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安晨同學 本章:第 16 章

    約瑟夫的車開到停泊處的時候就看到了十分顯眼的幾輛看似低調的黑車。‘他們FBI真的就隻有這種車是吧?’約瑟夫坐在駕駛位,一邊胡思亂想,一邊從車座下的暗箱拿出了一些醫療急救用品。

    他顯示把車窗都搖好,確保外麵什都看不到。雖然他並不是那保守的一個人,但是主要目的就是防著那些不按套路出牌的BAU們。約瑟夫看著自己手臂和小腿上的傷口,有些納悶的皺了皺眉。

    這款遊戲,難道是屏蔽了痛覺係統嗎?約瑟夫拿鑷子夾出了子彈,然後丟到托盤上,傷口的血已經凝固了,應該說出血量一直不夠大。‘真是奇怪...’在取子彈,縫合以及包紮的這一係列過程中,約瑟夫都沒有特別疼痛的感覺,隻是感覺看起來嚇人而已。

    這難道是因為我沒有痛覺神經嗎?約瑟夫這樣想著,忍不住用鑷子使勁的戳了戳自己的傷口,還是不疼,而且隻流出了一點點鮮血,這些血液還跟約瑟夫正常看到的不一樣,褐色有些發黑的濃稠血液一下子就讓有些潔癖的約瑟夫拆了紗布,重新包紮了一遍。

    約瑟夫走出車門的時候才感覺到自己身上的傷口有些不對勁,約瑟夫皺著眉揮動了一下自己的手臂,雖然說還是沒有痛感,但是卻有一種不過血的感覺,讓約瑟夫差點以為自己的手和腿都沒有了。

    哦,怎說呢,約瑟夫有些不安的用還完好的那隻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BAU的那群人幾乎就是人精,自己如果說胳膊腿哪不太靈活的話,一定會給他側寫出個什東西來。約瑟夫咬了咬牙,在地上使勁蹦了兩下,然後又揮動了幾下胳膊。

    大概適應了一種陌生感以後,約瑟夫才拜上了合適的笑容走上遊艇。幾個人已經在遊艇了,他們甚至還找出了燒烤爐和餐具。“你簽合同簽的真慢。”霍奇笑著看了一眼約瑟夫,他感覺約瑟夫的臉色有些蒼白,但是也有可能是忙了一天確實太晚的原因。

    就像有的人累了一天會爆痘,有的人會膚色蠟黃,約瑟夫這白的一個人,臉色再慘白一些好像也沒什。想到這,霍奇也就釋然了一些。

    哪怕是聰明如霍奇,他也不會想到約瑟夫真的敢在見他們之前幹一票大的,甚至還帶傷跟自己見麵。約瑟夫則是注意到了霍奇根本沒有發現自己受傷的這個事情,心中竊喜,‘所謂燈下黑。’

    遊艇的聚會進展的很順利,別看約瑟夫這大一個人,竟然跟小傑克玩的熱火朝天,兩個人恨不得當場拜把子,但是被還保持著清醒的與瑟夫終止了誓詞活動,畢竟他可是想睡傑克爸爸的人,如果拜了把子,後麵的緊張就該違背倫理了,輕則不可描述,不能播出。嚴重的話,夢想就該破滅了。

    “約瑟夫,你這個遊艇花了多少錢啊?”氣氛放得很開,喝了點酒的摩根為了活躍氣氛,開口問到。“還好?三百左右。”約瑟夫仔細地回憶了一下自己曾經看到過的財產轉讓聲明,上麵好像就寫了三百。

    “三百?”傑克因為年齡小還沒有聽出來約瑟夫所說的三百後麵的意義,“這艘遊艇這便宜嗎?”聽到了小孩子的疑問,大家都忍不住開始笑了起來。霍奇感覺自己的麵子有些掛不住,但是這個問題被傑克提出來還真的一點毛病都沒有。

    “嗯,對啊。我可撿了一個大便宜。”約瑟夫則是十分讚同的點了點頭,“你知道嗎,這艘船上有一個很不好的傳說。”約瑟夫裝模作樣的說道。

    在場的人基本上都參與調查過約瑟夫這個人,對於他說的不好的傳說自然是都很了解了,但是傑克不知道。因為霍奇從來不會給他講他偵破的案子。“什傳說?”屬於小孩子的好奇心一下子就被約瑟夫激發了出來。

    約瑟夫剛想將那個還沒有被破解的懸案,眼前突然出現了一篇電子文章,就好像是自己的眼睛有一個別人都看不見的電子屏幕一樣。上麵的內容不太多,但是題目很吸引人,‘請給傑克講解琴酒的生平(1)’

    這就要開始打感情牌了,約瑟夫心下了然,張嘴念了起來。在大家看來約瑟夫的表情有些空洞呆滯,不知道在虛空看些什,但是約瑟夫則是全神貫注的看著這篇小故事,生怕念錯字影響效果。

    “這艘船本產自日本,一直停泊在日本的橫濱港口。表麵上看是一個十分風光供富豪大佬們宴飲聚會的地方,實則在地下室,適用於人體實驗的機密場所。”在場的幾個成年人先是感覺約瑟夫說的東西太過離奇了,但是在注意到了約瑟夫的表情以後,都開始沉默了起來。

    “人體試驗的對象就是一些生長在橫濱,無家可歸的孤兒。”約瑟夫接著說道,“橫濱就是日本黑幫的誕生地,值得一提的是,加入黑幫的前提是具備一定的實力,而不具備實力的最為弱小的孤兒們,則會被帶到這艘船,進行慘無人道的人體試驗,成功活下來的人,就會加入黑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方便以後閱讀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16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第 16 章並對今天也在洗白的邊緣徘徊[綜英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