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震驚!一男一女居然在涵洗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隻萌新 本章:三十七、震驚!一男一女居然在涵洗室

    成功使用出魔咒,也就快到上課時間了。艾倫掐著點走出有求必應屋,掐著皮皮鬼的脖子當做盾牌,以非常標準的CQB姿勢貼在牆壁上,確保自己身體的大部,尤其是腦袋完全藏在皮皮鬼身後。

    “布萊克先生~”皮皮鬼的聲音帶著顫音,“腳下,腳下”。

    仿佛艾倫腳下有著吞噬人的魔鬼草或者利齒觸須。

    但實際上,那是一隻短笛,就遺落在有求必應屋出門不遠,笛子上方飄離著一小團不詳的血色霧氣,一看就不是什好東西。就是那片霧不時飄出仿佛象征著打瞌睡的鼻涕泡顯得有些違和。那些微的紅色霧氣似乎察覺到了什,瞬間縮進笛子消失不見了。

    “布萊克先生——”皮皮鬼的上下牙齒開始打架,發出哢噠哢噠的聲音,因為艾倫似乎打算把那東西裝進自己的巫師長袍。

    艾倫到不在意皮皮鬼的感受,他想著,這是自己的“魂器”,不管它怎來到這的,但是絕對不能把它丟在這——亦或者難道說剛才那一小團煙霧,就是自己分離出的小部分靈魂的某種形態。

    如果是真的,那“血紅的顏色”跟自己這個罪人還真是絕配呢!

    “沒事的,皮皮鬼,隻是一隻笛子,它本就是屬於我的。”艾倫就這糊弄著皮皮鬼。

    在他轉頭的瞬間,巨大的危機感襲來,他仿佛看到了突然出現,席卷過自己頭顱的鐮刀。又或者是某個抱著自己腦袋,大啃了一口的巨大嘴巴,那嘴鑲滿了尖牙。

    艾倫連忙護住頭,卻發現什都沒發生,一切隻是幻覺。

    咦~自己……腰也不酸了,腿也不乏了,熬夜的困覺消失了,黑眼圈淡了,連走路都有勁了。

    他重新盯著短笛,不知在思索什。

    按照劇情,白天時間,霍格沃茨大抵還是安全的,蛇怪隻在晚上出沒,但沒人能保證這一點。因此艾倫決定混進上早課的格蘭芬多大部隊中,保證自己的安全。

    但在經過八樓的走廊時,左邊的某個房間卻突然打開了。

    某個身影悄兮兮的鑽出來,跟同樣賊賤賤的艾倫撞了個滿懷,手中的書本也掉落到地上。那是一本名叫《神奇的魁地奇球》的書,還有一本黑色封皮的筆記本。赫敏連忙將那本書撿起來,藏在長袍下。

    她滿臉慌張,像隻被人發現了埋藏食物地方的小海狸,“嗨,你好,艾倫。”

    “嗨,沒想到在這兒遇見你,赫敏。”艾倫打著招呼,眼睛卻盯著赫敏拿在手的黑色筆記本,本子封皮上還沾著水漬,整的皺巴巴的。

    “額,我隻是,看看書,溫習一下。”赫敏注意到艾倫的眼光,將筆記本也藏到了身後。

    “哦,看看,一個小巫師,將赫敏欺負的哭鼻子了。”赫敏背後的房間,尖酸的聲音想了起來,某位帶著眼鏡,穿著巫師袍的幽靈飄在半空,“赫敏是愛哭鬼嗎?”

    “學姐好!”艾倫向著那位幽靈行李,她正是原作中的著名角色——愛哭的桃金娘,是會哭倒長城的那種,而不是舉旗投降回費的那種。

    她之所以著名,一個原因就是,她所在的涵洗室,正是蛇怪所藏身的密室的入口。

    “不好!我一點也不好!你一定和那些小混蛋一樣,趁我低頭的時候,朝我丟東西。”桃金娘聲音變得尖細,變得刺耳,就像人魚的歌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七、震驚!一男一女居然在涵洗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七、震驚!一男一女居然在涵洗室並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