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花心者 本章:放棄了它

    寶妤添上一句,“甚都可以,隻要我能做得到。”

    雲浮那雙淡淺色的瞳子幽幽落在她身上,“你來找我就為了問這些?”

    心中知道她定還有其它事,於是耐心的等著下文。

    寶妤這才想起正事,“不是,我是為了救寶弈和大家,奶奶說求人辦事要帶著禮,我沒有禮,隻有這把子力氣。”

    這個也是跟奶奶學的,奶奶每次借錢之前都先不說,給人打掃房間,除草跟田,放牛接送人家的娃進學放學。

    人家看她誠意滿滿才答應下來,寶妤想學來著,看樣子是學糟了,仙人一點雜活都沒有。

    “所以他們怎了?”雲浮敏銳的抓住了重點。

    不曉得是誰委予她重任,若是生死之間的大事,就她這慢吞吞的行為,和說話時易被人分神,早耽誤事,該死去死,涼透了。

    寶妤宛如被人醍醐灌頂一般,趕忙道:“他們吞了一顆丹藥,大老虎說那丹藥是修煉之人吃的,普通人吃了會被麵的力量撐爆。”

    “益氣丹?”雲浮已經聞出了氣息,因為那小姑娘身上也有,而且沒有完全消化,堆積在肚腹之中。

    她已經先天初期,又是先天之體,一時半會兒尚且煉化不了,更何況一群普通人。

    “你過來。”

    他突然這說,寶妤反而愣了愣,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忙不迭跑過去,站在仙人跟前。

    仙人兩指並行,忽而在她眉心點了一下。

    “印堂。”

    寶妤突然便覺得有一股子氣流匯聚在眉心。

    仙人指尖向下,那股子氣流登時跟著往下。

    “天突,璿璣,神藏,膻中,梁門,氣海。”

    仙人的手收回去,麵上一派冷淡:“我已將你四溢於體內的靈氣暫時沉在丹田,丹田乃儲氣之地,你依著法子照做救其他人便是。”

    他言罷,忽而揮了揮手,寶妤眼前一花,待定了定神看去,發現自己已經出現在了外頭,麵前是那顆大石頭,她特意躲在石頭後確定安全了才進小天地的。

    “印堂,天突,璿璣,神……神甚來著?”

    *

    雲浮打發了那小姑娘,盯著她消失的地方望了一會兒,便收回目光,背著手進了堂屋。

    那正中的位置放了個大鼎,鼎的上方有九隻龍吐氣,肚子上刻了很多神獸,麒麟,畢方,饕餮,,貔貅。

    都是一些上古的靈獸,如今早已沒了蹤跡,隻偶爾聽一些老前輩道一道曾經的輝煌,言那些神獸似乎瞧不上這,另外辟了一處天地與世隔絕,至今已萬年沒有出世,所以那些傳說是真是假自然也無人曉得。

    他知道是真的,那大鼎上的所有神獸都曾經存在過。

    那大鼎便可以借它們的力量煉丹,鎮壓邪物。

    雲浮背在身後的手抽出舉起,頭真元湧現,一掌擊在大鼎上,大鼎當即離地,鼎內六丁神火熊熊燒起。

    他牽引著大鼎,剛要離去,身後突然傳來聲音。

    “仙人。”

    砰!

    雲浮沒有防備,大鼎重重跌落,震的整個小天地搖了搖。

    很是輕微,那小姑娘都沒留神,隻擰了眉問道:“我太笨了,仙人剛剛教我的沒有學會,仙人能再示範一次嗎?”

    *

    峽穀的溫泉旁,一隻大老虎隱藏在石頭後,虎視眈眈的盯著在地上打滾的十幾個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方便以後閱讀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放棄了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放棄了它並對我跟仙尊空間連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