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五、日常係魔法才是最可怕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隻萌新 本章:三十五、日常係魔法才是最可怕的

    深夜,夢眠時分,在艾倫的寢室已是空無一人,在床旁邊的櫃子上,那根短笛如同往日一樣,向著四周噴吐紅色的霧,這些血霧快速聚成一團,隨後如液體般流淌而下,形成一張裙角破碎的鬥篷,頭蓬被揭開,露出蒼白的發,寶石般的晶瑩血紅眼睛和饑餓的靈魂。

    她如同過去幾天中做過的那樣直接往身旁的床上一鋪,身下的手感卻不同了。

    轉過臉來,才發現床上空無一物,也沒有溫度。

    眉毛可憐的皺起。

    餓!

    或者去撕裂別人的靈魂,那種靈魂碎片也能緩解自己的饑餓感。她這想著,就舉起了一旁的巨大鐮刀,但不知道為何,她並沒有真的出去收割靈魂,也許是感覺到了這棟魔法堡壘似乎具有生命,而它正因為自己的想法漸漸蘇醒,又或者隻是不想艾倫這個長期飯票離她而去。她最終還是鬆手了,那柄鐮刀直接墜入大地,然後濺起一圈漣漪後直接融了進去。

    她轉身跑到夏亞的床上,壓在他的身上——別人的情緒也不是不能吃,湊活一頓吧。

    幾秒鍾後她就跳了起來,“呸呸”了兩口——夢全是正麵樂觀的情緒,太難吃了!

    夢中她看到了光怪陸離的景象,麵具男開著巨大的紅色有角人形機甲在打宇宙戰爭,他的內心全是興奮,激動,亢奮。

    “撒,讓我看看聯邦軍最新的ms的性能吧,啊-哈哈哈哈哈!”

    另一個男孩夢境也被她一眼看透,他同時受到了拉克絲和卡嘉莉的告白,現在正在幸福的猶豫中。

    夢中的他一臉傻樂的表情,要多快樂就有多快樂。

    還是他最好了。【玫瑰】想著,隔著窗簾布看了一眼外麵的夜空,很好,不是圓月,可以行動。

    她在地上行走完全沒有聲音和重量,連地毯上絨毛都沒有彎折,輕動鼻頭,順著“味道”追蹤。當飄出赫奇帕奇休息室的偽裝成木桶的門時,那個暗門上方的木桶突然打開,整整一桶醋淋了下來,然後穿透【玫瑰】,趟在了地上。

    玫瑰無視了這些,繼續前進,順著味道從霍格沃茨那些樓梯中間的天井中一路漂浮到了八樓,在一處掛毯處,味道消失了。

    她愣了半晌,似乎沒能理解眼前的情景,靈魂的味道怎會消失?

    似乎她的智商並不高,沒有找到艾倫,她就開始在味道截斷的地方左右徘徊,但味道不會說謊,她每次都會回到那麵牆處。

    突然,她的血色眼睛明亮了一些,那是感受到了危險的信號。

    立刻,她就發現了威脅從何處而來——牆壁中,不斷傳出緩慢而粗糲的爬行聲。

    就像無數的刮刀摩擦著大理石。蛇怪也順著魔力的“溫度”追蹤到了這個地方,然後它猛然感受到了來自牆外的威脅,它能直接殺死它所看見的生命,但外麵那東西算不算活著,本身就要打個問號。

    “嘶——”它吐著蛇信子,低聲嘶鳴警告。

    牆外,【玫瑰】也四肢著地,“吼——”她鳴叫著,張大嘴,露出麵細密的尖牙,尤其是那閃爍著寒光的四枚犬齒——就像她還處在龍形態那樣。

    “嘶——”

    “吼——”

    “嘶……嘶?”

    “吼!”

    “……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五、日常係魔法才是最可怕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五、日常係魔法才是最可怕的並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