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有求必應屋(求收藏,求本章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隻萌新 本章:三十五、有求必應屋(求收藏,求本章說)

    有求必應屋是個神奇的存在,當你在八樓的掛毯前來回走三次,心中想著你要的東西的時候,就會出現一扇門,打開那扇門就會進入有求必應屋——它會回應你的期待,你餓了,就會出現美味的大餐和精致的餐具,你累了,會有最安眠的大床,你要藏某樣東西,它也會給你一個最佳選擇,甚至你隻是內急找不到廁所,它也會出現在你麵前,提供各種奢華的鑲鑽馬桶。

    而如今,這個神奇的地方成了艾倫的救命稻草。抱著半透明的皮皮鬼,跟著它的指示,一人一鬼很快來到那副掛毯旁邊。艾倫幾乎是用跑的完成那作為儀式的“徘徊”過程。

    冷汗從額頭滲出,盡管他安慰自己此刻蛇怪應該還在四樓,或者已經回去了密室中。但萬一它順著管道已經來到八樓了呢?是,透過皮皮鬼自己直視蛇怪隻會被石化而不會死。但石化後呢,蛇怪那滿嘴的尖牙以及連魂器都能湮滅的毒液可不是開玩笑的。

    說起來,劇情中似乎蛇怪石化了那些人後的確沒再傷害他們了,為什呢?因為每次都是哈利波特趕到了現場,而他是個蛇佬腔?

    艾倫腦子一放空就會胡思亂想,他越來越緊張,好像隱約能聽見牆壁中傳來莎莎的爬行聲。

    這時那扇光發亮的門出現了,艾倫以抱老娘一般的速度直接衝上去擰開門就閃了進去,隨後立刻反鎖了門。

    從外部看去,那扇突兀出現在八樓的門漸漸融進牆壁不見了。

    有求必應屋一次隻會存在一間房間,不會有同步空間之類的事,所以此刻艾倫終於安全了下來。心一放鬆,全身就沒了力氣,艾倫緩緩坐了下來,才發現屁股下麵是細膩的沙子。

    他終於反應過來,放眼過去,自己仿佛處在一處沙漠之中,當然,他知道這是因為房間太大產生的錯覺。一扇門就這突兀的立在沙漠中間。

    天花板上是蔚藍的天空壁畫,中間掛著個又熾熱又明亮的光球,用來模仿太陽。

    當時艾倫的心中的念想很簡單,就是找一個“安全的地方”,而為了模擬這處安全的地方,可以看出有求必應屋真是盡力了。空間突然扭曲了一下,一架英式小推車出現在艾倫麵前,三層都塞滿了馬卡龍等下午茶零食,最頂層擺放著一罐紅茶、糖和牛奶。

    這種小心翼翼賠禮的態度逗笑了艾倫,他撫了撫身下的沙子,就好像在順有求必應屋的毛,“沒關係的,不是你的錯。”

    有求必應屋雖然神奇,但是能力也是有限的,完整的複製出一個沙漠還是太為難它了。

    “布萊克先生,這是?”看得出現皮皮鬼還是第一次來到有求必應屋,他腦中霎時又蹦出了幾個欺負人的好點子。

    “這?這是毛烏素沙漠,在中國。”艾倫沒什跟皮皮鬼聊天的性質,他也是第一次知道,這種鬼地方居然是他潛意識中最安全的地方。

    沙漠自然不是什好地方,但這人煙稀少,更因為它在中國,而不是中東,所以它的確很安全。不用擔心在那會餓到渴道,那已經完全綠化,種著果樹和馬鈴薯,還有一葉海子。

    他坐在地上,遙遙望向前方的唯一的沙丘,仿佛能看到某個被太陽曬得黝黑的壯漢歪戴著草帽,身後跟著他的治沙小隊,他們抬著鑽頭,樹苗,脖子上掛著毛巾,屁股後頭墜著裝熱水的玻璃罐,操著一口散裝的陝北話。還有個嘿嘿笑的小孩,他跟在隊伍最後,拖著水管,一起迎接每天的太陽。

    他叫那個黝黑的漢子父親,曾經……

    “布萊克先生,外麵是不是有什危險,您是不是知道什?”

    艾倫連忙反應過來,這黑鍋我可不背!他冷著臉警告皮皮鬼道:“我什都不知道,這件事你不準對別人提起,明白嗎?”

    皮皮鬼連忙點頭,“好的,當然好的。”

    他看了看手表,現在已經進入晚上十點了,但完全沒有睡意,幹脆直接通宵練習魔法吧。

    本來他就打定主意要在有求必應屋常住的——既然我沒法在深夜中溜回宿舍而不被費舍爾先生發現,那我幹脆就不回去了,睡到第二天早直接去上學。

    艾倫從懷中掏出吃飯的家夥,心中想著:我需要一個適合練習魔咒的人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五、有求必應屋(求收藏,求本章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五、有求必應屋(求收藏,求本章說)並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