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趙佳倩

類別:未分類 作者:錦鯉多多 本章:16.趙佳倩

    時嘉輕笑著阻止了他的動作,“姐姐是有自己的夢想的呀,我想做一名演員,到時候寶貝就可以在電視看到我啦。不過你放心,在工作忙完之後我一定會抽時間來家陪寶貝的。”

    小昱一骨碌爬回她溫熱的懷抱中,精致的小臉上盡顯緊張,“那...姐姐如果遇到其他的小朋友不能給他們做餅幹,也不能親親抱抱,姐姐是我一個人的。”

    聽著這與慕景淮如出一轍的霸道語氣,時嘉輕笑著無奈地搖了搖頭,將小家夥抱起緩緩走入衛生間,一邊柔聲安慰著,“寶貝放心,你也是我唯一的寶貝,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的位置。”

    小家夥緊緊蹙在一處的小眉頭這才舒展開。

    “好!我們拉勾!”

    “沒問題。”

    ...

    時嘉今天就是要回到自己曾經簽約的垃圾公司解約,擺脫那個三流經紀人劉敏對自己的控製。

    正是因為她收了時茜的錢,才會給她接那些三無產品的廣告,以及低俗跑龍套的角色。

    除此之外,迫切要做的便是洗清之前潑在自己身上的髒水,以後的路才會走的穩當一些。

    這個公司旗下都是一些不慍不火的藝人,咖位最大的不過二線。

    時嘉看到那曾經覺得高攀的“向陽娛樂”冷冷地扯了扯唇角,她是怎被忽悠來的,其他人亦是如此。

    隻不過有的人願意不惜代價往上爬,才會有一些好的資源。

    “喲,我當時誰呢,原來是我們的大明星來了?”就在身後一道略帶尖酸的聲音響起。

    時嘉心翻了個大大的白眼,真娘的冤家路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方便以後閱讀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6.趙佳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16.趙佳倩並對大佬我重生後發達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