗氣走過來,沒甚力氣,到了之後一屁股坐在大老虎的不遠處,刻意選在寶妤身後,如此寶妤可以及時保護他。

    雖然這大老虎被寶妤製服,但保不齊突然發威做些甚,他還有家人,惜命的很,不敢冒險。

    “你教寶妤神通,我放了你,丹藥給你一顆。”正好找不著人試吃,給大老虎一顆和給別人一顆結果是一樣的。

    先看看它吃完甚反應?如果還活著就說明丹藥可以服用。

    要是死了,隻能說明它運氣不好,也省了寶妤一番手腳。

    大老虎不肯,“你那瓶分明有好些顆,我要一半。”

    寶弈冷眼看它,“寶妤,打死它。”

    寶妤點頭,“好。”

    她掄起拳頭就要動手,大老虎被她打怕了,眼珠子又開始左右轉動起來,不知打了甚鬼主意,竟同意了。

    “一顆就一顆,說話要算話。”

    寶弈笑了,“我這個人吧,最講信用了。”

    寶妤翻了個白眼,看在有外人的份上沒有拆穿他,最不講信用的明明就是他,每次都往臉上貼金。

    不過這次叫她意外了,寶弈居然當真給了那大老虎一顆,然後給了她兩顆,“寶妤,待會這廝要是有異動,你就立刻服下。”

    他是怕這大老虎得了仙丹,實力猛增,寶妤打不過它吃虧,總歸有防範是好事。

    寶妤拿著丹藥,沒寶弈那多心眼,猜不透作甚,不過乖乖拿在手。

    她最大的優點就是聽話,尤其是在自己搞不定的時候,聽寶弈的肯定沒錯。

    寶弈從小就腦子靈活,那時家欠了很多債,奶奶還了一部分,大多數還是寶弈還的,他給人家城的少爺和小姐當向導,引著他們進山,保護他們的安全,帶著他們打獵,一次給好些銀子。

    那些城的少爺小姐們銀子好掙,阿諛奉承拍馬屁捧人家的臭腳,一筆一筆將錢還完了。

    那時寶妤的梅花印其實已經有些靈驗,但寶弈說靠運氣得來的,不如他靠實力。

    如此將來即便她走了,他也能過上好日子,不能將所有籌碼都壓在她一個人身上。

    嘴上這說,轉頭就叫她點了個梅花印找媳婦。

    他是真心喜歡嫂嫂,那時嫂嫂還是鎮上的小姐,寶弈欠了一屁股債,一個身後有丫鬟伺候,一個吃喝都是問題,倆人宛如雲壤之別。

    有一天寶弈在茶樓吆喝賣果子,被幾個大少為難,是嫂嫂幫他解的圍。

    就那一次他便記住了嫂嫂,往後每日都到嫂嫂的家附近賣果子。

    那時奶奶還在,偶爾寶妤會跟在他屁股後麵幫忙,親眼瞧見他花盡了心思。

    知道嫂嫂喜歡吃桃子,桃子上毛毛很多,他用私房錢買了個刷子,一下一下將桃子刷的幹幹淨淨,不曉得嫂嫂甚時候買桃子,便每日都刷,一個不放過,刷了好久。

    那時還有人討了便宜,道他的桃子洗的幹淨,每日都來他這買,有時候桃子明明還有,他也說沒有了,專門給嫂嫂留著。

    嫂嫂每日出行他都不放心,拉著她跟在後頭,倆人像個賊似的,從這頭跟到那頭,好險嫂嫂不經常出門,即便出去也會坐轎子,始終沒發現他們。

    寶弈曉得嫂嫂喜歡看桃花的時候,把自己珍藏許久的酒都拿了出來,忽悠她給嫂嫂點梅花印。

    有一次嫂嫂被一個大少糾纏,倆人暗地將那大少逮住了一頓揍,結果那大少以為是嫂嫂幹的,找人綁了她,想……

    寶弈知道後出奇的冷靜,帶著她蒙著麵偷偷去那大少的府上,他倆分工合作,她擋住侍衛,寶弈進了頭,出來時抱著嫂嫂,滿身的血,後來她便聽說那大少死了。

    寶弈不知道使了甚手段,瞞天過海沒人追究他們。

    後來他便說自己身份太低,配不上人家小姐,叫她把梅花印去了,別耽誤嫂嫂。

    寶妤去掉之後他便老實了下來,沒再去找嫂嫂,但不知道哪出了問題,嫂嫂在追查那日救她的人,當時寶弈蒙著麵,沒有露臉,她不曉得是誰。

    後來不知道是不是前頭蓋的梅花印沒用完,還在有效,嫂嫂很順利的找到了寶弈,他倆這才修成正果。

    寶弈主意大,他吩咐,她照做便是。

    寶妤握著丹藥,一雙眼緊緊盯著大老虎,出奇的,大老虎居然沒耍花招,將那丹藥吞下之後便開始閉目養神,周身的氣息也在一陣子加強。

    寶妤曉得不妙,跟著吞下兩顆丹藥,很快她身上的氣息也在不斷壯大,勝了那大老虎不止一籌,大老虎花了一會兒功夫身上才平靜下來。

    寶妤比它快了那幾息,等它睜眼,她已經消化了丹藥,一雙眼定定地望著它。

    兩個人都吃了丹藥,且都沒事,在他倆身後的寶弈不由自主長鬆了一口氣。

    看來這果然就是仙丹,不放心,還是問了一句,“吃完甚感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一定要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一定要在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