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 章

類別:未分類 作者:路俠 本章:第 14 章

    匡提科,反兒童犯罪組

    反兒童犯罪組的組長凱蒂.科爾通知正在緊密合作的BAU她有了新的發現,霍齊讓摩根和艾爾過去。

    摩根和艾爾一路上都在談論這位厲害的女探員,摩根加入BAU早於艾爾,對這位大神也了解地更多,“凱蒂.科爾以前也在BAU,是首批側寫專家之一,才華橫溢的臨床心理學家,我一直很想見到她。”

    “她為什離開BAU?”艾爾問,她原本在芝加哥工作,經過一番努力才得到吉迪恩的認可,加入BAU小組。

    BAU小組從來都是FBI探員提升資曆的好地方,隻不過想要進入這個小組,能力和資曆得成正比。

    “不知道,FBI的側寫手段剛剛誕生時,側寫師大多單獨行動,就像地方辦事處的探員那樣,後來才成立了小組。當年那些元老有些退休了,有些帶領自己的探員,成立了別的小組。凱蒂.科爾也是,她運作了馬蘭州的反兒童犯罪組。”

    “哇哦。”艾爾感歎一聲。

    “說不定有一天你也可以。”摩根笑道。

    “不了,我覺得霍齊做老大挺好。”

    說著,兩人走進了反兒童犯罪組辦公室,這間辦公室不同於BAU小組的傳統格子間構造,這的辦公桌之間幾乎很少有隔板,大部分探員桌上都擺放著台式電腦,屏幕上顯示著各種網站畫麵,反兒童犯罪組越來越依靠網絡搜索潛在的兒童綁架、買賣案件。

    科爾是一個利落幹練的棕膚女性,她看到兩位側寫師後,快速迎了上來,“你好,摩根探員和格林厄威探員,我是凱蒂.科爾。”

    三人簡單的問候過後,科爾直接把他們帶到了一台電腦麵前,坐在桌前的探員給三人讓開位置,摩根清楚地看到了屏幕上的一組兒童照片。

    前幾張照片,一個看起來十歲左右的男孩在一個院子玩耍,這時候他還會在照片笑,接下來的兩張照片男孩坐在一張椅子上,背景似乎是堆積雜物的昏暗閣樓,男孩髒亂的臉被一束手電筒燈光照亮,雙手反綁在身後,帶著傷痕的臉頰被餓得凹陷下去,原本光亮的眼充滿了脆弱與恐懼。

    科爾解釋道:“我的探員們檢索了弗吉尼亞紐萊福領養中介機構負責領養程序的兒童,其中有一位匹配到了我們之前在一個戀童癖網站釣魚時發現的一個孩子,他叫斯特拉·奎克,四年前被領養,現在十三歲,他的...擁有者現在想把他出售。”

    “是他的領養人嗎?”艾爾問。

    “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科爾說,“這個網站的基站地址每三十分鍾就跳躍一次,我們無法確認用戶位置和身份。”

    “戀童癖分為兩種類型隨機型和先決型,隨機型罪犯很少挑選兒童,但他們在麵對現實的情況時會隨機應變;而先決型的罪犯則熱衷於通過年齡組、性別、外貌來挑選目標兒童。或許奎克的擁有者就是一個先決型罪犯,當奎克長大後,不再符合他的需求,他就會把他出手。”摩根分析道。

    艾爾翻看過科爾遞給她的關於奎克的現有資料,她皺眉疑惑,“奎克的記錄上沒有報告失蹤或死亡,如果這個擁有者就是領養人,他要怎瞞過社區兒童保護組織?”

    “嗯,我聽說了塞爾瑪的案件,”科爾點頭,“即使有機構非法幫助,隱瞞生活狀態或許可行,但是直接賣掉一個孩子,讓他消失卻不可能。”

    “我們需要去見一見奎克夫婦,這有他們的詳細地址。”

    —————

    吉米坐在地上收拾他的行李,不過他本來也沒有太多私人物品,隻收了很小一個帆布背包,但他的動作很慢,衣服疊了一遍,又感覺沒疊整齊,拆開來再疊一遍。

    晏青坐在雙層床的下鋪看吉米拖延時間。

    吉米和羅德尼夫婦聊了很多次,最後終於決定接受領養,他和晏青說,反正去試一試嘛,要是住不習慣,我又回來就好啦。

    吉米搬出下鋪之後,他把晏青的枕頭被子放到下鋪來,絮絮叨叨說每次看到晏青直接從上鋪跳下來太嚇人了,不過要是他又回來了,還是要把下鋪還給他。

    他終於還是把所有的物品都塞到了自己的背包,吉米抱著背包呆坐了一會,雙眼在房間巡視一圈,最後看到被晏青放在窗台上的那一根梧桐枝。

    在幹冷的冬風被太陽曬了快半個月,這根梧桐枝纖維中的水分已經被完全蒸發了,但枝條始終保持著韌性,吉米沒事就喜歡拿著它玩,但晏青在那一次舞劍後再也沒有拿起它,無論格瑞斯怎求他再來一次,晏青總會說他記不得怎揮劍了。

    “你想把它也一起帶走嗎?”晏青把吉米的喜愛看在眼。

    “有點...誒,算了吧,我下次回來玩的時候把它拿走。”吉米對自己點點頭,像是下定了什決心。

    晏青憑借身高優勢,摸了摸吉米的頭頂,把梧桐枝拿過來,掰斷粗壯的一小節。

    “咦!”吉米叫起來。

    晏青把他拉到書桌邊上讓他坐好,自己從抽屜找了把美工刀,開始雕刻這一小段木頭。

    剛下刀時,他的手法還有些遲鈍,但並沒有被掩埋的肌肉記憶讓晏青的動作快了起來,刀頭鏽鈍了,他的落刀手法卻靈活而迅捷,吉米隻看得見一陣銀光後,一隻木哨子出現在晏青的手中。

    晏青又找了一根細繩串在哨子上,吉米知道這是晏青給自己的紀念品,他高興地接過來,和十字架一起掛在脖子上,木哨子沒有打蠟,質地卻古樸而光滑。

    “我吹響它,你會來嗎?”

    晏青沉思了一會,誠實地回答,“大概不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綜英美]天雷滾滾》,方便以後閱讀[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4 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第 14 章並對[綜英美]天雷滾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