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需要一下

    雲浮已經到了那座雪山腳下,閉上眼,神念宛如水一般,快速擴散,去了很遠的地方,沒費多少功夫便鑽入那雪山的護山大陣內,直奔深處。

    修為高的修士很容易便能穿過級別低的大陣,那大陣是紫府級別,他恰好陽神之下,紫府之巔。

    紫府期的陣法攔不住他,不僅如此,他還能在陣法和主人都發覺不了的前提下潛行,探自己想要的消息。

    一個紫府期。

    紫府期的氣息特殊,多了一絲大道的痕跡,所以隻一下便被他認了出來,東頭亦有一個紫府期。

    倆人一個紫府初期,一個紫府中期,那雪山之巔上有一座大殿,大殿的中央坐了一個人,還是紫府期,紫府後期。

    他正跟一個人說話,那個人居然也是個紫府後期。

    兩個紫府後期,一個中期,一個初期。

    比他想象中要強了一些,但並不是對付不了。

    雲浮睜開眼,秀眉微微蹙起。

    四個紫府期可以先打死初期和中期,專心對付兩個紫府後期,跑不了。

    但那雪山之上是一整個門派,有數萬弟子,在殺那兩個紫府後期的時候多多少少會有人趁機溜走,成那漏網之魚。

    都是一些混賬玩意兒,跑一個對人間來說都是災難。

    如果說一開始還不確定,隻是猜測,這雪山是邪夕的老巢,現下已經十分確定,那散發著聖潔氣息的深處已經腐爛糜靡,幾乎所有人都修煉了邪功,靈魂不是黑色便是灰色。

    他的眼睛特殊,可以瞧見靈魂的顏色,好人的靈魂是金色的,壞人是黑色的。

    灰色沒有壞到底,但也不是甚好東西,那一派門人除了些蹲守在山上當雜役沒機會做壞事的弟子之外,幾乎無一例外,全都是賊子。

    既然如此,一窩端了便是,至於那些沒機會做壞事的,事後看情況再放出來。

    雲浮伸出手,欲祭出九轉乾坤鼎,九轉乾坤鼎就放在小天地的堂屋內,他平時用來煉丹,實際上它本身便是個寶貝。

    想起小天地,眼前突然冒出一個小姑娘的模樣。

    不曉得那笨蛋有沒有反應過來,他也可以隨意使用小天地。

    *

    寶妤跑遍了整個小天地,她這邊的,仙人那邊的,果林,屋,每一處都找過了,沒瞧見仙人。

    完了,寶弈和大家要死了。

    寶妤坐在仙人那邊的廊下,焦急的等著,身後就是大門,窗戶被她封死,怕仙人突然心血來潮走窗戶她看不見,總之隻要仙人不另辟蹊徑,他回來,肯定能堵得到他。

    怕就怕他不回來,也有點擔心那天看到的其實是幻覺,並非仙人。

    如果當真不是仙人該怎辦?

    寶妤掰著手指頭想辦法。

    隻能先用梅花印拖著,然後帶他們下山,去那個甚江安山找上頭的門派求助。

    江安山在哪?寶妤不曉得,其實聽都沒聽說過,看其他人也是一臉疑惑的樣子,應該也和她一樣,沒聽說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需要一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需要一下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