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安晨同學 本章:第 15 章

    正如約瑟夫所想,加西亞確實同意跟他們一起來遊艇參觀了,雖然說這是一個有曆史的遊艇,但是在約瑟夫接手之前,這艘遊艇已經被清理的十分幹淨了。

    “那你們結束以後就直接來吧,吉迪恩先生和霍奇先生應該是知道具體的位置的。”約瑟夫微笑了一下,畢竟第一句正式見到他們還是因為西雅圖絞殺手的船就在他的旁邊。

    “你現在要去...簽合同?”霍奇注意到約瑟夫已經拿起了那個箱子。“是啊,如果耽誤了的話,老板可是會扣我錢的。”約瑟夫狀似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我就先走了,你們大家加油,晚上見...啊對了,如果方便的話,順便去買點肉和蔬菜吧,我的遊艇上有一個燒烤箱。”

    “你還真是會享受。”摩根在一旁笑著說道,他雖然知道約瑟夫十分危險,但是在還沒有撕破臉之前,約瑟夫的性格確實很合他的胃口。摩根的想法也是BAU眾人的想法,在吉迪恩的默許下,大家已經默認約瑟夫這個人了,雖然說還是有些警惕他,但是在吉迪恩和霍奇沒有挑明之前,大家還是很樂意保持一種半熟不熟的狀態的。

    “那就這說定啦。”約瑟夫笑著拍了拍霍奇的肩膀,然後大搖大擺的離開了FBi分部。“說真的,這個男人真不錯啊...”摩根看著約瑟夫的背影,有些羨慕。“這隨性,然後還很有能力,應該不缺人追。”

    “但是很危險。”霍奇說道,他似乎是唯一一個對約瑟夫依然抱有最高度的警戒心的人了。“但是現在來看,他確實可以成為一個不小的助力,”吉迪恩走過來,樂的說道,“而且,咱們還可以享受一下遊艇的快樂。”

    “哦,萬惡的有錢人。”瑞德一邊寫著報告總結,一邊搭茬道。“我們的小天才,總結快點寫哦,咱們還要去遊艇上玩呢。”摩根看著憤恨的敲著鍵盤的瑞德,開口調笑道。

    約瑟夫開著車先是來到了自己家,他剛剛在路上已經通過短信跟合作方聯係好見麵地點了,但是開車開到一半的時候,約瑟夫突然感覺自己這簡簡單單就過去了,有些不符合一個一把手的身份,所以約瑟夫將時間向後調整了半個小時,打算回去先準備一下。

    他所謂的準備就是正常琴酒的一些準備,將那些危險的小玩意往身上不要命的藏。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嗎,因為身體是琴酒的,約瑟夫總是忍不住去想琴酒那些被破壞的總是出事情的交易,這就導致了他現在就算給自己多裝上了足足十斤的小道具以後,還是有些擔心。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壓力太大了,約瑟夫總感覺自己的右眼皮開始跳了,心也有一種不太平靜的感覺。‘希望是幻覺吧。’約瑟夫將槍支的保險打開,然後藏好。表麵來看,他就是一個拿著箱子的,準備簽合同的普通人。

    約瑟夫把會麵的地點設定在了距離港口不近不遠的地方,那有很多的集裝箱,如果記憶力不好的話,基本上走進去就像是走迷宮一樣。當然,約瑟夫走這個地方當然不止是說他記憶力好,而是第一次他就是在這遇到的喬治,也就是現在的那個小弟。

    現在這個小弟被他派去休假了,很多事情也隻能親力親為。約瑟夫歎了一口氣,然後下車向目的地走去。走著走著,約瑟夫感覺到有些不對勁的地方,他隱晦的看了一圈周圍的環境,現在他還沒後走到集裝箱迷宮的深處,但是從剛剛開始他就沒有看到任何一輛停在這的車。

    合作方不可能說走過來,這個地方挺偏僻的,想過來隻能是開車,但是一輛車都沒有,就很值得深思了。約瑟夫看了一眼時間,現在已經是下午的五點四十五了,他們約定的時間是五點半,肯定不能是因為堵車來晚了,如果說跟組織的合作還不重視的話,BOSS也不會讓自己來完成這筆交易。

    還真就挺琴酒的,約瑟夫想著,另一隻手伸進口袋,拿出了一粒薄荷糖,壓在舌頭下麵。然後緩步走了進去。周圍很安靜,除了海水拍打的聲音外,就隻有約瑟夫走路的聲音了。

    約瑟夫一直走到了集裝箱的盡頭,然後他轉過身,看到了從入口處湧入的一群黑衣人。“琴酒先生,許久未見了。啊不對,現在應該叫你約瑟夫才對。”帶頭的是一個穿著豹紋襯衫,帶著一副墨鏡的男人。約瑟夫可以清晰的看到他敞開的胸口處有一處槍傷,但是已經是很久的事情了,因為傷疤的顏色已經很深了。

    “您好,霍華德先生,BOSS讓我過來與您簽合同。”約瑟夫麵無表情的說道,雖然說被這多人包圍有些緊張,但是約瑟夫還是維持住了自己的表情。

    “合同?”霍華德像是聽到了什搞笑的事情一樣,忍不住開口笑得很大聲。“你現在倒是翻身做鳳凰了,真是世事變化啊...”霍華德摘下眼鏡,露出了一隻藍色的眼睛,另一隻眼睛是義眼。

    別是跟自己有關係的一個人啊...約瑟夫心有些沒底,但是聽到霍華德這說的時候,約瑟夫已經感覺給霍華德胸口上開了一槍還弄瞎了他一隻眼睛的,十有**是自己。

    “合同當然可以簽,但是我希望...”霍華德的眼睛凶狠的看著約瑟夫,“你能把你的命留在這。”

    真是不小的口氣,約瑟夫在心想到,周圍的人確實有點多,而且這的環境太過封閉了,搞不好他還真的會受傷。就在約瑟夫構思著破局的思路的時候,他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約瑟夫裝作一點壓力都沒有的樣子拿出了手機,是BOSS發來的,“殺了。”約瑟夫咧嘴笑了一下,BOSS還真是及時啊,就好像一直在監視著自己一樣,不過...這個命令也確實很符合自己的心情罷了。

    “不好意思,BOSS剛剛跟我說,”約瑟夫低下頭,將箱子丟到了霍華德的腳前,“合作取消。”話音剛落,約瑟夫瞬間拿出了自己的寶貝,連瞄準的時間都忽略了,直接開槍,先是將那些離他最近的幾個人打到在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方便以後閱讀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15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15 章並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