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販賣焦慮的職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一隻萌新 本章:三十八、販賣焦慮的職業

    早上是變形課,麥格教授演示了一遍如何將火柴變成針,就要求大家各自練習。

    艾倫在練習【速速變大】的時候已經找到感覺了。他明白,必須要拋棄自己唯物的那套思想,不要去想火柴如何變成針,一個是碳元素,一個是鐵原子,這種問題。而是將一切理解成黑箱:我們塞進去一根火柴,“叮”,很好,它變成針了。

    一種模具到另一種模具,就像澆築青銅器。艾倫心中默念,隨後掏出魔杖,念出咒語。

    那魔杖傳遞魔力還是該死的凝滯,艾倫感覺輸出的魔力隻有三分之一從魔杖尖射出,然而那根火柴並沒有變成針。坐在他左邊的阿斯蘭跟艾倫同時一愣,隨後猛地朝左右閃開,下一秒整根火柴就發生了爆炸,細小的木屑飛的到處都是,還有一小股硫的味道騰空。

    “我就知道會這樣。”阿斯蘭不禁吐槽道,“講真的,艾倫,如果麵對黑巫師,說不定你施展失敗的咒語比成功的更致命呢。”

    “將他直接炸開花。砰!”夏亞也絕不放過這個吐槽的機會。

    艾倫伸手又申請了一份火柴,結果麥格教授直接遞給了艾倫一盒。

    “弗利維教授跟我提過你的情況。”麥格溫和的笑笑,“每位小巫師的天賦總是不同的,也許你隻是還需要找到你的方向,然後其他的交給練習。”

    在課程的最後,艾倫成功了一次,火柴變成了銀色的針。赫奇帕奇被獎勵了5分。還有5分是漢娜取得的,她的變形術似乎格外的好,開堂二十分鍾就成功的施展了。

    讓人尷尬的是,麥格教授作為院長的格蘭芬多在這堂課上表現不佳,一分未得。

    因為是和格蘭芬多合上的課,艾倫下意識就去尋找金妮-韋斯萊,在原著中就是她放出了蛇怪。紅色的頭發非常好找,但他沒有找到。

    隨後他才意識到,金妮到明年才到入學的年紀,她現在應該還在陋居,根本就不在霍格沃茨。哈利波特的劇情,從一開始就被改變了。

    中午,大廳的嗡嗡聲比以往大了三倍。因為一個讓人震驚的消息在瘋傳——洛斯利夫人被人施了石化咒,已經被送到校醫院,等待接受治療。

    如果一位學霸聽到這個消息,立刻就會明白洛斯利夫人遭遇的絕不是所謂“石化咒”的襲擊,因為這種魔咒隻要龐弗雷女士出馬,一道【咒立停】很輕易就能解決,而無需“等待治療”。因此此刻,赫敏小姐就一臉驚恐表情,仿佛自己做了什錯事。當然那個表情隻是轉瞬即逝,她又淡然的加入到了斯萊特林餐桌的討論中。

    原著中,是哈利波特在深夜發現了遇襲的洛斯利夫人,隨後被誤會成了凶手,但這次哈利波特三人組沒有被抓包,因此凶手依然未知。

    自然傳聞四期,起碼有一半的人認為這必然是韋斯萊雙胞胎的傑作,他們有能力也有手段。還有人猜是赫敏,因為她早上出現在了八樓。

    熟悉的感覺……艾倫低頭攪著湯勺。

    大家都開始變得焦慮了,而焦慮,需要某些東西來緩解,【武器】往往效果最好。

    自己的心在發癢,思維在碰撞,自己已經瞬間想出了各種銷售方案。

    蛇怪還會行動,如果按原著,鄧布利多沒能那快找到解決的辦法,很快就會有第一個受害者出現,那時大家就會更加驚恐,會毫不猶豫的花掉最後一枚金加隆給自己安全的保障。

    自己可以跟喬丹-李合作,或者韋斯萊雙胞胎,他們都是大嘴巴,而且他們都是好人。自己隻要透露出這種“石化”行為可能是蛇怪引起的,那不出三天所有人都會知道蛇怪的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方便以後閱讀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八、販賣焦慮的職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三十八、販賣焦慮的職業並對霍格沃茨與燃燒魔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