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七十五、 高級煉丹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隨風行33 本章:七百七十五、 高級煉丹師

    關水事覺得,光是自己提升功力還不夠,還要讓自己學武的朋友晉升,對了,還有靈蛇。

    “光陰似箭,時不等人!

    關水事知道時間的寶貴,除了上課,練功,日夜研究煉丹術,有時間也研究一下陣法,做到煉丹、陣法齊頭並進!這也是自己對師傅的承諾!

    日複一日堅持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煉丹陣法技術進展飛快,隻是自己不知道,為驗證所學的技術,關水事決定正式煉丹,叫來大虎守住門口,吩咐不要讓任何進入。

    關水事走進煉丹房,坐在房子正中,思考-下煉什丹先?想了一會,決定先煉獸丹,獸丹與人丹的最大差別是,獸丹用量稍大,有一種藥草叫朝天花,必須加入,煉丹全程丹爐必須勻速滾動,這是很考煉丹師的功力,一般煉丹師都不願煉獸丹,消耗功力大,成功率很低,藥草名貴,需求也不大,直到後來,獸丹便慢慢失傳。關水事也是機緣巧合下才得到獸丹方。

    正是,

    天之驕子受上天顧戀

    機緣巧合獸丹有傳人

    關水事從戒指空間拿出煉丹爐,拿出獸丹所需要的藥草,分順序先後,放入丹爐中,用真氣點火,隻見丹爐下升起一團藍藍的火炎,用意念力控火,丹爐隨即轉動,達到一定轉速,定格丹爐勻速運轉。第一次煉獸丹,關水事覺的很難很難,煉完獸丹,人幾乎虛脫。這次煉丹是笫二次,感覺大不一樣,意念力控火控轉速不是想象中難度那大,這可能得益於氣功升級?

    煉丹進行的比較順利,時間一到,即息火。

    丹爐自動打開,三粒黃燦燦的獸丹飄浮在空中,散發出一股一股清香,聞之提神醒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奇異的醫術》,方便以後閱讀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五、 高級煉丹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奇異的醫術七百七十五、 高級煉丹師並對奇異的醫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