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7

類別:未分類 作者:狐小妹 本章: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7

    “BH穿越:冷皇的廢後 ()”

    花慕容說著,看了鶴鳴一眼,慢悠悠的喝著茶。賀蘭飄“噗嗤”一聲就笑出聲來,而鶴鳴笑嘻嘻的把臉湊了上去:“小慕容是在說我嗎?”

    “沒有。”

    “說謊可是不對的哦~~~~”

    “太誠實的話更會傷害你,不是嗎?”

    “真沒勁。”鶴鳴的臉瞬間成了包子。

    “哈哈!”

    鶴鳴豐富的表情讓賀蘭飄開懷大笑,花慕容也淡淡的笑了起來。隻有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會忘記很多煩心事,就好像平民百姓一樣,有著自己的快樂。賀蘭飄見花慕容心情不錯,試探的說:“慕容,錯兒的生日就要到了,你看……”

    “生日?那快?”

    “你……不會真的忘記了吧!如果錯兒知道了會很傷心的。”

    “最近事情有點多,真是抱歉。國庫有很多寶物,你帶著錯兒去選,他喜歡什就讓他拿什也就是了。”

    “慕容,錯兒要的不是寶物,要的是自己親人的關心啊!都那久了,你還沒釋懷,還不能接受錯兒嗎?”

    “別說了,小賀蘭。”鶴鳴笑著製止賀蘭飄:“慕容有她自己的打算,我們就不要幹涉了。”

    “可是……”

    “閉嘴。”

    一個包子,準確的被塞到了賀蘭飄的嘴。賀蘭飄的臉鼓鼓的,狠狠瞪了鶴鳴一眼,而鶴鳴開始哈哈大笑。花慕容頭痛的望著他們,思緒也慢慢的飛到了遠方。

    距離她上次與冷飛絕見麵又過了三年。

    三年,聽起來很漫長,其實一切都是在彈指之間。入複一日的上朝,批閱奏折,下朝,安寢,上朝……以往已經習慣的生活不知為何變得有些索然無味,幸好賀蘭飄、鶴鳴的存在讓她可以稍稍解除心中莫名的煩躁和憂愁。

    這三年來,大周很是平穩,但俱東國的勢力不斷的擴展,就快打破三足鼎立的局麵。最好的方法當然是和大周結盟,先抵擋外敵再說,但是身為王者的驕傲讓她不會主動向著蕭墨求和。更何況,那人還是把賀蘭飄害成這樣的罪魁禍首!而那個男人……會比蕭墨更加危險!

    “錯兒生日我會邀請宮中的文武大臣慶賀,應該也會有外國的使臣來。去年大周是派了丞相來,不知道今年會派誰來。你還是不要走出宮殿的好。”

    “我怕什?我這樣,你以為我會被人認出來嗎?連我都要不認識我自己了,更何況那些外人。”

    “賀蘭……”

    “慕容,我沒有怪你,我在怪那個混蛋。是他,把我害成這樣的……如果可能的話……”

    “你要親手殺了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BH穿越:冷皇的廢後》,方便以後閱讀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慕容花開花慕容番外87並對BH穿越:冷皇的廢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